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德萊尼薩滿幻化,魔獸世界相關。女德萊尼薩滿,請問圖片中一套幻化的裝備名字和出處

2021-12-20 01:51:30 字數 3630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你要藍色?好吧

這套除了肩膀是無情角鬥士的環甲護肩,其他部位都是世界掉落綠裝「碎裂xx」。蹲拍賣行吧。錘子可配殘陽關萊公掉的甲殼碎裂者,這裡的盾牌是海山的聖光壁壘。

這套是樓上說的t6,確實很拉風。多下黑暗神殿和太陽之井就湊得齊了。錘子這裡是伊利丹掉落的卡拉波水晶之塔,盾牌去沙塔斯中間用正義換麥瑞索爾榮耀之盾就好了。

薩滿最新的套裝t14"火鳥」也很不錯!

2樓:假一一

3樓:匿名使用者

薩滿的s4紅色的和t6一個模型,超級拉風,出處是用榮譽點在虛空風暴的52區裡找npc換。希望你能喜歡,藍色的話,t6是黑暗神殿boss掉的。

4樓:狂戰斧

永黑色龍鱗套 拍賣裡應該有

5樓:

你去52區看看s2,s3套,都是榮譽購買的

魔獸世界相關。女德萊尼薩滿,請問**中一套幻化的裝備名字和出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幻化...說實話你不知道出處想複製一套真的非常難,我就這麼看,看來看去只認識副手這個希望信標

不過最後我還是找到了他的出處:

魔獸全種族幻化專題:更新德萊尼和熊貓人

布甲裝備配置

頭部:信仰頭飾

肩膀:極光襯肩

胸部:海盜外衣(圍裙)

褲子:納魯短褲

腰帶:阿達爾的禮物

手套:化身手套

鞋子:無瑕之靴

**的話還真是不知道是什麼,替換的話,冰雹或者卡拉波水晶之塔都是不錯的

ps:**上的光環應該是p的,畢竟wow裡面光環類的頭就那麼幾個

魔獸世界薩滿幻化

7樓:翹_腰

那就是鎖甲咯。因為不知道你的天賦,所以就以元素或恢復來給你提建議:

1、要通身血紅,就幻化嗜血,主手錘子的話,用bt老二出的那個紅錘或bt小怪掉的紅色錘子,副手可以用血紅色的盾牌,或類似的,甚至背折戟就可以。紅色調的盾牌有很多,比如外域盾之類的,ah淘一下。

2、要一身淡紫,就幻化堅定,如果是女號,堅定套襯出**與野性。盾的話,堅定套裝裡就有一個三角盾,相當拉風。

3、要一身金黃,就幻化勝利,50多級地圖掉落,或者可汗,40多級地圖掉落。非常帥氣。也可以用中低等價位的火殼、烏賊這些來配,也是黃色調的。

而黃色的盾牌更多了。比如光榮盾之類的。

4、要黑紅相間,有幾個選擇,比如鐵皮套,這是50來級地圖掉的,比如鑄鐵套,這是30級及以下地圖掉的。

5、金粉色的一套**裝,叫殘忍,厄運出充能胸甲是絕配。

總之看個人愛好,鎖甲好看的幻化是所有甲類中最多的。個人認為,如果是德萊尼女,就用堅定或鐵皮或殘忍,如果是牛頭獸人男矮人男這一類的,就用嗜血。樓主給的種族不明確,天賦也不明確,因此在**選擇等方面不好弄。

如果不是盾而是副手,可以選擇超長的那種副手,可以當法杖背在背後的,白骨法師之星、石布樹枝、上層精靈之星、火絲魔杖等這些超長的傢伙。

給你個人類女的鎖甲效果圖吧,自己配著看看。

那就穿嗜血 通身血紅 背超長副手 主手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幻化,絕對拉風搶眼。

8樓:匿名使用者

法系的話我覺得s3不錯,不過有些爛大街,增強的話極力推薦你永黑色龍鱗套,出處的話就簡單了,直接制皮的物品,拍賣買就是了,不過這個套繫有四件,肩膀,腿,腳,胸甲,手用偉大犧牲護手滿配的。帽子可有可無,用制皮的一個帽子也不錯就是圖上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薩滿幻化最全的了,希望採納!

