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名的太陽能逆變器生產廠家有哪些

2021-12-19 15:57:32 字數 672 閱讀 8524

1樓:咻咪咻咪天蠍

知道的有南瑞、科諾。

南京南瑞集團公司是國網電力科學研究院為促進科研成果產業化而建立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南瑞在電網安全穩定分析與控制、繼電保護、電網排程自動化、變電站自動化、水電站及梯級排程自動化、電力市場技術支援、電量計量計費、水情水資源監測、發電機電氣控制、大壩及工程監測、電力企業資訊化技術、電力系統通訊、農電自動化、配電自動化、火電廠控制自動化、城市軌道交通電氣監控、市政及環保工程監控,資訊系統整合等高新技術的研究與應用方面,正與國際先進水平同步發展。

北京科諾偉業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在中國科學院電工研究所三十餘年科研積累的基礎上組建的專業化風力、光伏發電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公司下轄兩個子公司--保定科諾偉業控制裝置****、**華諾新能源發展****,是國內新能源行業的一支生力軍。公司主營業務分為風力發電產品、光伏發電產品和光伏系統設計整合解決方案三個方向。

提供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風/光互補發電系統的設計、安裝、除錯、維護等服務;同時,研發、生產和銷售太陽能光伏控制器、逆變器、戶用光伏、風/光互補電源等太陽能發電裝置以及風力發電機組控制系統、風力發電機組變流器、變槳距控制系統、scada系統等風力發電控制裝置;同時可以為風場老舊機組提供主控、變槳、變流器等部件的技改升級服務。

2樓:手機使用者

艾默生、科諾、兆伏、頤和、南瑞、

國內有哪些知名的醫療器械生產廠家

國內知名的醫療器械生產廠家有 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股份 東軟醫療系統 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 江蘇魚躍醫療裝置股份 威高集團 北京普朗新技術 1 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股份 邁瑞 中國領先的高科技醫療裝置研發製造廠商,同時也是全球醫療裝置的創新領導者之一。自1991年成立以來,邁瑞公司始終致力於臨床醫療...

中國知名LED燈具生產廠家有哪些

led節能燈具的的 北京led的生產廠家,或是其他地方的生產廠家,自己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考慮。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很在理的。雷士 歐普 tcl照明 亞明 花藝 陽光 佛山照明 光狐科技 三雄極光 親記得好評啊 國內有很多啊,一般集中在廣東珠三角一帶,浙江 江蘇及福建這幾個地方。比較出名的有...

國際知名的電纜電線生產廠家都有哪些

佛山市粵佳信電線電纜 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有分公司的,在柬埔寨和非洲都有 商,都在國際內有不錯的知名度。可以瀏覽網頁 yuejiaxin.檢視情況 覺得樓上的建議還不錯,如果你非要外國貨的話,德國 纜普 線纜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你需要注意的是假貨特多,現在中國的電力行業是領先全球的,包括750kv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