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哪個牌子的葡萄乾比較好吃呢,哪個牌子的葡萄乾比較好吃?

2021-12-20 01:36:19 字數 2210 閱讀 8246

1樓:小猴價

之前在樓蘭蜜語、新農哥、百草味、兵團老農都買過葡萄乾的

2樓:

買這個要注意衛生,有些店的很髒的,我一般買上珍果的包裝好的,衛生價效比高

哪個牌子的葡萄乾比較好吃?

3樓:鄧州一霸

我很喜歡吃葡萄乾,一個月要吃個兩三包,還是比較喜歡西域之眼的新疆葡萄乾。酸甜適中,拿來當零食還是做拌酸奶做甜品,都好吃!.

4樓:睢鳩曉曼

三隻松鼠、西域美農、百草味這幾個葡萄乾、乾果類品牌的質量都還不錯,中規中矩,屬於質量***的那種,不會差但也不會有驚喜,沒有口味特別好的。樓蘭印記、粒上皇的葡萄乾算是上等的,果肉飽滿結實,滋味甜糯,軟硬適中,比三隻松鼠、百草味這些好很多,粒上皇好像沒有線上**,只有線下實體店,樓蘭印記是小眾品牌,乾果品種不多,都是精品。

找好的美食就像喝咖啡一樣,大的品牌是標準化出品,質量***但很難出精品,就如星巴克,口口相傳,裝逼神地,但要說口味,實在不敢苟同,往往是不經意間發現的小店,能讓人喜出望外。

不管在哪一行,總有專注於品質的店家,通過口口相傳的聲譽獲得傳承,希望網友們不吝推薦。

葡萄乾哪個品牌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葡萄乾主要出產於吐魯番及哈密,現在昌吉一帶也有出產葡萄乾的。

不管你選擇什麼牌子,都有貴的和便宜的。只要是新疆產的,都是好貨,但按照**,他的質量也有差別。

葡萄乾是貨真價實的東西,這個無法仿造,河南人也仿造不出來!

但最好的是,不沾藥的。不沾藥的葡萄乾看起來不好看,漢族人一般不要這樣的葡萄乾,但維吾爾族人偏要這種不好看的。因為,維吾爾族人喜歡吃天然的東西,所以他們的癌症率也很少。

你在內地找不見不沾藥的葡萄乾。你特意問維吾爾族師傅,他會給你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三隻松鼠、西域美農、樓蘭蜜語、大美兵團都買過葡萄乾的,綜合對比下來,還是大美兵團味道最正宗,畢竟是產自新疆,來自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直供**的品質,肯定沒得說。

7樓:渠霖桐樂安

樓蘭蜜語西域美農錯我買奶提葡萄乾

8樓:楊吟行秀英

新疆阿凡提葡萄乾挺好,特別是黑加侖葡萄乾女孩子吃很好,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上華唐屋看看哦

什麼牌子的葡萄乾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阿凡提葡萄乾挺好,特別是黑加侖葡萄乾女孩子吃很好,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上華唐屋看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斯蘭扎克翡翠葡萄乾 新疆葡萄乾

11樓:匿名使用者

曉嵐御果園葡萄乾吃著放心價效比高網頁連結

什麼牌子的葡萄乾比較好吃

12樓:

當然是新疆過來的好吃了,具體牌子還真不知道!望採納!

葡萄乾**哪個牌子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個要注意衛生,有些店的很髒的,我一般買上珍果的包裝好的,衛生價效比高

葡萄乾哪個牌子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蘭蜜語和西域美農的不錯,我買過,奶提子葡萄乾很好

15樓:小罍神

都不錯的啦,葡萄乾很好吃

16樓:大象棒棒冰

都可以的,主要是產地,新疆產的會好一些

17樓:

我還是喜歡買新疆那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的葡萄乾好吃,味道很特別,要正宗的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曉嵐御果園品牌信得過網頁連結

你吃過最好吃的葡萄乾,是哪個品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涼的,無核葡萄,白馬奶,放蔭棚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三隻松鼠、西域美農、樓蘭蜜語、大美兵團都買過葡萄乾的,綜合對比下來,還是大美兵團味道最正宗,畢竟是產自新疆,來自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直供**的品質,肯定沒得說。

芥末牌子太多,哪個牌子比較好吃比較辣

s b或辣霸,個人感覺辣霸的比s b更辣。行政總廚生辣逸辣,一個字,辣 唐園 國產 芥末花生 絕對霸道,我正是吃著它給你回答問題的 太刺激了!j k 試試這個牌子 包你舒服 芥末哪種比較辣比較嗆?超市裡賣的日本青芥末超級辣的,勁霸牌子的芥末油 味道都挺嗆的,一般的超市都有賣 市面常見的是佳容吧 還可...

哪個牌子的月餅比較正宗,比較好吃

好利來月餅。來 因人而異吧,自每個地方的口味不同,大概bai的排名du如下 好利來月餅,杏花zhi樓月餅,榮華月餅,元祖月dao餅,稻香村月餅,華美月餅,米旗月餅,利口福月餅,安琪月餅。其中利口福 蓮香摟 百威 榮華 華美等五個品牌來自廣東。廣式月餅具有皮薄餡靚色澤亮麗等特點,不僅受到廣東人的歡迎,...

哪個牌子的爽膚水比較好?

碧修堂的用起來不錯 還有瑾泉的 都不錯的。你是什麼膚質?要什麼效果的?什麼價位的?爽膚水,化妝品沒有牌子好不好一說,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膚質,還有追求的效果,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段的。20歲的多注重補水,25歲要開始注意防小皺紋,30歲那得用富含膠原蛋白的。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一個都值得無限回購!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