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聲音老卡是怎麼回事

2021-12-19 22:00:41 字數 475 閱讀 9485

1樓:斷橋邂逅

這是因為電腦配置低的原因。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條提升速度,可以在網上買記憶體條自己新增。

1.首先準備好工具,包括螺絲刀和記憶體。

2.在筆記本背部會有記憶體倉的標記,當然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會有所區別。但都大同小異。要注意一定不要弄錯了,如果不能確定 ,最好檢視一下說明書或者諮詢專業人士。

3.開啟記憶體倉蓋兒之後,調整一下所插金條記憶體金手指的缺口部分位置,使其對準插槽的固定突起部分,這其實是工業設計中的防呆設計。

4.然後用大約45度的角度插入插槽,然後輕按一下,它就會發出「啪」的一聲響,卡入插槽中了。如果沒能聽到響聲,就很可能沒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5.安裝完成之後再蓋上後蓋兒,然後用螺絲刀擰緊螺絲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要注意新記憶體條要和原記憶體條一致的頻率和電壓。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試試【驅動天使2.75】

CF總卡退是怎麼回事,cf老卡退是怎麼回事?

cf總卡退的原因1 網速原因導致在很多時候,網路不穩定,網速很差的時候,遊戲就會連線不上,導致登陸後自動退出。2 顯示效能不好 由於顯示卡的配置不高,導致玩遊戲的時候出現黑屏,卡屏等原因,這樣都會自動退出遊戲。有時候甚至會需要重啟電腦,這經常這樣的話會對電腦的使用壽命照成很大的影響。1 網速原因導致...

音效卡沒聲音怎麼回事啊,電腦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重灌ghost xp系統,如果還是這樣情況,那就是音效卡壞了。再安一遍吧,買電腦帶的系統盤裡就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檢查主機與音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或斷線,音箱電源有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大小旋鈕有沒有關到最小。2 對於獨立音效卡,檢查音效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是否良好,可重新拔插一次音效卡。對...

電腦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首先 就是音訊設定如下 步驟 開始 執行在 名稱 找到 windows audio 滑鼠左鍵選中它 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屬性 常規 啟動型別 自動。其次,採取如下措施。1 檢查音效卡 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2 開啟控制面板 新增新硬體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