10樓:大時遷

你得看你是什麼種族,獸人當然是cosplay薩爾了,

幻化分帥氣向,猥瑣向,極端向,npc向。

個人角色現在pvp裝備幻化都還能入眼。s4,

11樓:炮戰扎古勇士

t8.5一套或者yx t12

然後是t6或者t6.5和s3.5

t8.5是25人奧杜爾出的兌換物

yx t12就是yx火源掉

**麼就看個人喜好來搭配了

這套是t8.5

女德萊尼奶薩滿幻化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ah diy一套

這是我的薩滿號幻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刷一套s3 造型跟t6一樣 不過s3是紅的 t6是藍的 s3在虛空風暴52區找npc可以換 lm刷榮譽快 只要換胸 手 肩膀再加個頭就行了 刷t6的話去黑暗神殿 和海山掉落 有組織成就幻化的70級的本很好刷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德萊尼妹子穿t6比較帶感,泛出暗暗的藍光。刷bt和海加爾山即可。

**弄個海加爾山的ak掉落的阿古斯的使徒,和衣服很搭。

15樓:

496 t14  最喜歡的藍色幻化了

求德萊尼女薩滿最好看的幻化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收集的,要靠大家

17樓:託妮星客

要看你的職業不是你想幻化就幻化成什麼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t6套加卡波拉 蛋盾 這是法傷向

t5套加倆海山爪子 增強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 s4 的肩膀 主手** 弄個lk 掉的 奶錘 盾牌折戟

20樓:

還是覺得t6比較好看~蛋撻

求德萊尼薩滿幻化調料包

21樓:炮戰扎古勇士

**的炎魔寶珠頭

薩滿的t3胸+手+鞋

獵人的t12肩+褲子,都是英雄級別的配色

**是風暴要塞1號那隻鳳凰掉落的爪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你,你上個薩滿幻化問題還沒采納呢。

跪求德萊尼sm這一身幻化**出的 跪求跪求! 我沒有分,只求好人告訴我,除了**,別的都是**出的

23樓:風輕摧

肩膀是無情角鬥士的鎖甲護肩(s7),在達拉然用正義點換。

其它部位是碎裂一套,世界掉落的綠裝,拍賣行非常便宜。

**是兩把單手斧虛空夢魘,風暴奧掉落。

24樓:炮戰扎古勇士

肩膀是s8

其他都是外域的綠裝,碎裂之***

**是虛空夢魘

求一些德萊尼男性薩滿的霸氣幻化和這個肩膀的名字和出去,謝謝各位大佬

25樓:炮戰扎古勇士

獵人的t14肩膀

恐懼之星3號boss掉同模型的 斷翼肩甲

魔獸世界薩滿,魔獸世界薩滿祭司好玩嗎

沒用,鍛造對薩滿沒什麼用,就只能造點 不過練鍛造造 給自己用花的 錢,不如用來自己去買一把。工程學是就很好玩,實用且非常強大的一個專業技能,而且和別的專業技能不一樣的是,工程學的東西只有學工程的人才能用,而鍛造,制皮,裁縫,鍊金,附魔等等都是花點錢去買就可以,所以如果肯花點錢的話就練採礦 工程吧。因...

魔獸世界求圖中幻化,魔獸世界求圖中幻化

你是問 吧?冰雹 永恆之眼 團本 瑪裡苟斯掉落 在諾森德 北風苔原 魔獸世界求圖中幻化?聯結阻斷手甲 接地短兵護腿 土靈的擁抱 圖騰召喚者之帽 肩膀隱藏 然後加上吉爾尼斯的戰袍就行了 wow關於圖中的幻化出處 這是老祖阿曼薩滿鎖甲一身,現在可以刷的應該就是樓下說的地方。雷神島和巨獸島小怪掉落的鎖甲綠...

魔獸世界薩滿 技能,《魔獸世界中》薩滿玩法技巧總結

每個職業一般有3個系的技能可以學,比如法師可以學火焰,冰霜,奧術。可以都學的,只要你有足夠的金錢和等級。技能名字為綠色就表示可以學 我看你的問題看了半天,猛然醒悟你問的是 天賦 對吧?簡單 隨你自己喜歡,喜歡高攻的就主元素天賦,喜歡 就主恢復天賦 升2級學補丁數量的。每兩級學一次技能的。一般來說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