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2021-12-19 17:22:45 字數 1023 閱讀 4002

1樓:

1、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1560mah。

2、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蘋果5s的電池容量會下降,續航也隨之降低,這是正常的,因為電池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的。

3、平時使用建議不要完全用光電量自動關機再充電,也不要過度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1560mah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如果你是問待機時間,那看你的使用情況,如果你一直玩,比如看電影打遊戲,能用半天就不錯了,如果你只打**發簡訊和簡單短時間的上網,也就能堅持2天左右。

如果你問電池能用多少年不壞,這個也要看你的使用情況了,如果你經常打遊戲看電影,電池發熱量大,必定影響壽命,好的話能用兩三年,如果只是打**發簡訊和簡單的上網使用,電池保養得好的話一般不會壞,能用很多年,用到科技進步配置淘汰沒問題。祝你春節快樂,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s的電池是由我國惠州市德賽電池****製造的,3.8v、5.92wh,容量為1560毫安。有用給好評 謝謝。

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有關蘋果iphone 5s 的電池續航

由於iphone 5s採用a7處理器+m7運動協處理器,使得iphone 5s在部分情況下比iphone 5省電。同時iphone 5s還配備了1570mah的電池。據官方描述,待機時間從225小時提升到250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使用的是1560mah的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s電池3.8v、5.92wh,容量為1560毫安。iphone5s部分引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電池:1560mah

iphone5s怎麼看電池容量?

8樓:中國移動

手機電池屬bai於耗品,頻繁的du

使用手機會逐漸降低zhi電池健康度。dao

蘋果5s電池容量,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蘋果5s電池容量是1550mah,非常小了,手機也小。望,謝謝。這款手機電池容量一般在3000毫安多一點,當然可以自己換一些大功率的電池。蘋果iphone 5s延續了上一代iphone5的經典設計。但為了形成差異化,home鍵的部位,去掉了中間的小方塊,整個樣子非常平整,材質也採用了堅固的藍寶石玻璃...

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 華為暢享5s電池多大

電池容量為2200mah。華為暢享5s配備2200mah不可拆卸電池,標配5v 1a充電器,提供鈦灰色 銀色 金色三款可選顏色。華為暢享5s由華為技術 推出。於2015年12月3日正式釋出,該機採用5寸720p螢幕,配備500萬前置攝像頭 1300萬主攝像頭。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2200mah,標配...

iPhone6S電池容量是多少,蘋果6s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iphone6s電池容量大小為1715mah。iphone6s電池使用情況如下 網際網路使用 使用 3g 網路時最長可以達到10 小時,使用 4g lte 網路時最長可達 10 小時,使用無線網路時最長可達 11 小時。電池容量為1715mah。iphone6s是美國蘋果公司2015年釋出的一款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