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效卡怎麼也驅動不起來怎麼辦?

2022-12-13 19:50:09 字數 3265 閱讀 2460

1樓:井碧藍

噢這種問題我也見過,其實還是驅動不匹配,電腦賣場裡有賣萬能驅動光碟的,裡面有音效卡的,然後你看你的音效卡是什麼型號的,一個一個的試,會驅起來的。

2樓:手機使用者

hdd 音效卡 如果你裝的是xpsp2的系統 下個 888111的系統補丁安裝就好了 如果你裝的是sp3的建議 換張sp2的盤來裝 降低版本 修改很麻煩 修改後不一定有聲音。

3樓:恩恩

在網上下個萬能的音效卡驅動! 貌視現在電腦音效卡都是整合好咯~~

4樓:青春無敵

建議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以前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電腦音效卡驅動安裝失敗,沒聲音了怎麼辦?

5樓:瘦骨侯

方法一:

方法二:1.若按方法一操作後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就將剛剛帶有黃色感嘆號的音效卡驅動程式卸掉,先「禁用」再「解除安裝」。

2.再在驅動人生檢測與修復。(注意,此處驅動精靈是沒有用的)

方法三:1.若上述兩個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那麼繼續按照方法二中的步驟1進行操作。

3.重新開機,進入安全模式(否則驅動檔案會自動還原)

4.進入安全模式後,進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刪除和只要是hda開頭的檔案都刪掉)

5.也是在安全模式下,進入裝置管理器,卸掉windows的hd匯流排驅動。

7.若還是出現紅色的叉叉,則用驅動人生對新安裝的音效卡驅動進行檢測更新修復操作。

方法四:實在沒有辦法,就重灌系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的音效卡驅動都和主機板驅動在一張光碟上,你讓電腦的音效卡自己找光碟裡的驅動,讓他自己裝,如果光碟丟了或者是檔案有破壞,那麼可以下個驅動精靈,檢測一下電腦少什麼驅動,之後就下什麼。

7樓:th000的

系統更換過?所以沒有你目前這個系統下的驅動。沒辦法解決,只能換原來的系統。因為硬體商就沒有做你這個系統的驅動。

8樓:不死鳳凰座

你是安裝的什麼驅動?

建議安裝驅動或者kx驅動。

根據系統來選擇正確的驅動版本就行。

9樓:其實我不溫柔

解除安裝新安裝的驅動,重新用安裝盤安裝原有驅動。

電腦音效卡驅動裝不上應該怎麼辦?

10樓:不死鳳凰座

完全退出360行了軟體後再安裝就可以了。

360經常扯瘋的,會把一些硬體的驅動當病毒給殺了。

如果你沒有使用360軟體,那麼建議你使用驅動精靈來更新音效卡驅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3種可能:1、是因為你電腦上有2個以上的音效卡而你沒有在com裡遮蔽一個。2、就像樓上的哥們所說的驅動不對或是安裝方法不對。3、沒有插好音效卡。

解決辦法有2個,一個到com去把那個音效卡給遮蔽了。還有重新插一下,要不就換驅動看看~!

12樓:楊

在新增 刪除程式裡,把有的音效卡驅動刪掉!

在安全模式下 裝置管理器裡 把音效卡刪掉!

13樓:網友

驅動程式不對或者安裝方法不對。

14樓:罕秋塔秋月

音效卡驅動與系統配置不協調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找音效卡一樣型號的驅動程式。

15樓:來星火仵鶴

1.可能是你順序搞錯了:應該是先顯示卡,後音效卡;

2.你的音效卡驅動和你電腦的音效卡不匹配。(你的音效卡是主機板整合的嗎》如果是的話,就裝主機板驅動就可以了)

3.在者就是從百渡上搜尋,萬能的音效卡,裝下看吧,

電腦音效卡驅動就是沒有用怎麼辦? 5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開啟電腦中安裝的管理軟體,選擇工具箱。

在工具箱下找到電腦診所,並點選進去。

在軟體硬體下,找到聲音。點選進去,選擇「電腦沒有聲音」

點選立即恢復。

電腦安裝了音效卡可還是**不出聲音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del 進入bios 設定 第3項 有個叫ac97的 那個是你音效卡的硬體! 在後面設定成 en 開頭的`!!f10儲存 退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音效卡,驅動可能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音源裝置是否正確連結電腦。

檢視驅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安裝的音效卡是否正確。

後面接音箱的線是否接錯了?

電腦音效卡不能正常使用怎麼辦?

21樓:不死鳳凰座

檢查下主機板設定,看看是否不小心在主機板的bios中遮蔽了音效卡。

可以恢復下主機板的最優化配置或者最安全配置後試試。

電腦音效卡驅動裝不上應該怎麼辦?

22樓:溫景明泉溪

在新增刪除程式裡,把有的音效卡驅動刪掉!

在安全模式下。

裝置管理器裡。

把音效卡刪掉!

電腦音效卡驅動和耳機驅動不相容怎麼辦

23樓:老廣唱情歌

那樣子是音效卡驅動起到的衝突問題的了。通常安裝好音效卡驅動的。

就係統聲音輸出輸入都是音效卡上的通道的了。而你在加上一個耳機的驅動做系統聲音輸出的。

就形成了和獨立音效卡輸出的通道有衝突的了。音效卡的輸出輸出只能是使用一個驅動的。

看你是不需要哪一種的吧。只能二選一的。明白的吧,記得點上採納答案的i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音效卡驅動與耳機驅動衝突了。用一個驅動就好了。

25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首先安好驅動,不要重啟,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了音效卡,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開啟新增硬體,讓系統自動掃描新硬體,掃描到後關閉,在安裝驅動,重啟,一切正常。關於系統檔案保護,直接點叉號,再點是,一直這樣,安完就好了。

你試一下親。

提問不會操作呀。

提問可以qq連結幫忙操作嗎。

麻煩你給我個贊。

提問麻煩你了!謝謝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 什麼音效卡。

電腦上怎麼安裝音效卡驅動,怎麼裝音效卡驅動

網上能下,找同一型號的音效卡驅動好,先看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然後通過主機板型號找音效卡驅動,就容易多了,可以用 everest 軟體檢視硬體,看晶片組和主機板。就可以找到型號了。如果是品牌電腦就更方便了,直接到品牌 輸入電腦型號,找驅動。難道你的音效卡被遮蔽了?如果被遮蔽了進bios下還原出場設定就行...

電腦啟動不起來,怎麼辦,電腦啟動不起來,怎麼辦?

驅動盤跟電腦啟動沒關係的。電腦不能啟動跟作業系統有關,也可能跟硬體有關。先判斷是否是硬體中某個部件壞了,什麼壞了換什麼。如果沒有壞,則肯定是軟體問題,最直接的是弄個系統安裝盤,重新安裝下系統就ok。估計是硬體問題檢查主機板風扇,電源風扇等硬體接入裝置建議請專業維修人員檢查。腦啟動不了跟你有硬體的驅動...

驅動與系統不相容怎麼辦

1 首先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選擇 系統 裝置管理器 項 2 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中,使用者便可檢視irq終端,並可手動設定各個程式irq,把程式不相容導致衝突的問題直接中斷掉 3 中斷衝突之後,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就可以生效了 4 不過為了讓系統更加穩定,如果可以的話小編建議直接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