win7上不了網,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2022-05-23 07:00:11 字數 3716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寬頻路由器上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某個或某些mac地址通過,由於你計算機的mac地址在過濾的範圍之內,所以出現這種情況。

一、你可以用network stumbler,科來網路分析系統、omnipee等軟體去獲取那無線網路中允許的mac地址,然後把自己的mac地址修改成與他的一致,應該就ok了,當然這樣的話,在他上的時候你就不能上,因為會發生衝突。

二、爭取獲得路由器的登陸密碼,然後直接在mac控制列表中,加入你自己計算機的mac,這樣肯定可以的,但是很容易被人家發現。

推薦2個無線的專業論壇給你,上去學習交流,相信你的問題很快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問的好泛啊,我家一旦出現感嘆號不能上網就是因為欠費了,不過你可以試試重啟路由和重啟電腦,然後用自帶的連結診斷試試,一般都可以解決,只要你係統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ip衝突?(是 就在網路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自動分配ip)

2、禁用下網路連線 然後啟用試試

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4樓:梅花八工作室

win7網路連線正常

bai但無法上網的du

原因有兩個:無法自動zhi獲得daoip或者是路由器故版障。

解決方法如下權: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很有可能是區域網中了arp病毒。這可以採用靜態繫結arp操作來完成。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選擇「360木馬防火牆",點選啟用arp防火牆,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確定。然後重起計算機。

電腦重啟去,360安全衛士會提醒arp防護成功。佔擊詳情,可直觀的看到網路的通訊情況。至此,你的電腦可正常放心的上網啦。

win7系統為什麼總是上不了網? 5

5樓:

看看是不是自己設定了固定ip地址,而路由器是自動分配的。

我的win7電腦連不上網路了?

6樓:泡泡俠娛樂

電腦連不上網的解決辦法

7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首先要檢查網路本身是否有問題。 確保路由器等網路裝置正常執行,其它連線該網路的裝置要能夠正常上網。 如果網路有問題,處理好網路連線即可。

2.如果網路連線正常,就可以再檢查一下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點選win+r,輸入devmgmt.msc並回車,開啟裝置管理器...

3.嘗試重新連線網路。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

4.清理dns快取。 如果還是連不上網路,可以嘗試清空dns快取;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cmd...

希望幫到你,親

更多7條

8樓:宦泰然公靖

有一個小歎號是警告!表示有衝突,右點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在選單中左選屬性,在出現的選單中右點本地連線,選修復就好了

9樓:

電腦上有360安全衛士嗎,可以開啟它,然後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修復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網線插好沒,網路裝置狀態是否正常,再看看相關網路設定是不是停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

windows7系統,突然不能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否是系統檔案損壞

按下面的方法一定可以

1:win7需要系統自帶的還原功開機f11——高階——將系統恢復到過去某個時間,也就是出現這個問題的前一天和前幾天都可以,幾分鐘就可以搞定.別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你的問題

2:也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擇系統還原.

3:建議開機歡迎畫面——{f8進安全模式}進行還原因為在安全模式下不起動除系統以外的軟體,快的話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13樓:互萱暱日用百貨店

用滑鼠右鍵點選win7右下角(網路)的圖示,選擇疑難解答,試試能不能修復,不行請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修復網路(lsp)修復就行

你好:是否是系統檔案損壞

按下面的方法一定可以

1:win7需要系統自帶的還原功開機f11——高階——將系統恢復到過去某個時間,也就是出現這個問題的前一天和前幾天都可以,幾分鐘就可以搞定.別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你的問題

2:也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擇系統還原.

3:建議開機歡迎畫面——{f8進安全模式}進行還原因為在安全模式下不起動除系統以外的軟體,快的話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14樓:麥兜範

找不到wifi可以通過以下幾方面解決一下:

1、看看wifi的開關開啟了沒。

每個筆記本都有一個開啟wifi 的按鈕,同時按住fn鍵和對應的網路開關鍵以後即可開啟無線網路。

2、檢視是否有無線網絡卡驅動:

如果沒有,可以嘗試用驅動精靈等等安裝。

3、如果你周圍確實不存在無線網路,那麼,請自覺排除上面兩條。

15樓:︶ㄣ弧線

用360 恢復所有系統服務....

或者選擇安全啟動 查詢系統檔案是否缺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輸入:

sc config dps obj= "nt authority\localservice"

17樓:愚長興

用360安全衛士的斷網急救箱。

win7不能上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配置-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都改為自動!

19樓:帶你聊科技

那是路由器的問題

重啟一下,或者是恢復出廠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自動獲取ip試試

電腦換了win7系統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21樓:泡影果果

先檢查確定不是網線或者網路服務的問題;

點工作列上的電腦小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共享中心後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這裡能找到「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禁用以後再點右鍵選擇「開啟」,就可以了。

22樓:圈圈科技事兒

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試試這樣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請檢查你的電腦安裝完成win7系統後是否安裝好了所有的驅動?建議你進入裝置管理器看一下!

高分求助 win7上不了網,win7系統無法上網

619 指定的埠未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628 連線被關閉。如果是撥號連線,請重撥。如果持續得到該訊息,請減小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特性。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 vpn 連線,訪問可能因遠端訪問策略或其他身...

win7網路上的芳鄰為什么無法使用,win7網路上的芳鄰為什麼無法使用

這是由於windows許可權問題所導致,通過以下四步簡單設定,即可順利使用網路上的芳鄰功能。1 開啟 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選擇 系統與安全 2 選擇 windows防火牆 3 選擇 高階設定 4 選擇 入站規則 找到關於msnlite20的規則,雙擊,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允許 做好以上四步操作後,重新...

win7網路經常斷線,win7網路經常斷線

我這裡也一樣路由器的問題internet燈不亮過一會就好了.打算到時候換個新的lz也可以換一個 win7,win8對pppoe協議要求嚴格,由於各地寬頻裝置線路狀況,引數設定的差異,有可能存在撥號連線不穩定問題。一般運營商不會響應使用者調整線路裝置引數的要求。嘗試更新網絡卡驅動,調節網絡卡引數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