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手機,國外的手機卡,為什麼拿到中國來後手機上顯示「中國

2021-12-20 01:13:11 字數 3165 閱讀 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網路模式相容,進入了中國移動服務訊號的覆蓋區域了,就會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偉大我的直接沒訊號.

國外的手機如何在中國使用移動卡

3樓:

你去看一下那手機的說明書,看他都只支援一些什麼網路型別,有沒有gsm! 也可以弄張聯通的wcdma網路的3g卡試試、、國外的一般都支援wcdma網路

如果是智慧機的話。

還可以去刷機試試、、、

4樓:精彩百曉生

具體可以參考手機網路制式,如果支援是可以使用的。

中國移動:

4g:tdd-lte、3g:td-scdma、2g:gsm中國聯通:

4g:tdd-lte/fdd-lte、3g:wcdma、2g:gsm中國電信:

4g:tdd-lte/fdd-lte、3g:cdma2000、2g:cdma

對於4g而言,移動的4g網路目前覆蓋較好。

對於3g而言,聯通的3g網路速度最快。

大多數手機支援gsm網路,也就是聯通移動2g,至於3g,4g手機,就只有對應手機運營商版本的手機才能使用。

使用者如需選擇手機運營商建議根據使用地點的網路情況和**資費等情況選擇。

5樓:蘇天下大亂

沒有這麼一說吧,手機卡不就是移動和聯通電信,你直接賣卡插就行了,

6樓:芥末留學

中國的手機卡到國外能用。

全球通可以在全世界只要有手機訊號的地方都可以。

中國的運營商也只有這一個服務可以跨國的接受訊號,只是出國到其他地方後,要申請開通一個國際漫遊的**。

手機需要在國外使用,那必須開通國際長途和國際漫遊功能。

另外所去的國家必須要和國內通達,在國外撥打國內的手機,撥打方式:所在國家或地區字冠+中國**00+對方手機號碼。

如果國內的朋友撥打去國外漫遊的手機號碼,撥號方式不變,還是直撥。

7樓:匿名使用者

制式相同的話直接插卡就可以用了

國外的手機為什麼裝上中國移動的卡 上不了網

8樓:冷眼粉帳號

移動夢網gprs(就是上wap網用的)連線名稱:gprs連線網際網路(名稱都是隨便填的,你認得就行)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

cmnet 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

無鑑定:普通主頁: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國外的手機頻率和我國的不一致,需要改頻的。

進入中國移動為什麼提示手機卡尚未註冊呢

10樓:法律提問

有以下幾種情況:

1、卡未啟用

2、手機與卡不相容,此種情況換機換卡即可

3、卡可能壞了,到移動檢測,如壞補卡即可

4、手機壞了,這個工程大點

5、此位置沒有行動網路訊號

6、是不是離開號碼歸屬地?如是則可能是卡沒有開通漫遊功能。

另外提醒一下,停機是打不了**的,仍可撥打112,但不會提示「未註冊」,以上希望能幫到你,呵呵

11樓:靈域的光

撥打10086諮詢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停機或者就是訊號不好,打112看成不成就知道了

為什麼中國移動手機卡在外國好用,回國了不好用了?

13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其實移動的手機卡在國內也挺好用的,因為我就在用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是不可能的,一般來說都是你自己的錯覺。有些時候你覺得它好用,其實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15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有些發達國家的通訊基站密集,訊號接受好,就會出現外國通訊比國內通訊訊號好的現象。

1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運營商的卡好不好用,關鍵就是看你附近有沒有訊號塔,有訊號塔,那當然就網路更好更好用。

1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這個手機卡是在國外辦理的,那麼就說明這一張手機卡的訊號很適合國外的網路,回到中國後肯定會反應慢

中國的移動手機卡帶到國外去,語音詳情裡面查通話地會顯示那個國家嗎?在國內我在語音詳情裡面看到在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卡帶去外國用要開通國際漫遊。其次,收費很貴的!建議去當地辦個臨時卡。還有,你在國內的語音是不會顯示地區的。只算通話時長。

你好 我是中國移動的**卡 我開通了 國際漫遊 ,我在國外打國內**的話,國內人的手機會不會顯示,我在

19樓:中國移動

如在國際漫遊狀態下撥打國內**,國內**手機上不會顯示呼叫方當前所在位置。

20樓:

你從國外打國內**,國內接**的一樣顯示你正常號碼。國內打你的**還是打你國內的號碼,沒什麼區別,只不過你接**也要被收取高額的國際通話費。

建議短期出國之前,買張所到地的手機卡,這樣下飛機就可以用了。

21樓:

國內朋友打給你只要撥打您的11位手機號就可以了,您撥打回國內的話,有可能來電顯示是出現亂碼的情況

國外帶入的手機,國內移動卡插入為何不能用

22樓:行方不明炭

看說明書 移動4g3g2g的制式是tdlte tdscdma和gsm 你的手機不能用移動肯定不支援以上制式 聯通和電信4g是fddlte 聯通3g2g是wcdma和gsm 電信是cdma2000和cdma1x

23樓:遇羅

有幾種可能吧

1、手機制式與卡不匹配,中國移動目前用的有gsm、td-scdma、td-lte。如果你帶回來的手機是cdma制式的就不能用。

2、國外手機有鎖頻的,比如日本部分手機帶回國不能用,就是支援頻段不一樣。

3、手機問題,卡問題。

24樓:

不支援td網路吧,刷一下通用韌體

國內的手機卡能不能和國外的手機卡發簡訊

那肯定可以的啊,就是收費會了點罷了。國內的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 國內的 卡在國外不可以使用。因為國外的手機頻率頻段不一樣,而且到國外用搜尋不到國內訊號,國內的訊號發射塔與國外的發射塔發射訊號頻率波段不一樣,所以不能使用。打 是人們相互聯絡的一種便捷方法,通過 尤其是國際長途 可以把相距上千千米乃至上...

國內的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國內的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流量可以用嗎?

1 卡要開通國際漫遊。2 手機要支援漫遊國網路,如美國必須用1900mhz的手機,韓國必須用cdma手機。國際漫遊打接 和發簡訊費用都很高,一般建議只用來收簡訊 免費 拓展資料 英國用的是gsm網路,可以通用,不過需要開通國際漫遊。但也有區別的。如,日本的是pdc制式的,韓國是cdma 2000的。...

移動手機卡為什麼會做成那種形狀,手機卡的顯示上有一個叉圖案什麼意思

過去的手機卡sim卡或者usim,通常現在叫它大卡,而現在的手機很多都用的小卡 micro sim卡,更小的nano卡。手機卡尺寸做的越來越小了,佔用手機內部的空間少了,並且比之前的手機卡使用的電壓更低,更省電,可以讓手機充一次點,電池使用更長,同時可以把餘出來的空間安裝別的硬體,讓手機的功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