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5s螢幕壞了修下多少錢,蘋果手機內螢幕維修要多少錢

2021-12-19 10:40:34 字數 4982 閱讀 7366

1樓:小逗比的豆豆

蘋果包括內屏外屏液晶屏。

如果是外屏壞了,可以單獨更換外屏,但是需要專門的裝置先分離碎片然後在進行後壓。

如果是內屏和液晶屏壞了需要直接更換總成,可以到的售後進行更換**大概在300以上。

也可以直接網上購買更換,**低200左右或以下但是後壓螢幕比較多,大多是非原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蘋果手機雖然昂貴,但其配件不像傳說中的那麼貴,特別是螢幕的**,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大概外屏玻璃就是200塊左右,這是市場競爭的原因。

2.一般螢幕壞的最多的就是外屏,但維修時卻要換掉整塊屏,是因為現在高科技螢幕,手工師傅用一般的刀片等工具不能將其分割,換下來的壞屏要送往深圳等專業的地方,用高科技裝置分離後加上新玻璃再發回,內屏繼續使用原來的,也叫後壓屏,這樣就可以減少客戶的成本,只要出外面的玻璃錢就夠了3.換過螢幕的手機,和原來工廠機器安裝的還是有區別的,縫隙也會有,但大至不影響,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也不錯了,畢竟降低了客戶的成本啊,總比在售後中心花1000多要划得來吧,又可以使用一年了注意事項:

1.換屏後一定注意愛護手機2.修過的螢幕沒有原來工廠加工的耐摔,所以要減少磕碰

蘋果手機內螢幕維修要多少錢

3樓:許瑞峰

1、在保修卡保修期間內,返廠進行維修,時間將會很長,但是可以享受到免費的服務。如果有時間等的朋友當然可以選擇這個途徑了。

2、專賣店修理200-400元不等,這個要看具體店面了。

如何判斷外屏損壞

1、內屏就像顯示器,如果有損壞,最明顯特徵,螢幕不亮,或者不能區域出現黑塊。

2、條紋屏不能顯示,也屬於內屏壞了。

3、對光看,明顯內外裂紋不同。

4樓:社會人愛紋身

什麼型號 **不一樣

5樓:飢駿莫脂益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6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蘋果手機5s螢幕更換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官方售後iphone5s換屏**

由於iphone5s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iphone5s螢幕不在蘋果保修範圍,因此前往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是肯定要收維修費。據悉蘋果官方售後服務點更換iphone5s原裝螢幕的**在兩三百美元左右,也就是需要一兩千元,網上有網友稱官方售後iphone5s換螢幕1998元,也有網友稱在1500元左右,總之蘋果售後換屏不便宜,至少需要在1000元以上。

蘋果官方售後換屏的優點在於可靠,速度快,保證原裝屏,缺點是價位太貴,適合多花錢,追求可靠的使用者推薦。

2、非蘋果授權維修點,iphone5s換屏**

除了可以在蘋果官方售後換屏外,還可以在非授權維修站,也就是在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這種地方換屏,**通常在300-800元之間。**主要取決於是否換的是原裝iphone5s屏,一般維修點更換原裝屏的話,**會在600元左右,而更換的一些山寨螢幕的話,**基本三四百元左右,不同維修店,**有所區別。

非蘋果授權維修站更換iphone5s螢幕主要優點就是**相對便宜,不過無法保證更換的是否為原裝屏,另外還存js會調換我們手機配件的情況,因此這種情況,最好是現場看著維修比較妥當。

3、自己動手更換iphone5s螢幕**

除了以上兩種換屏方法為,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自己動手更換iphone5s螢幕,使用者只需要花費兩三百元在網上購買一iphone5s螢幕進行更換即可,**是最便宜的,兩三百元搞定,缺點是需要自己動手,拆機更換存在一些風險,感興趣的朋友也動手試試。

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單換外屏,無需換整屏,一般是50-150

iphone螢幕碎了,換屏兩種方式:

1、整屏兌換。

2、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

整屏兌換:

1、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

2、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小店也會提供整屏兌換。

第一種因為你的內屏沒壞,可**,所以直接兌換整屏,只付外屏加隔。

1、整屏兌換要看內屏是否高仿、進過水修過 或 摔傷過,都有可能。

2、蘋果售後整屏兌換肯定就不存在以上這種情況,但沒必要,因為單換外屏**很低。

9樓:陪你火熱

我才100多修蘋果5s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手機沒出保修期的建議送蘋果售後去維修,否則出了問題是不保修的,首先要在官方**填表預約保修,至於多少錢看你手機型號吧,**的xs要2600 iphonex要2200 ,其餘的像8plus 1300+ ; iphone8 1100左右,其他機型和8差不多略低,如果嫌**高可以自己找維修店詢問**。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換新的要多少錢?

