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怎麼把CD ROM設定為第一啟動

2023-01-28 12:25:11 字數 3096 閱讀 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第一啟動了,光碟機,如果進入不去,那就是光碟或者光碟機有問題了。

2樓:

這個已經是第一啟動項了 第一個是ide 光碟機驅動 第二個是ide硬碟啟動 第三個是pci網路啟動 按照你的要求,已經不需要設定了。

聯想家悅電腦如何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是在bios裡設定 可聯想除外 聯想電腦開機按f12鍵 跳出對話方塊 裡面有4項 選那個按回車就好。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com/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把bios裡的啟動順序first boot sequence設為 cd/*** rom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first boot device,這個看情況。也許還有別的說法。看到有「boot」的選單就進去看一下,有類似1、2、3意思的(first,second,third),就把第一個改成cd-rom。

亂翻一翻又弄不壞,只要不亂改就行,找一找總會找到的。

要是出了什麼錯,還可以載入預設安全的設定(類似load fail safe什麼什麼的)。

放手幹去吧……

這種聯想電腦如何設定cd–rom為第一啟動項?

7樓:山水阿銳

一般有兩種機子:1、選擇形式 2、排序形式把游標選定1:hdd,回車,如果這時有彈出選擇列表就可以直接選odd。

如果沒有彈出,那就是排序形式的,游標選定1:hdd按「下移」鍵,(螢幕下方有提示按什麼鍵上移和下移的)一般是f5和f6

估計你的機子是排序的,從f5一直按到f12,注意螢幕的變化,試幾下你就知道了。

想辦法把cd***w排到前面。

聯想膝上型電腦如何把第一啟動項將硬碟換為cd/rom

8樓:陳麗芬

設定方法如下:

1、在關機狀態下重啟電腦,待電腦進入到下面的介面後按住鍵盤上的「delete」鍵:

2、接下來電腦就會進入到以下的bios介面:

3、然後通過鍵盤上的方向按鍵選擇第二個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並按鍵盤上的回車鍵:

4、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左邊的「first boot device」,然後再選擇右邊的「floppy」,按回車鍵確認:

5、然後移動方向鍵,將第一啟動裝置修改成為cdrom,按回車鍵確認即可,這樣就設定成功了:

9樓:行在月夜

聯想膝上型電腦把第一啟動項換為cd/rom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重啟電腦,啟動電腦進入上面的介面後按「delete」鍵:

2、然後就會進入到膝上型電腦的bios介面了:

3、移動鍵盤左邊的上下左右游標鍵移動到第二項,高階bios設定上:

4、然後找到第一啟動裝置的選項,回車進入:

5、然後將第一啟動裝置修改成為cdrom,這樣修改聯想膝上型電腦啟動裝置的具體操作步驟就已經結束了:

10樓:愛丫生活

光碟機啟動設定如下:

1、啟動電腦,當螢幕上出現「lenovo」或「think」 的開機logo後連續按下鍵盤上的「f12」快捷鍵(部分機型需要fn快捷鍵配合)直到出現步驟2的圖示;

2、 將可引導啟動的光碟放入光碟機,選擇「cd/***(或odd,代表光碟機的一項)」,按下回車(enter)鍵確定。

11樓:低調壹身

1.筆記本預設自動設定就是cdrom為第一啟動項,直接在cdrom裡插入啟動盤即可。

2.聯想筆記本有一部分開機後按f12直接可以光碟機啟動。

3.進bios後 boot裡 第二項是你的cdrom可以按f6還是什麼的可以向上到第一格,最後儲存設定即可。

12樓:網友

boot裡!把帶corom那項選為第一啟動就可以了。

13樓:

聯想筆記本怎樣快速設定從u盤、光碟機啟動?

聯想主機板bios中如何設定cd-rom啟動

14樓:歷綺豔韶慈

不知道你的版本,有點不好說,你自己參考吧。

版本一:進入bios選左邊第二項回車進入,選以first

開頭的那一項回車,然後用↑↓鍵選到cd-rom項,回車,然後按f10儲存退出並重啟。

版本二:進入bios選boot項,用↑↓鍵選到最後一項回車進入,再選第一項回車,選cd-rom,回車,f10儲存退出並重啟。

聯想電腦怎樣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臺式聯想電腦設定成cdrom啟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光碟機後有沒有跳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光碟機或盤沒問題嗎?開機不停按f12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光碟機出了問題了,換個別人的試試看。

18樓:大宅萌

bios設定之後沒儲存就退出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不是你設定了,沒儲存住,或是你的光碟機、光碟有問題。

我的是聯想一體機進入bios介面如圖,如何更改第一啟動項為cd rom

2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如下操作:

進入bios——start up——primary boot sequence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1樓:網友

游標移到statup選單 裡面你會找到 boot first 選擇你的光碟機 cd什麼的。

聯想啟天桌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為u盤啟動

1 把安裝好u盤啟動系統的的u盤插入機子介面,按下電腦啟動按鍵f12。如果選單裡沒有找到你的u盤引導,則選擇然後按鍵盤回車鍵,進入bios。2.進入bios後,按鍵盤的方向鍵,選擇startup,再選擇startup sequence,然後按回車鍵。3.進入選項後 找不到u盤啟動的原因就在這裡,us...

聯想電腦鎖屏桌布怎麼設定,聯想電腦屏保怎麼設定?

電腦設定鎖屏桌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電腦。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擊滑鼠點選 個性化 按鈕。2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 鎖屏介面 按鈕。3 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選擇你想設定的 點選 瀏覽 按鈕即可設定。1 開啟電腦,然後在自己電腦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再選擇個性化 2 然後在這裡...

電腦怎麼不能設定為,電腦怎麼不能設定為

如果更新驅動都沒有用的話只能說 該顯示器不支援1440 900的模式.或者你換一種訊號線 現在訊號線分兩種 一種是數字線dvi 一種是模擬線vga 只要顯示卡和顯示器支援dvi的話 最好用dvi的線 比老先vga要好用的多.因為介面不一樣 所以看好在換 如果換不了 不妨在更新成老版本的顯示卡驅動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