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讀職業學校讀哪個專業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2021-12-19 23:12:45 字數 5913 閱讀 9872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度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知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道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權肯定會讓你滿意。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讀職業學校,不知道學什麼專業,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和將來想從事行業分析,選一個你將來想從事的行業相關的專業還是比較靠譜的。不過現在中專學歷不是很好找工作了,能上高中的話,最好是上高中,如果實在上不了高中的話,如果你年滿16週歲的話,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更容易些,後續再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5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影視動漫遊戲、電子商務這兩個專業前景都很好的哦,而且現在電腦這個行業也很熱門的,也很好找工作。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開開柳暗花明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好的,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將來想從事汽車行業,去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汽車技術還是不錯的,以後發展更好,並且畢業了也能夠拿個文憑

8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男生女生的專業有所不同,都是也有一些男生女生都能學的專業:比如鐵路乘務、航空乘務、國際郵輪專業,這些專業畢業很好就業,薪資也很客觀,根據你的興趣選擇吧!

女生還可以學學前教育,男生學船舶技術都很不錯。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要說職高學校好不好,怎麼選擇自己合適的學校,首先要了解職業學校都有哪些?比如電腦學校、計算機、廚師、汽修、師範等等。職業學校又分的初、中、高等級別,針對各類完成基礎教育的待就業人員給予技術方面的培育。

學制有三年為主,主要培養目標是中、初級技術人才。因此職業學校的分類也是按學歷性職業教育類來分的。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吧,學汽修還是很好就業的,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很多,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

11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讀職業學校現在熱門專業如電子商務,電競,動漫這些專業好就業

13樓: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

14樓:四川新華

社會的發展肯定是離不開網際網路的發展的 選擇網際網路也是很好的前程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新**運營

做新**運營有前途,但說實話,多數人還是比較難做好新**運營的。我自己從事的是新**領域的創業,多數人認為隨著產品同質化更加嚴重,運營會越來越重要,新**這個行業前景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然後好的新**運營需要具備多種運營能力,比如文案寫作能力、活動策劃能力、使用者運營能力,並且懂得一些心理學、營銷知識、設計的常識,同時自己要特別擅長某個技能才可能在職場上具備競爭力,否則簡單寫寫文案、策劃活動的新**運營待遇也高不到**去,在職場上很容易淪為打雜的員工。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修理按照當前的走勢肯定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學汽車修理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要有經驗的積累。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

新能源汽車技術

目前提倡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1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首先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根據你的專業尋找學校,先從網上了解對比,再去學校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2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環境固然重要 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才是關鍵啊 可以實地看看。

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22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西點和西餐行業發展都很好。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

23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4樓:鐸素枝鬱環

學廚師還不錯,現在廚師行業是非常的吃香,也是現在人們心中的偶像,我聽說山西新東方烹飪職業培訓學校還不錯哦。每年在**學習廚師的人還挺多的,你可以去看看,學校確實很不錯,不管從教學還是環境都是非常的好。

25樓:貝驕毛河

去職業學校上學就要找一個好就業,工資高的專業,現在職業教育中就所廚師這樣行業就業非常的不錯,廚師的人才社會還沒有飽和呢,你要是學其他專業,那就不好了,基本社會都飽和了,我聽說山西的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還有大專文憑!

26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7樓:小凱同學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8樓:鹿安珊尤揚

教育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共同評定汽車維修行業為全國四大緊缺人才行業,其聯合釋出的《人才緊缺報告》顯示,2023年,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已達180萬,汽車維修高階技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巨大的人才缺口讓汽修市場對汽修人才求賢若渴,相比較於其他學校的畢業生,汽修學校的學生卻有著更加廣闊的就業前景。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取向。問自己最好。但是別學那些文不文,理不理的,要選一個精的,要鑽進去學,出來不會後悔的,技術方面可以考慮(具體什麼技術也要問自己了,愛好什麼)。

主要還是在於自己的興趣。

30樓:懷念

學學財務或是建築方面的比較吃香,因為財務主要靠考證,如果有證就好找工作,有些不是那麼重視學歷的,建築需要的人多也比較好找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祕書,覺得會計最好。

3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33樓:敖潤達安雙

汽修現在汽車多不怕沒工作

不要去學電腦學出來沒特色現在人人都會電腦有的不學還比學的強你說能有前途嗎?

3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內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讀中職學校 什麼專業好?

3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職業學校要學什麼,職業學校學什麼比較好?

可以學點技術呀,現在是有技術走遍天下。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一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你想學什麼都行,就看你的愛好了。學的精出來上班月工資上萬。就看你了 更多的是綜合素質的提升,高職院校的...

現在讀什麼專業最熱門,現在讀什麼專業比較好?

2007年就業熱門專業有 計算機 通訊 電子等資訊類專業 金融 財經 政法類專業 環境科學類 土木建築類 管理類 外語類專業 機械類 材料類 化工類 儀表類 紡織類等工科專業 農業類 林業類等專業及醫藥文教類專業等。三資企業接收本科畢業生最多的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

學汽修哪個學校好,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既然想學習汽修技術,那麼一定都知道這幾年的汽修行業發展有多快,而近幾年,汽車維修類學校也是如雨後春筍般,什麼樣的都有。讓我們挑花了眼,不知道選哪所比較好。關於選汽修學校給大家以下幾點建議 一 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