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卡的服務密碼是什麼,移動手機卡的服務密碼是什麼?

2021-12-20 07:28:05 字數 1169 閱讀 9522

1樓:

服務密碼就是你在辦理業務的時候對方讓你輸入的密碼,從而來確保你就是號主本人。

服務密碼為6位數字。初始密碼多為123456、身份證後六位數或者是手機號後六位。如果忘記了服務密碼,可以給你所用號碼的電信運營服務商的客服打**,進行服務密碼的修改。

如果著急辦理業務,可以用手機接收簡訊中臨時的服務密碼。

2樓:季嬪彤微

原始的服務密碼一般是1234或者0000,如果你想重置就打**到10086找人幫你重置,只要提供3個人6個月內通過**,簡訊,短號(任一)的人證明你是機主,就可以重置了。

3樓:明實甘雪

服務密碼是中國移動客戶的身份識別密碼,客戶憑服務密碼可以****業務,客戶入網時自行設定或在密碼卡里提供.

4樓:王梓玥

原始密碼是123456但是此密碼不能辦理業務,你如果設定新密碼你可以撥打10086它會提示你重新設定新密碼的,服務密碼就相當於一把鑰匙,而手機號碼是鎖。

5樓:天空

如果有身份證,得用身份證掛失,現在移動都是實行實名制了。沒有身份證就用服務密碼,一般是在sim卡的原來那張大卡上的。如果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最好直接去當地營業廳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卡的初始密碼也叫pin碼,存在於sim卡中,其出廠值為1234或0000。

在第一次用新卡撥打10086時,系統會提示你修改此密碼,根據提示修改即可。

除了pin碼,移動手機卡還有一個puk碼,它是用來解pin碼的****,共8位。神洲行使用者的這個puk碼就印在sim卡了,其它使用者是不知道puk碼的,只有到營業廳由工作人員操作。當pin碼輸錯3次後,sim卡會自動上鎖,此時只有通過輸入puk才能解鎖。

7樓:時尚通訊

移動手機卡的服務密碼是6位數的,獲取方法:

1,打10086,按提示到「密碼重置」

2,發簡訊2010到10086,重置後的密碼就會傳送過來了。

那張紅色單子上的密碼是初始密碼,不過你卡是用身份證登記的,現在用密碼是不可以補卡的。

8樓:噢_豌豆

你看單子上面應該有介紹與提示。

如果實在不懂就打10086轉人工問問。

或者去當地移動營業大廳諮詢

移動手機卡如何過戶?移動手機卡怎麼過戶

將自己的需要進行實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證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對你的身份證進行復印,同時還會讓你提供sim卡的服務密碼。2 如果僅僅是辦理實名制,只需要填寫移動入網服務協議就可以了。3 如何是辦理實名制過戶,需要另外填寫一些其它的協議,首先需要填寫 非戶主過戶 的業務受理單。4 另外再...

移動手機卡哪種最便宜,移動手機卡什麼卡最便宜?

甘肅移動,4g飛享 全國 除港澳臺 統一收費。打 先衝減 內時長 超出後按0.19元 分鐘收取,接聽免費。長途 市話 漫遊一個價。上網先扣減 內流量,超出後,按0.29元 m收取 是不是最便宜的卡,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實際通話情況,需要你自己去綜合考慮的。我用的是動感地帶20元 有來電顯示 200條網內...

移動手機卡丟失補辦要錢嗎,移動手機卡補卡要收費嗎?

要,不過很便宜,望採納。補辦卡是要在髮卡地補辦的哦,補辦不收費用。要攜帶身份證哦。各地移動公司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有些地方補卡要收費,有些地方只需要充話費就可以補卡,你可以打10086具體詢問一下。移動手機卡補卡要收費嗎?補卡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費用各地市有區別的,一般在10元到30元左右。運營商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