11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12樓:精彩百曉生

根據手機具體型號和損壞程度定價。

找官方修理,6s原裝螢幕得8-900塊錢,有可能會比這個價低,因為你只是外屏損壞,內屏正常。iphone6s是內外屏壓合在一塊的,但是專業修理人有分離器可分離內外屏,官方換屏我猜他們不會給你按內外屏區分開這樣來算修理費。

找手機店修理,換一個原裝屏大概400--500左右,首先你得明白,你只是外屏損壞,內屏完好無損,他們給你拆下來的螢幕是內外一塊的,一般修好手機後,你只會帶走手機,不會帶走拆下來的壞屏,而這個壞屏在他們手中可值錢多了(雖然你拿著也沒用)。

另外,如果不是**座,可更換一個高仿屏,我換過一個6的高仿屏,外觀沒區別,功能完好,就是心理感覺吧。不排除高仿屏有壞點、觸控不靈等情況。

13樓:鋼神綠鋼

根據手機具體型號和損壞程度定價。

14樓:卡其德

通常來說,iphone6螢幕碎了,通常是使用者不小心掉地上摔碎或者是擠壓磕碰弄碎的,屬於人為損壞,是不可以免費保修的。因此iphone6螢幕碎通常是不可以保修的,需要付費維修。那麼iphone6換屏多少錢呢?

此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具體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比小屏版iphone6換屏**要貴一些。

如果螢幕損壞嚴重,不僅僅只是螢幕表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損壞或者螢幕無法正常顯示的話,那麼換屏**會更貴一些,通常需要1500-2000元左右,另外如果購買時間很短,還可以換新,不過**一般需要200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些。

iphone6螢幕碎了怎麼辦?目前主要有以下3種解決辦法:

1、拿去蘋果售後維修,僅是螢幕表面保護玻璃損壞,一般700元左右即可換屏,螢幕損壞嚴重,**會在1500左右,換屏後,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換屏後依舊照常享受保修;

2、拿去一些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一般的換螢幕玻璃**會在600左右,有些黑商家可能要收上千元。換屏後,由於是非官方維修,因此可能會失去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採用。

3、自己動手換屏,從x寶上購買iphone6螢幕總成(不一定能買到原裝),**在三四百元左右,然後自行拆機換屏,優點是所需花費最少,但缺點是拆機有風險,並失去保修服務。

15樓:

以下資訊來自蘋果官網:iphone螢幕損壞維修費用iphone 7 plus 1,100 元人民幣iphone 7 948 元人民幣

iphone 6s plus 1,100 元人民幣iphone 6s 948 元人民幣iphone 6 plus 1,100 元人民幣iphone 6 948 元人民幣

iphone se 948 元人民幣iphone 5s 948 元人民幣iphone 5c 948 元人民幣iphone 5 948 元人民幣

16樓:韶吶閻

螢幕維修**查詢_諮詢各大服務網點

北京客戶蘋果維修服務支援_提供「螢幕檢測」「螢幕更換」「螢幕維修」服務,各大城區均設立蘋果手機維修服務點,**公開透明,歡迎查詢。

17樓:巡山的小小妖精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18樓:饒笨俟

螢幕維修與更換_客戶蘋果維修服務支援

如果您的螢幕破裂或出現故障,

我們可以提供現場更換服務.

可以通過**或者網路獲得優先服務。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1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1560mah。2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蘋果5s的電池容量會下降,續航也隨之降低,這是正常的,因為電池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的。3 平時使用建議不要完全用光電量自動關機再充電,也不要過度充電。電池容量 1560mah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如果你是問待機時間,那看你的使用情況...

蘋果5維修手機螢幕失靈大概要多少錢

iphone5觸屏壞了要更換整塊液晶屏,大概在400左右。如果你遇到了iphone5螢幕失靈 iphone5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 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蘋果平板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蘋果平板主機板修一下需要1000元錢 一般的話可以去官方維修點修理,不過太貴了,可以在網上買好主機板找回維修手機的人幫你安裝,當然如果你是學霸的話可以自己安裝 蘋果主機板壞了,這個具體不知道多少錢,你去手機店多諮詢幾家,不然被騙,在電腦上打 bai開蘋果中國官網,在技術 du支援頁面 蘋果手機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