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讀什麼職業學校比較有前途

2023-03-03 21:05:08 字數 5140 閱讀 7874

1樓:莫襖墳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2樓:星夢格格巫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初中畢業讀什麼職校好?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發展時代,學電腦技術有前景好就業,薪資待遇很不錯。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方面的哈,廚師熱門高薪行業,不會被淘汰,比較的實用,建議不妨考慮廚師這方面的哈~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你想學什麼專業,然後再看一下這個學校的各項保障,師資怎麼樣?就業保障?目前來說汽車成為家庭標配,汽車的各類服務也不斷需要完善,汽車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

國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等,未來的發展非常不錯。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上職高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但是職高的學歷不高,工作一般都是比較辛苦,現在比較看重學歷,建議還是提高自己的學歷,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公辦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8樓:白兔奶糖

女生可以學個西點 會計 口腔,男生學汽修 廚師 計算機 這些都是未來發展很好的職業,360行行行出狀元,最終還是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職高比較多,學習一門技術才是生存之道。樓主可以學習比較熱門的it技術,也可以學廚師,電子產品等生產加工,出來了至少當個工人吧。

10樓:善良的皓

中職 最好是技術層面的 電子(配件安裝) 塔吊(收入高學歷看的低) 挖掘機(需求多) 廚師(看能力不行就自己幹唄) 土方(學測繪別學軟體設計學歷要求高) 千萬別選it 軟體設計本科生都不招 電商運營你學了也只能做銷售。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根據中國目前發展的情況,展望今朝,中國經濟正在以令人咂舌的速度飛速發展,西方國家也不得不對這個曾經經濟落後的國家刮目相看。與此同時,汽車也從奢侈品變成了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光2023年一年的產銷量就都超過了1800萬臺,超越美國成為了世界第一大汽車產銷國。隨著汽車產銷量的上升,汽車維修行業也變得熱門起來,成為許多人就業的選擇。

所以我說建議你學習汽車專業。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好的高中,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初中畢業 學哪個職業學校好?

15樓:在清涼山打哈欠的耳廓狐

初中畢業生上中等專業技術學校比較好,比如:

1、西安現代電子職業技術學校。

學校位於西安市長安區大學旅腔運城(西安市長安區子午大道39號),建築面積近3萬平方米。

所開設的近20門專業均為行業人才緊缺、供不應求的熱門專業,備受用人單位青睞;陝西省**特別授予「陝西省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單位」;先後20餘次被評為國家、省、市、區先進單位,並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

2、西安鐵路運輸學校。

學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有自強、龍首、臨潼、港務四個校區,佔地面積1060餘畝,是陝西省文明校園、平安校園。

設有交通運輸系、牽引動力系、電子資訊系、機電工程系、電氣工程系、拆梁土木工程系、以及基礎部、思政教科部和繼續教育學院等6系2部1院,開設29個高職專業,有省級重點專業9個,省級示範性實訓基地4個,**財政支援的實訓基地1個、專業建設專案1個。

3、北京市農業學校。

北京市農業學校建立於2023年,現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稻田南里5號,直屬市**農林辦公室領導,是一所集農、林、工、財經等學科為一體的綜合型中等專業學校,2023年成為我市首批被國家教委確定為國家級重點中專。

4、解放軍軍需工業學校。

地處陝西省西安市朱雀門外,周圍名校眾多,環境十分幽雅,是治學求知的理想場所。

學校自建校以來,始終堅持培養德、智、體綜合高素質的實用型技術人才為宗旨,圓洞不斷完善辦學條件,師資力量雄厚,實習基地龐大,在教學中注重理論聯絡實際,早在2023年就被陝西省教育廳評為a級合格優秀學校。

5、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楊凌職業技術學院簡稱「楊凌職院」,坐落於中國楊凌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是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于右任先生和楊虎城將軍建立的國立西北農林專科學校附設高職,是中國舉辦職業教育最早的院校之一。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拍巧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陵大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襲汪鍵能。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修這個專業。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好找。

2、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睜沒苦點多問。

3、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滲段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4、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叢早譽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 學哪個職業學校好?

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蠢虛襲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譽團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帶兄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個廚師,現在學廚師,學箇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

初中生讀職業學校哪個好,初中生畢業讀什麼職校好?

想學哪一個方面的知識?你要進入,你就上哪一個職業學校,哪個職業學校都差不許多?嗯,就看你的態度如何嗯,愛學不愛學的問題 學校比較多,所以這個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吧,你可以學習你感興趣的,比如計算機還有電子這些都上可以的。學什麼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啊,然後再選擇相應的學校,現在很多行業前景不錯,...

孩子初中畢業上什麼職業學校

可以學汽修,上汽修類職業技術學校。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一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

我初中畢業上什麼職業學校好啊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 教學 就業 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年輕人做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