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麼安裝音效卡驅動,怎麼裝音效卡驅動

2021-12-19 15:30:31 字數 1899 閱讀 6028

1樓:壬盛海爾風

網上能下,找同一型號的音效卡驅動好,先看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然後通過主機板型號找音效卡驅動,就容易多了,可以用

everest

軟體檢視硬體,看晶片組和主機板。就可以找到型號了。

如果是品牌電腦就更方便了,直接到品牌**輸入電腦型號,找驅動。

2樓:大赫慈雅容

難道你的音效卡被遮蔽了?如果被遮蔽了進bios下還原出場設定就行了,音效卡驅動是在windows下進行安裝的

3樓:愈谷段香春

你還有買電腦的時候送的驅動光碟嗎?安裝光碟上的音效卡驅動試試····應該管用

4樓:山水阿銳

1、關閉電源,拔下電源線;

2、開啟機箱側蓋;

3、取下機箱背面與主機板上相應的白色pci插槽對對應的擋板;

4、插入音效卡到白色pci插槽,擰上固定螺絲;

5、裝好側蓋,插上電源線;

6、開機,安驅動。

5樓:康之僑洽

一般音效卡驅動就是主機板送的那張驅動光碟呀

6樓:

控制面板——聲音——取消靜音、在工作列顯示。

失敗的話——我的電腦——管理——x或?的裝置——更新驅動——手動尋找——驅動所在——找到新驅動:位置***xx……——確定——重起。

7樓:姬運寧悅喜

首先你先要確認一下你的音效卡是否是板載音效卡(直接裝在主機板上的),如果是你看一下型號(一般是ac97,這個比較多),如果不是,你可以把音效卡拔下來,看一下

然後可以去驅動之家下一個就好了,一般都有的。

8樓:

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標籤-選擇「裝置管理器」這時檢視管理器的列表上是否有「聲音」這一欄或者出現一個「歎號」或「問號」(是黃顏色)。之後把你的驅動盤放到光碟機裡-在「裝置管理器」聲音的單機右鍵-選擇「屬性」-更新驅動程式!!!!

ok!!

怎麼裝音效卡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打雷的時候記得關機!你的音效卡也有可能燒了!細緻的檢查下!

10樓:廣銘洋嫣

不管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買電腦的時候都會有一張驅動盤,找到驅動盤放到電腦裡,裝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組裝機的話可以去下個萬能驅動,或者是驅動精靈,如果是品脾機驅動又沒有或者一時半會找不到又著急用的話可以到官網找到電腦的型號從而找到相應的驅動。

11樓:衡思菱留慶

你買電腦的時候有帶驅動盤

裡面找到音效卡驅動裝上就行

沒有的話去驅動之家下個符合你音效卡的驅動

不用擔心怎麼裝

一路狂點下一步就ok

要是去驅動之家下的

別忘了先備份

12樓:仇淑珍展月

大概你安裝的系統是ghost

xp版本吧,安裝音效卡驅動就很容易出錯,建議重新安裝原版安裝版xp,再用買電腦時附帶的主機板驅動光碟安裝各項驅動。

13樓:艾朋義穰漫

下個驅動精靈

前提條件是必須連網

然後進去以後點了

驅動更新

在左邊選上音效卡打上溝

然後點個更新

讓自己在網上查詢最新的驅動安裝

14樓:恭長青卞夏

你買電腦的時候隨機帶的一張主機板驅動盤,把盤放到光碟機裡,在裝置管理裡點自動查到硬體或者把音效卡升級驅動程式,讓機子自動安裝上就ok了!

15樓:牢音沐瓊

如果是安裝程式那麼執行音效卡的set.exe檔案然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點問號的裝置就更新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ac97音效卡驅動如何安裝,ac97音效卡驅動如何安裝

音效卡裝置突然壞了資源管理器沒有感嘆號,以下可以解決。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裝置管理器 找到音效卡 前面加號開啟 第一項 英文音效卡名 右鍵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完 右鍵掃描硬體改動 重啟。50 應該就好了三.適用於重灌系統或者驅動丟失 1.在控制面板 新增與刪除 找到音效卡驅動 一般名稱收拾音效...

電腦怎麼安裝網絡卡驅動,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裝網絡卡驅動?

由於主機是沒有網路的,所以列出一下兩個方案。此類問題不用關係網絡卡韌體,檢視裝置管理器中網絡卡認出有歎號沒,或者問號,如果沒有就說明驅動裝對了,不需要裝了,現在大部分的xp都儲存了現有的很多網絡卡驅動,基本上只要插上就能自動識別安裝成功了,不需要擔心驅動安裝錯誤。你最主要的是確認下為什麼老是斷線,檢...

音效卡驅動在哪裡開啟,怎麼開啟音效卡驅動

你要是說的是你賣培橘電腦已經安裝的中團音效卡驅動,你是不能開啟的,能開啟的只是音效卡輔助設定軟體,這個軟體要執行了應該在狀態列的右邊有圖示,右擊就有選項,設定或開啟面板都可以。如果你是說要中虛安裝的音效卡驅動程式,那麼直接雙擊。exe檔案就可以開啟安裝了。如果是檢視音效卡驅動的型號可以前往設定 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