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家悅電腦如何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

2021-12-19 22:36:56 字數 822 閱讀 17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是在bios裡設定 可聯想除外 聯想電腦開機按f12鍵 跳出對話方塊 裡面有4項 選那個按回車就好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把bios裡的啟動順序first boot sequence設為 cd/*** rom即可。

4樓:用q戶名

1、按del鍵進入bios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usb-hdd(有的電腦估計沒有這項,而是隻有removable device這項,那就選第一啟動項設定,選擇啟動裝置為usb-hdd 。

3、有的bios不是這樣的,這就要自己靈活一點選擇好,還有就是進去後,把幾個啟動方式都列出來了。

1、cd-rom(光碟啟動)。

2、usb-hdd。

3、ush-zip。

4、disk.....

注意:如果1、cd-rom不是在第一位置,則按上下鍵將游標調到1、cd-rom,再按pageup鍵將1、cd-rom調到第一。

5、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即可。

聯想家悅臺式電腦怎樣設定從u盤啟動

開機按f12快速啟動 將u盤設定第一啟動 電腦一鍵u盤啟動bios設定教程 1 將已使用u啟動軟體製作好的啟動u盤插入電腦主機的usb插口 建議將u盤插入到主機箱後置的usb插口處,因為那樣傳輸的效能比前置的要好 然後開機。2 當看到開機畫面時,連續按下快捷鍵f12 當連續按下快捷鍵f12後電腦會進...

清華同方電腦如何設定第一啟動項,我的電腦是清華同方,怎樣設定U盤啟動

ami的bios如何設定第一啟動 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連續按下 del 鍵就可以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用方向鍵移動游標選擇 boot 設定選項,然後按enter進入子選單。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 項進入設定介面,選中 ist boot device 項進入設定介面...

戴爾電腦怎麼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在電腦啟動時使用快捷鍵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1 開機進入到logo標誌畫面時,馬上按下鍵盤左上角的f2鍵,就能進入到bios主介面,一般在標誌畫面出現時,在螢幕的右下方都會有進入bios按鍵提示,如果不記得或不知道,看一看就可以了。2 進入bios以後,用方向鍵選擇boot這一項,boot為 啟動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