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ping區域網,外網如何ping到區域網的ip

2021-12-19 16:58:01 字數 823 閱讀 4940

1樓:小崔愛娛樂

如何用ping命令,修改電腦的各種指令

2樓:

開啟開始,執行,鍵入ping 加上你的區域網的地址,如果顯示不通,一段很短的英文,如果顯示通,一段較長的英文

3樓:匿名使用者

ping同一網段的主機ip的ip地址,或者主機名字,都可以,看看有沒有請求包。

4樓:

簡單ping的三種用法:

比如有一臺電腦上不了網,你可以用以下三種ping來確定問題所在:

1.ping 127.0.0.1 本機迴環地址,測試用的,如果不通說明tcp/ip協議有問題,需要修復或重灌;

2.ping 本機地址 如果不通,說明本機網絡卡有問題,或者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3.ping 閘道器 如果不通,則說明本機到閘道器之間的線路有問題(包括水晶頭及介面) 或著是路由器端(交換機端)設定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md——ping+你區域網的地址

外網如何ping到區域網的ip

6樓:

想讓外網通過ping,ping到你內網的機器很難,除非你做成伺服器,設定好動態域名。外網的機器才能用ftp連線你的內網機器。

你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看執行狀態,在「連線」「斷開」旁邊就是你外網的ip。或者去**上查詢自己的ip。

7樓:

一般ping不到你的區域網ip,只能ping到你閘道器路由器。

如何組建區域網,如何組建區域網

1全部1 100米距離,你能不能上網還是個問題,訊號損耗太大,雖然說網線理論傳輸距離為150米 2 連線示意圖 線 adsl貓 路由器 電腦 3 設定辦法 路由器及子網設定 1 根據路由器的具體情況設定子網ip,比如路由器的管理登入地址是 192.168.1.1 具體情況看路由器說明書 子網ip可分...

如何設定區域網,如何設定無線區域網?

其實很簡單,只要在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裡面,重新命名計算機或加入域裡把所有電腦改成一個工作組名字就可以找到對方共享了。你看這裡 如何設定無線區域網?怎樣設定辦公室內區域網 1 在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如圖 2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並單擊網路和共享中心,如圖 3 在出現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頁面左下角找到...

如何在外網訪問區域網內的ip攝像頭監控

伺服器裡來 的路由功能不行 要弄一源個路由器 然後通過路由器 進行對映,比如說 外網ip是 202.97.224.68,你就吧這個ip輸入到路由裡,區域網ip假如說是 192.168.1.100,你就吧這個ip輸入到伺服器裡,假如 路由的ip預設是192.168.1.1.你就在 ie瀏覽器的位址列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