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怎麼出現了刪不掉的軟體

2023-01-17 20:25:06 字數 1736 閱讀 3255

1樓:落落

越獄了麼 越獄的話用pc助手 或者 去cydia裡面解除安裝 沒越獄的話 連上上wifi重啟試試

蘋果5s螢幕上有刪除不掉的圖示怎麼辦

2樓:擴音機詹瘴

可以先關機後再重啟一下手機。

重啟不行的話,點選設定-通用-用量,看這裡有沒有這個程式,有的話,在用量裡點選這個程式,也可以刪除應用程式的。

手機上只能刪除第三方安裝的應用程式,自帶的應用程式是無法刪除的,所以如果是自帶的程式的話,可以新建一個資料夾,把不想要的程式放進資料夾。

除此之外,手機的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在這裡可以關掉某些應用程式,讓這個程式不在桌面上顯示的。你可以看一下。

只需要用手指長按主屏上的任何一個圖示,此時螢幕上的圖示會抖動,並在軟體左上角顯示x按鈕。這時表明當前已經進入主屏模式。

如果想要刪除一個軟體時,先點選應用軟體左上角的 x 按鈕,然後再點選「刪除」按鈕就可以了。

另外主屏上的資料夾並沒顯示刪除圖示。

如果想要刪除資料夾內的應用軟體時,點選開啟資料夾,就可以刪除想要刪除的軟體了。

我在蘋果5s手機上**一個遊戲軟體怎麼刪不掉了啊,謝謝

3樓:泡泡糖

碰到這種問題是因為軟體現在更新或安裝中,所以我們只要等待它更新完或關閉手機網路之後就可以刪除了。

我們如果讓更新完之後也可以正常刪除了。

4樓:美到出門被人堵

這個應該是和你的手機的系統沒有關係的,如果手機的遊戲比較的卡頓的話,問題應該是你的手機的記憶體,如果手機的記憶體不足夠的話,會導致自己的手機卡頓。還有一點就是你的遊戲本身就是比較的大,佔用了手機的記憶體很多,導致自己的手機記憶體執行不起來,也就是帶不動這款遊戲的話,也是會導致卡頓的。其實解決的方法最好是在應用寶裡面,如果手機是安卓的手機,進行手機的root,這樣,手機裡面很多沒有用處的軟體都是可以解除安裝,會節省很多的空間。

蘋果5s手機上不小心**了流氓軟體,打也打不開,刪也刪除不掉,怎麼辦 5

5樓:溜溜達達

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開啟通用下的用量。等待一會,會顯示所有的應用程式,找到要刪除的應用程式點開,然後選擇刪除應用程式。

1.開啟蘋果手機設定。

2.訪問限制。

3.在裡面將關閉的刪除應用開啟。

4.在刪除應用軟體上面,用手指長按主屏上的應用圖示,此時螢幕上的應用圖示會全部抖動起來。在軟體左上角會顯示x按鈕,點選一下x確認即可刪除掉。

6樓:網友

老美的東西就他媽限制多事情多!

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手機,id啥的記好,不然都得重設,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再不行直接刷機。

蘋果5s手機上不小心**了流氓軟體刪除不掉怎麼辦?

蘋果5s怎麼刪除不了的軟體

8樓:操馬d漢子

你要刪除什麼軟體,軟體大致分為三種。

第一,系統自帶。

第二,使用者安裝。

第三,越獄安裝。

第一種是不能解除安裝的,第二種長按桌面軟體圖示,點選上面的叉號就好了,第三 種,在cydia裡面解除安裝 希望可以幫到你。

蘋果5s手機螢幕上有刪除不掉的圖示怎麼辦?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1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1560mah。2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蘋果5s的電池容量會下降,續航也隨之降低,這是正常的,因為電池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的。3 平時使用建議不要完全用光電量自動關機再充電,也不要過度充電。電池容量 1560mah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如果你是問待機時間,那看你的使用情況...

蘋果5s螢幕出現大黑斑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黑點,越來越大,怎麼解決?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

蘋果5s電池容量,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蘋果5s電池容量是1550mah,非常小了,手機也小。望,謝謝。這款手機電池容量一般在3000毫安多一點,當然可以自己換一些大功率的電池。蘋果iphone 5s延續了上一代iphone5的經典設計。但為了形成差異化,home鍵的部位,去掉了中間的小方塊,整個樣子非常平整,材質也採用了堅固的藍寶石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