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膝上型電腦具體功能介紹,膝上型電腦鍵盤上各個按鍵的功能有哪些?

2021-12-19 14:55:25 字數 2277 閱讀 4070

1樓:風葉男孩

膝上型電腦和臺式沒有本質上區別,臺式能做的事筆記本也可以做,但桌上型電腦始終比筆記本強勁。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插電使用,用電池一般只能使用2~3個小時,且較費電池,在教室裡用的人都是插電源的吧,除非有的電池容量很大且電腦功耗小的可以用4~5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實體店買本

質量難以保證的

要小心我家的本本也僅僅能用2 3個小時

有人使用時間長有可能是因為使用節能模式 不執行大的軟體筆記本和臺式的差別有很多

你喜歡躺在床上玩遊戲嗎

方便性!!!

而且我用了將近4年沒一點毛病

但是想玩大型遊戲或執行需高效能配置的軟體的話還是臺式佔很大優勢

本本大型3d遊戲~~慘(高畫質)

僅供你參考偶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弄個macbook pro 如果你不是用來玩遊戲,把鍵盤燈關掉,抗10個小時不是問題,羨慕死丫的

4樓:床上的專家

基本沒什麼區別、筆記本的電池一般在2小時左右、基本要插著電源使用的、

建議不要在**上買2手電腦、質量不太好、不過如果店鋪好的話、應該質量會好點、

希望採納哦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各個按鍵的功能有哪些?

膝上型電腦鍵盤功能詳細介紹是什麼?

5樓:趙麗穎小美

所有的鍵盤都至少有12個功能鍵,其位置一般是在鍵盤頂部,從f1到f12,fn一般出現在左下部。以下是f1到f12功能鍵的詳細介紹:

1、f1: 如果你處在一個選定的程式中而需要幫助,那麼請按下f1。除此之外,還可以調節成靜音。

2、f2:如果在資源管理器中選定了一個檔案或資料夾,按下f2則會對這個選定的檔案或資料夾重新命名。還可以降低音量。

3、f3:在資源管理器或桌面上按下f3,則會出現「搜尋檔案」的視窗,因此如果想對某個資料夾中的檔案進行搜尋,那麼直接按下f3鍵就能快速開啟搜尋視窗,並且搜尋範圍已經預設設定為該資料夾。還可以提高音量。

4、f4:這個鍵用來開啟或關閉ie中的位址列列表,如果關閉ie視窗,還可以用alt+f4組合鍵。

5、f5:用來重新整理ie中當前所在視窗的內容。

6、f6:可以快速在資源管理器及ie中定位到位址列;還可以控制手觸滑鼠。

7、f7:在windows 中沒有任何作用。不過在dos 視窗中,它是有作用的。在word中將游標定位到有紅色下劃線的位置後,會出現拼寫和語法頁面。

8、f8:在啟動電腦時,可以用它來顯示啟動選單。有些電腦還可以在電腦啟動最初按下這個鍵來快速調出啟動設定選單,從中可以快速選擇是軟盤啟動,還是光碟啟動,或者直接用硬碟啟動,不必費事進入bios進行啟動順序的修改。

9、f9:在windows中同樣沒有任何作用。

11、f11:可以使當前的資源管理器或ie變為全屏顯示。可以降低螢幕的亮度。

12、f12:在windows中同樣沒有任何作用。但在word中,按下它會快速彈出另存為檔案的視窗。可以提高螢幕的亮度。

13、fn: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或者補充實現桌上型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

6樓:一隻小橘貓阿

膝上型電腦鍵盤分為三個區域:主鍵盤區、功能區、數字區。它們都有各自不同的作用和操作方式。

膝上型電腦的功能分割槽有:主鍵盤區、功能區、數字區。

主鍵盤區指的是字母按鍵、數字鍵和一部分控制鍵(如shift、ctrl、tab等等)所在的區域。這個區域是我們手指主要操作的區域,字母鍵是我們平時打字時所要用到的,控制鍵的使用主要是用來配合其他鍵的,比如按住ctrl和字母鍵a可以選中所在頁面所有文字。

功能區指的是第一排f1、f2、f3......f12等字樣的按鍵區域,這類功能鍵可以用來控制電腦休眠、靜音、亮度等等狀態。例如:

如果在資源管理器中選定了一個檔案,按下f2則會對這個檔案重新命名。

數字區這個比較簡單,在輸入數字時在這個區域操作即可。數字鍵也可以切換數字和符號兩種形態(按住shift鍵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fn 鍵(藍色的鍵)是一個膝上型電腦上專用的組合鍵,它自己本身沒有用,需要和其他功能鍵組合起來以迅速改變操作特徵,各個品牌型號的電腦都有所不同,我用的是ibm,舉幾個例子:

fn+f3:關閉計算機顯示器,保持黑屏。

fn+f4:讓計算機處於待機方式

fn+f5:啟用/ 關閉計算機內建無線網路裝置和藍芽裝置.

fn+f12:將計算機置於休眠方式等等。你可以看看你的筆記本說明哦!

求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我推薦聯想小y中的 小y可是相當火o o,粉絲眾多 聯想y460a ith h 目前 5500左右。樓主注意這個 h 不帶這個的是老款,帶這個的是聯想最近升級的 新卡的處理從330m升為了350m,硬碟從320g升為500g。具體引數如下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 i3 350m 硬碟容量 sa...

求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asus 華碩 s56x3317cm sl thinkpad x230i 2306b67 hp 惠普 envy 4 1228tx 這三款,中高階筆記本,夠你玩遊戲了,基本在4.8k左右!自己去看看配置吧!thinkpad效能穩定,asus 華碩,hp 惠普一不賴!我是修筆記本的,記得加分!玩遊戲尤其...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