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機板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技嘉主機板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2021-12-19 22:39:03 字數 4676 閱讀 3648

1樓:在天子山滑沙的東加拿大狼

先開機插入u盤,然後按f12,安裝圖示選擇u盤,設定u盤啟動然後儲存,重啟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插入u盤,開機或重啟進入第一介面時迅速按「f12」鍵;

2、然後彈出如下圖選單,選擇你的u盤;

3、進入後會彈出如下圖選單,然後選擇啟動優先權選為「u盤」,按回車確定。

4、此時,第一啟動項已變為u盤了;

5、最後按」f10」,彈出如下圖選單,選擇「是」儲存並退出就可。

擴充套件資料:

u盤啟動模式

1、 usb-hdd

硬碟**模式,dos啟動後顯示c:盤,hpu盤格式化工具製作的u盤即採用此啟動模式。此模式相容性很高,但對於一些只支援usb-zip模式的電腦則無法啟動。

(推薦使用此種格式,這種格式普及率最高。)

2、 usb-zip

大容量軟盤**模式,dos啟動後顯示a盤,flashboot製作的usb-zip啟動u盤即採用此模式。此模式在一些比較老的電腦上是唯一可選的模式,但對大部分新電腦來說相容性不好,特別是大容量u盤。

3、 usb-hdd+

增強的usb-hdd模式,dos啟動後顯示c:盤,相容性極高。其缺點在於對僅支援usb-zip的電腦無法啟動。

4、 usb-zip+

增強的usb-zip模式,支援usb-hdd/usb-zip雙模式啟動(根據電腦的不同,有些bios在dos啟動後可能顯示c:盤,有些bios在dos啟動後可能顯示a:盤),從而達到很高的相容性。

其缺點在於有些支援usb-hdd的電腦會將此模式的u盤認為是usb-zip來啟動,從而導致4gb以上大容量u盤的相容性有所降低。

5、 usb-cdrom

光碟**模式,dos啟動後可以不佔碟符,相容性一般。其優點在於可以像光碟一樣進行xp/2003安裝。製作時一般需要具體u盤型號/批號所對應的量產工具來製作,對於u3盤網上有通用的量產工具。

2樓:

設定u盤啟動:

a、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efi,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bi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記憶體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c、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電腦會自動重啟。如果成功從u盤啟動,則會顯示u盤功能選單。

3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設定usb啟動為第一啟動方法:

1、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如圖: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然後,按esc鍵退出,回到上圖的設定介面

4、在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這裡,有u盤的usb-zip、usb-hdd之類的選項,可以選擇「hard disk」,也可以選擇「usb-hdd」之類的選項,來啟動電腦。

5、也可以直接開機按f11直接選擇啟動裝置u盤作為第一啟動裝置。

4樓:goole度娘

第一種方法:

插入u盤,開機或重啟進入第一介面時迅速按「f12」鍵;

然後彈出如下圖選單,選擇你的u盤;

第二種方法:

開機進入第一介面時馬上按「del」;

進入選單按「左右方向鍵」切換到bios功能,如下圖,然後選擇「啟動優先權#1」,按回車進入;

進入後會彈出如下圖選單,然後選擇啟動優先權選為「u盤」,按回車確定。

此時,第一啟動項已變為u盤了;

最後按」f10」,彈出如下圖選單,選擇「是」儲存並退出就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將u盤插到主機板上,開機或重啟螢幕出現畫面快速按鍵盤delete,如下圖:

進入選單按鍵盤的左右方向鍵,進入到bios功能,然後選擇「啟動優先權#1」,按回車進入,如下圖:

3.進入後會彈出一個選項欄,然後選擇在「啟動優先權」選為u盤的名稱,按回車確定,就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如下圖;

4.鍵盤上按f10,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是」儲存並退出,如下圖。

6樓:千葉彝族

技嘉主機板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1、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u啟動盤後,啟動電腦,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f12」(不同品牌快捷鍵不同)進入bios介面;

2、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boot」,準備設定u盤啟動;

3、這裡在鍵盤按下f5/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usb hdd」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4、儲存重後即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成功。

7樓:小姐姐的娛樂萬花筒

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8樓:

u盤啟動盤製作好了嗎?(這個是關鍵)

是usb-hdd嗎?

