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怎麼會自動撥號出去,三星s5怎麼會自動撥號出去

2022-05-28 15:40:11 字數 1345 閱讀 5238

1樓:逍遙小帝皇

可能出現的原因:

1.手機可能中毒,系統出現了問題,或出廠商出現了問題。

2.設定的問題,個人設定的原因,通常可以在手機中找到設定的方法。

解決方法: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s5手機來電老是自動發資訊出去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手機中操作下: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2、若問題依舊存在(第三方軟體引起)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注: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全部丟失,一定要提前備份到sim卡和sd卡中再操作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s5怎麼去掉ip撥號鍵?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撥打**時,撥號介面顯示有ip**,點選此按鍵時即為ip**撥號,如需取消ip撥號,請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手機】圖示-點選【選單】鍵-點選【通話設定】-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點選【ip列表】-點選【垃圾桶】圖示-勾選【全選】-點選刪除即可。

注意:如果是自動顯示ip撥號時請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的撥號軟體(360手機衛士,金山等),請在此軟體中檢查設定。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4樓:美麗的距兔

手機撥打**時,撥號介面顯示有ip**,點選此按鍵時即為ip**撥號,如需取消ip撥號,請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手機】圖示-點選【選單】鍵-點選【通話設定】-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點選【ip列表】-點選【垃圾桶】圖示-勾選【全選】-點選刪除即可。

注意:如果是自動顯示ip撥號時請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的撥號軟體(360手機衛士,金山等),請在此軟體中檢查設定。

5樓:柴半段幹珠星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s4和s5有什麼區別,三星S5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下面為您介紹s4與s5的區別 galaxy s4系列系統android 4.2.2 上市版本 採用cpu四核1.6ghz 四核1.2ghz 移動定製版四核1.9ghz 螢幕尺寸5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 1920x1080 ppi441。主攝像頭1300萬...

三星s5電池能用多久,三星S5電池能用多久

答 現在都是鋰電池,記憶效應微乎其微,但有很強的惰性。因此前三次充電時間沒必要那麼久,充滿就行了。只不過新電池要完全充放電3此以上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也就是說新電池前三次使用很快就會耗完電 從一開始就採用標準方法充電這種 自然啟用 方.不是一般的強,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不開省電模式,三星s4都比不了 三...

三星S5都有哪些缺點?三星s5好用嗎?有什麼缺點

除了2gb ram太小,塑料邊框值得吐槽,系統略微臃腫,其他地方沒得黑。邊框塑料差評,介面不夠精緻。ram小 有點醜 基於安卓 系統 哎。缺點有換電池,下水!塑料掉漆再加系統相對臃腫。發熱好嚴重。都成暖手寶了。塑料機身算不算缺點 其他好像沒了吧。三星s5好用嗎?有什麼缺點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