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怎麼樣,三星s5手機怎麼樣?

2023-04-17 04:10:08 字數 3352 閱讀 708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5有6款機型,分別是g9006v、g9006w、g9008v、g9008w、g9009d以及g9009w。目前g9006v、g9006w、g9008w、g9008v、g9009d最新作業系統是android ;g9009w最新作業系統版本為android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s4現在正賣的如火如荼,銷量可謂是非常驚人。就統計三星s4到本月底預計全球銷量會達到1000萬臺,從銷量上足以可見這款手機的受眾程度是非常火爆。

但是目前網上已經傳出下一代產品三星galaxy s5的訊息了。雖然目前三星galaxy note3還沒出來,但是還是阻擋不了熱衷的機友對三星galaxy s5的熱情期待。

傳聞中三星galaxy s5有兩大全新的功能,一是三星galaxy s5採用了和索尼xperia z相同的三防技術,擁有防水防塵等能力,三星看中三防功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三星也為三星galaxy s4推出了三防版本的三星galaxy s4 ative機型。而第二大亮點則在三星即將在三星galaxy s5身上加入指紋識別系統,而這一功能一直被傳即將在全新的下一代iphone身上出現。

在其他硬體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即將搭載寸1920*1080解析度螢幕,處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s5即將搭載2ghz主頻的八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方面,三星galaxy s5將搭載4gb ram,這也是目前32位安卓系統支援的最大執行記憶體,機身儲存方面,三星galaxy s5更將搭載令人乍舌的128gb空間。

而系統方面,s5也將搭載全新的android 系統。相機方面,1600萬畫素比之前的三星galaxy s4又有所提升。

總而言之,三星galaxy s5在硬體方面依舊是屬於「引領時代潮流」的型別。

三星galaxy s5怎麼樣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工具原料:三星s5手機。

處理器)採用:四核 。

2.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為防止手機與sd卡存在相容性,影響正常使用,建議購買時請當場試驗一下)。

3.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

支援閃光燈;支援選擇性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支援攝像時拍照。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

4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機還算不錯的。

千元內機型推薦小宇宙x5 安卓系統,英寸2.

5d弧度屏效果,1920*1080的解析度,單位畫素密度為400ppi,無邊框id設計,金屬機身,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畫素,千元值得擁有。

三星s5手機怎麼樣?

5樓:overspeed_大叔

三星galaxy s5又是一款被公認為年度最佳的手機,雖然它在配置和材質上並沒有之前傳聞的那樣使用3gb執行記憶體、2k螢幕和金屬外殼,但是2gb的執行記憶體已經足夠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使用。特別的是s5還可以防水,避免不小心掉進水裡之後就不能用了。還有s5使用了扁平化介面,看起來更加大氣,還有私人模式加上兒童模式,再也不用擔心小孩子或者朋友拿去玩了。

更為重要的是s5使用的指紋識別,為隱私加上一層屏障,當然據使用過s5的人來說,指紋識別並不是那麼靈敏,不過個人覺得解鎖的時候稍微用點心還是可以避免的。值得一提的是s5率先引入了超級省點模式,即使10%的電量在理論上也能撐上一天,再也不用外出旅行手機沒電無法接到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用三星 真心的 三星手機用了個半年或者一年就會卡了 我的蓋4我現在都恨不得砸了。國產的魅族啊 華為價效比都很高的手機啊 我沒用過 不過我朋友他們說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再也見不到你。

你會滿世界找我嗎。

十三億人群中。

與你相遇。

三星s5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太好,而且反應慢價位高,還沒有vivo的好呢。

三星s5到底好不好

9樓:炎龍丶

你好,三星s5目前處於智慧手機的高階前列,是三星目前為止推出效能與操作最高檔的系列款型。

比較成千上萬種的手機。s5有著壓倒性的優勢。

s5所用的安卓系統,給消費者帶來簡單而又快捷的操作感覺。

並且s5的1920x1080解析度目前是領先地位。cpu也是採用高通 曉龍801 四核處理器。

所以在遊戲方面是絕對的好手,可以完美執行任何的3d手遊或者單機遊戲。

並且s5是蓋世系列中比較成熟的作品了。

對於市面上的需要對蓋世系列和note系列的質疑不用擔心。

只能機子總會有問題,但是和ios對比。安卓依舊有著發展空間,在系統的穩定上是不如iphone的ios系統。

畢竟蘋果是智慧機的開發者,手中握有核心技術。

但是三星超越蘋果已經是趨勢問題了。

三星galaxy s5怎麼樣

10樓:mr朱由榔

優點:1.螢幕,在不失去光澤情況下省電技術好。

2.螢幕大,可是窄邊做的好。3.

輕薄,145g這個是很不錯的。4.體現方面,相比於其他ui這個做的很好,人性化,流暢度很高。

效能好,很少有卡頓。5.綜合上,無論是照相,體現,還是其他方面綜合實力高。

確保了使用者在各個方面的體現。6.開始注重軟實力,不在單一的在硬體上做比拼,特別如三防,比較實用的。

這個是值得贊一下。

缺點:1.**,定價太高了,有不少降價空間。

2.這是個人的偏見,相比於s4來說重了。3.

五千二的**,還留了一手有高配版的,不太厚道。4.軟實力不夠,指紋識別體現不夠好。

總結:從品牌,體現效果,電池,螢幕,拍照還有三防功能等等來說,s5是目前最好的手機之一。相比s4來說的確有很大提升,但是正在使用s4的我不建議換。

11樓:半壁店張一山

個人認為蘋果系統比三星系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用了這個 蠻不錯的。

三星s5手機怎麼樣啊?

13樓:不知道驕傲什麼

總體來說配置是非常的好了。三星注重硬體上的升級與超越。只要你是遊戲發燒友。或者是時尚人士都是非常的適合的。望採納。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

三星s5手機老卡什麼原因,三星s5手機照相不是正常人是什麼原因

手機執行 卡頓的原因一般有多個問題導致的。一般容易導致的問題是手機執行內版存不足夠,權 三星s5手機照相不是正常人是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如果需要拍攝出高質量的相片可參考 1 首先場景模式是拍出好片的關鍵 2 根據不同的場景使用不用的場景模式 3 將解析度設定為最大值 4 測光選擇矩陣 5 iso自動 ...

三星s5手機真的可以防水嗎,三星S5手機真的可以防水嗎?

可以防水。三星s5系列手機具備ip67標準防塵防水功能,但是此款機器並非針對水面或水下作業而設計,僅具備ip67防護等級中要求的特定環境下的防塵防水能力。三星s5手機如何防水 1 三星galaxy s5底部資料介面有一個防水塞 這也是三星s5唯一在外觀上能看得到的防水設計,而頂部的3.5mm的耳機介...

三星s5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三星s5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三星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 簽名 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 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圖案 簽名解鎖 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 簽名時 一般為五次 螢幕右下角會提示 備份pin 忘記密碼 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