是的話吧usb-hdd設定到上面第一個(x是設定飽含到上面還是下面,f5 f6是調節順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進入bios 找到boot選單,把usb-hdd放到第一位就可以了,f10儲存重啟後就直接從u盤啟動了,不過這樣的話:每次開機都是從u盤啟動的,那樣開機時間會加長,除非是改回初始的設定,這樣比較麻煩!!現在一般都是開機按f11或f12,主機板和主機板不一樣的,進去後找有usb的選項,然後回車,就ok了

10樓:老同學

一般都是開機按del進入bios 找到boot選單,把usb-hdd放到第一位就可以了,f10儲存重啟後就直接從u盤啟動了

1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thinkpad筆記本預裝win8的機器想要從u盤啟動需要更改bios設定,

首先在系統下選擇重新啟動按鈕,再開機過程中連續敲擊回車鍵,出現選單後按f1進入bios,進入bios選擇security進入最後一項secureboot把此項禁用,按esc返回到bios主選單選擇startup,進入後找到uefi開頭的一項把後邊括號中更改為legacy only後f10儲存即可使用u盤引導,u盤插入即可預設u盤先啟動,如果u盤不自動讀取,您可以手動按f12選擇引導項進行引導

****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主機板u盤啟動教程:

1.製作一個u幫忙u盤啟動盤。

2.然後將u盤和電腦的usb插口連線好。

3.技嘉主機板u盤啟動快捷鍵是f12,重啟電腦在開機出現第一畫面時連續按f12這個快捷鍵選擇usb開頭的即是u盤,然後按回車鍵即可進入到u幫忙啟動盤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製作一個u幫忙u盤啟動盤

技嘉主機板u盤啟動快捷鍵是:f12

在電腦剛開機時連續按f12鍵,隨後會彈出一個啟動選擇視窗,選擇當前所使用的u盤,在上面按回車鍵就能進入了。

系統方面: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技嘉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14樓:卷琇晶後鈴

可能是你設定的啟動模式與主機板支援的模式不符。技嘉主機板一般從

hdd既硬碟模式啟動u盤。既你的啟動u盤插上電腦之後,重啟一次主機,然後進bios,在硬碟驅動器模式裡面能看到

主機的硬碟及啟動u盤的碟符,這時將啟動u盤的碟符調到第一位,儲存設定之後再進啟動選項,將hdd硬碟模式改為第一啟動項,之後再次儲存,然後重啟主機即可從u盤啟動,如果你u盤的啟動引導無誤,那麼應該就能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主機板u盤啟動快捷鍵f12

推薦使用 秋葉系統 安裝,這個非常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技嘉u盤啟動快捷鍵是按 f12鍵 ,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的鍵是 delete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第一屏,下面的提示,press del to setup ,press "x" to ......menu

看"x"處是哪個鍵,按哪個鍵(二樓說的是f12,如果是就按f12),進入啟動選單,選擇含有u盤的那項,沒有就選擇硬碟的那項回車後再選擇u盤的那項

在bios中,選高階選項設定中找到第一啟動裝置,看裡面有沒有u盤的選項:usb hdd

有就選,沒有就在上面看有設定硬碟啟動順序的那項,在其中設定為u盤為第一硬碟

注意上面所有方法都有插入你的u盤

18樓:精彩新時代

知道主機板的具體型號嗎?

技嘉主機板怎麼裝系統找不到u盤啟動選項

開機按f12 望採納 插上u盤,開機按f12 最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找不到u盤的情況 技嘉主機板怎麼設定開機u盤啟動啊bios找不到 具體操作步驟 1 按住del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 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2 在進入版advanced bios fea...

盈通主機板boot怎麼設定u盤啟動

第二選項,高階blos設定中去找。看blos介面這板子夠老的,未必支援u盤啟動。1.可以到最好最穩定的系統114網去 2.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到電腦店去學習如何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

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按,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按f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利用啟動熱鍵快速設定,開機進入第一介面的時候馬上按 del 鍵 進入後按f8鍵進入 啟動選單 選擇介面,然後選中 u盤 作為優先啟動項,按 回車 鍵確認。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