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膝上型電腦配置,求膝上型電腦配置推薦

2022-03-25 15:47:53 字數 1020 閱讀 1797

1樓:夢國飛

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下面這一款的,因為下面這一款的配置很好,在這個價位已經是相當不錯了!聯想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所以給你推薦聯想,而學生用筆記本**最好不要太高,學校畢竟不安全,丟電腦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在3500左右最好了!而你用的軟體又對顯示卡和記憶體要求比較高,所以這一款是比較好的,顯示卡是比較高階的,記憶體自己可以花100塊加到6g!

聯想b480a-ith(h) [聯想b480系列]¥3399處理器:intel core i3-3110m(2.4ghz/l3 3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30m,+intel hd 4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2樓:古沐匠

根據你的要求來說 很多機器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除了保修國家三包的保修是主要部件保修2年,但是你要求是整機,除了聯想的(需要單獨購買聯想的服務卡才能升級到2年)外,基本都是主要部件2年,整機一年保修的。這點需要你確認哦。

可以購買到的型號:三星r428-dsog/0r/08.

聯想g460

acer 4741

如果追求效能和作圖

推薦購買:三星r439-ds02.這款產品的所有配置都能滿足你的要求,同時呢,我推薦的理由是顯示卡為gt320-1g的獨立128位的顯示卡,能夠滿足你作圖的需要。

猶如「撥開雲霧見青天」,

3樓:戴爾中小企業

你要cad製圖和遊戲的話,預算有點偏低了,這些使用都是對cpu和顯示卡要求比較高的。樓主可以關注下戴爾成就係列2420的,效能比較穩定,**也不高。詳細的樓i在可以留個q,我幫你詳細介紹下~

4樓:王子無度軍

買個巨集基的就行 還便宜 配置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g4-2048tx

6樓:456我

一般的i3 2350就可以

求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我推薦聯想小y中的 小y可是相當火o o,粉絲眾多 聯想y460a ith h 目前 5500左右。樓主注意這個 h 不帶這個的是老款,帶這個的是聯想最近升級的 新卡的處理從330m升為了350m,硬碟從320g升為500g。具體引數如下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 i3 350m 硬碟容量 sa...

求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asus 華碩 s56x3317cm sl thinkpad x230i 2306b67 hp 惠普 envy 4 1228tx 這三款,中高階筆記本,夠你玩遊戲了,基本在4.8k左右!自己去看看配置吧!thinkpad效能穩定,asus 華碩,hp 惠普一不賴!我是修筆記本的,記得加分!玩遊戲尤其...

求輕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輕薄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s230u twist這款有6000以下的配置,是超極本,觸控的,超輕超薄 lenovo到是有幾款yoga的變形超極本,我覺得是現在幾款變形超極本里最好的了,可以售價在6000多,不符合你的預算 華碩vivobook s400ei3317ca這款5000左右,觸控的 三星的都是些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