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手機卡能不能和國外的手機卡發簡訊

2023-05-26 12:35:06 字數 1742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可以的啊,就是收費會了點罷了。

國內的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

2樓:小鵬說科技

國內的**卡在國外不可以使用。

因為國外的手機頻率頻段不一樣,而且到國外用搜尋不到國內訊號,國內的訊號發射塔與國外的發射塔發射訊號頻率波段不一樣,所以不能使用。

打**是人們相互聯絡的一種便捷方法,通過**尤其是國際長途**,可以把相距上千千米乃至上萬千米的雙方聯絡起來,既免去了長途旅行的勞頓,又節省了時間及差旅費用,大大提高了辦事效益。

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

3樓:逸飛生活百科

出國了手機號也是還能使用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出國前建議先把自己要用的手機卡開通國際漫遊,開了之後國內的手機卡到國外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只是每個國家資費不盡相同,這個可以諮詢移動/聯通或者電信客服。

而且若是以後不開通國際漫遊服務的話,到了國外手機是不能夠實現通訊功能的,要想開通手機國際漫遊服務,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辦理,或者通過人工客服、網上營業廳等都是可以辦理的,這樣到國外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資料拓展:漫遊是移動**使用者常用的一個術語。指的是蜂窩移動**的使用者在離開本地區或本國時,仍可以在其他一些地區或國家繼續使用他們的移動**手機。

國際漫遊指在國外使用者也可以享受電信運營商提供的一系列服務,通話、簡訊、彩信、手機上網等。

國外的手機卡在中國能正常使用嗎

4樓:

摘要。親,國外的手機卡可以在中國正常使用,前提需要在國外所歸屬的運營商那裡辦理國際漫遊業務。

國外的手機卡在中國能正常使用嗎。

親,國外的手機卡可以在中國正常使用,前提需要在國外所歸屬的運營商那裡辦理國際漫遊業務。

國際漫遊業務」無非是一個許可權而已,並不是說一定要去營業廳或者客服**辦理,有些運營商的有些**可能就是預設開啟國際漫遊許可權的。國外卡在國內使用,有利有弊,但從通訊產品的社交角度上來說,**卡是維繫朋友、親人關係的重要橋樑。除了自己的資費外,是否還需要考慮一下他們的資費呢?

如果打**比平常的**貴很多,那為何不用國內卡呢?畢竟國內卡的資費比國外卡更划算,所以如果不是必須使用國外卡的話,仍然建議使用國內卡。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中國手機號在國外怎麼樣才能收到簡訊?

5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開通國際漫遊。

2、開通國際漫遊的手機在國外和國內一樣使用,都可以接**,打**,收簡訊,發簡訊。

3、一般國際漫遊的情況下接收簡訊是免費的,但是發簡訊要錢,不同的國家收費標準不同,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

聯通版的手機到剛果布後,用當地手機卡能不能上網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不過你要問清楚是g wcdma,還是cdma,cdma2000的網。g 的就可以用,cdma的就不能用。用當地卡的話需要看下手機是否支援當地sim卡的網路哦 你號碼開通國際漫遊沒有嘛 剛果 布 使用wcdma的3g網路可以通行無阻 中國移動的手機卡能在剛果用嗎 1 中國移動的 全...

國內的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國內的手機卡在國外可以用嗎?流量可以用嗎?

1 卡要開通國際漫遊。2 手機要支援漫遊國網路,如美國必須用1900mhz的手機,韓國必須用cdma手機。國際漫遊打接 和發簡訊費用都很高,一般建議只用來收簡訊 免費 拓展資料 英國用的是gsm網路,可以通用,不過需要開通國際漫遊。但也有區別的。如,日本的是pdc制式的,韓國是cdma 2000的。...

國外的手機,國外的手機卡,為什麼拿到中國來後手機上顯示「中國

因為如果網路模式相容,進入了中國移動服務訊號的覆蓋區域了,就會這樣的。你的手機偉大我的直接沒訊號.國外的手機如何在中國使用移動卡 你去看一下那手機的說明書,看他都只支援一些什麼網路型別,有沒有gsm 也可以弄張聯通的wcdma網路的3g卡試試 國外的一般都支援wcdma網路 如果是智慧機的話。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