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移動版可以用電信卡嗎,三星s5移動版能用電信卡打電話嗎?

2021-12-20 01:15:24 字數 3672 閱讀 587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g9008v、g9008w支援移動和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其他型號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使用電信手機卡。

三星s5移動版可以用電信卡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大陸地區上市的s5包括g9006v、g9006w、g9008v、g9008w、g9009d、g9009w六款機器,其中:

1.g9006v、g9006w、g9008v、g9008w支援移動和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

2.g9009d、g9009w卡1支援電信卡,卡2支援移動或聯通卡。

4樓:上善若水

購買電信版本的就是可以使用電信的手機卡的。

三星galaxy s5(g9009w/電信4g)詳細引數基本引數

**日期2023年02月

手機型別4g手機,3g手機,智慧手機,拍照手機,平板手機螢幕觸控式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5.1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網路網路型別雙卡

4g網路電信td-lte,電信fdd-lte3g網路電信3g(cdma2000),聯通3g(wcdma,僅國際漫遊時支援),聯通2g/移動2g(gsm,僅國際漫遊時支援)

硬體cpu型號高通 驍龍801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128gb

電池容量2800mah

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外觀機身顏色黑色,白色,藍色,金色

手機尺寸142x72.5x8.1mm

手機重量145g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可以,移動手機不支援電信制式,所以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請使用者選購電信或者全網通版本的手機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電信版可用移動卡但最好不要升級,聯通版只能用移動2g網路,,升級到系統6支援使用主張升級本人的體會感受。

7樓:晁赫鄔盼柳

三星s5移動4g版是移動4g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因此不能使用電信卡。

三星s5移動4g版支援網路:

4g網路

移動td-lte,fdd-lte(僅國際漫遊時支援)3g網路

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僅國際漫遊時支援)聯通2g/移動2g(gsm)

支援頻段

2g:gsm

850/900/1800/1900

3g:td-scdma

1880/2010

4g:td-lte

1900/2300/2500/2600。

8樓:*****江山代有才人出

三星s5移動4g版不可以用電信卡,電信使用者可使用g9009w電信定製版。

galaxy s5系列手機共五款型號,具體如下:

1.g9006v單卡,聯通定製機,支援td-lte、wcdma、gsm網路模式,可以使用聯通、移動卡,支援聯通4g業務。

2.g9008v單卡,移動定製機,支援lte、td-scdma、gsm網路模式,可以使用移動、聯通卡,支援移動4g業務。

3.g9008w雙卡,移動定製機,支援tdd lte、td-scdma、gsm網路模式,可以使用移動、聯通卡,支援移動4g業務。

4.g9009d雙卡,電信定製機,支援cdma、gsm網路模式(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網路),主卡只可以使用電信卡,副卡只可以使用聯通、移動卡,支援電信3g業務。

5.g9009w雙卡,電信定製機,支援tdd lte、cdma、gsm網路模式,支援電信4g業務

三星s5移動版能用電信卡打**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5系列移動版機型不支援插入電信手機卡接打**

三星s5移動版可以用普通移動卡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5系列移動定製版手機支援插入中國移動手機卡的使用。該型號支援中國移動的2g/3g/4g網路。

三星s5可以用電信卡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支援電信卡的手機目前較為主流的機型有:g9209、g9009d、g9009w、n9109w、n9009、a7009等。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三星s5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其他版本一般是不能使用的

三星s5可以用電信卡嗎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支援電信卡的手機目前較為主流的機型有:g9209、g9009d、g9009w、n9109w、n9009、a7009等。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三星s5有電信版、移動版等版本,電信版三星s5可以支援電信手機卡的,其他版本一般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

15樓:樑蘭英邰乙

三星galaxy

s5系列有七款機型,其中有兩款電信版機型能用電信卡:

1、三星galaxy

s5(g9009d/電信3g)手機,支援電信3g、2g網路,和移動、聯通的2g網路,能用電信卡。

2、三星galaxy

s5(g9009w/電信4g)手機,支援電信4g、3g、2g網路,能用電信卡。

三星s5移動4g可以用電信卡嗎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s5系列手機包括:g9006v、g9008v、g9008w、g9009d、g9009w以及g9006w。六款機器支援的網路型別如下:

1.g9006v是一款聯通4g單卡手機,支援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和中國移動2g網路。

2.g9008v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3.g9008w是一款移動4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中國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移動2g網路。

4.g9009d是一款電信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2g/3g網路(僅在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此款機器雙卡均支援上網。

5.g9009w是一款電信4g雙卡手機,支援tdd lte、cdma、gsm網路模式(僅在港澳臺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此款機器雙卡均支援上網。

6.g90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卡槽2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2g網路。

三星s5電信版g9009w卡2可以用電信的嗎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g9009w手機卡槽2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18樓:

該機型裝置只能在卡槽1安裝使用電信手機卡,卡槽2只能連線移動或者聯通手機卡使用,並不能在卡槽2連線電信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使用。

三星s5電信版可以用移動卡上網嗎

三星s5可以裝記憶體卡嗎,三星s5怎麼插記憶體卡

三星s5系列手機支援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卡,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最大為128gb。由於儲存卡生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在選購時建議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記憶體容量4gb 4gb 1 記憶體型別ddr3 1600mhz 插槽數量1xso dimm...

三星s4聯通版可以使用電信卡嗎,請問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可以使用電信3G卡嗎

三星baisamsung galaxy s4 i9502為聯通du定製版手機zhi,支援聯通3g網路,dao和聯通移動的2g網路,並不支援電信回網路的,所以也無法使用電答信的sim卡 如圖 更多手機引數可以訪問三星官方主頁瞭解。請問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 可以使用電信3g卡嗎 聯通版的三星s4是不支援...

三星s6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三星S4移動版的可以用聯通卡或電信卡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s6 g9208 是一款移動版雙卡手機,卡1 卡2均支援移動卡和聯通卡。三星s4移動版的可以用聯通卡或電信卡嗎?你好!三星galaxy s4 i9508 移動版 單卡雙模 網路模式 g td scdma,可以使用移動2g,3g,聯通2g 希望能夠幫您!三星s4移動 版可以使用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