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掌門2怎麼獲取魔刀訣

2021-12-20 03:25:55 字數 1618 閱讀 3481

1樓:原海秋

大掌門2最強陣容攻略

俠客陣容介紹:

李尋歡真氣招式飛刀問情

範圍:單體

李尋歡施展獨一無二的飛刀絕擊,攻擊無視目標招架、閃避

阿飛真氣招式飛劍奪魂

範圍:單體

不能稱之為劍法的劍法,施展招式是,為攻擊最高的友方**增加2點真氣

合璧招式刀劍無影

小李飛刀,例無虛發!施展招式時,無視受攻擊目標招架、閃避,暴擊率提升30%,施展招式後,出發【絕擊】效果1回合

【絕擊】:被敵方攻擊時,不會成為主目標,並提升本次招式傷害15%

最強陣容:

一、 湊第一對合璧**

第一對合璧**可以通過遊戲內集市抽**獲得

進入遊戲後,可以通過活動介面、江湖寶箱、論劍、血戰、五行試煉、俠客列傳、遊歷江湖等玩法獲得大量元寶,獲得的元寶不要亂用,去抽十連**,十連抽**是必得甲級**的,且很容易抽到一對合璧**。

二、陣容方向選擇

陣容方向是指這個陣容的組合搭配趨勢,首充、七日目標第7天中三個**可劃分未來發展方向,這三個**也可通過俠魂殿、聯盟產出等方式獲得

有了第一對合璧**之後,根據**的緣分可以判斷出是屬於首充或七日目標中西門吹雪,李尋歡,蕭十一郎中哪個組合,比如第一個組合是花滿樓和陸小鳳,緣分中可以看出和西門有緣,就可以入手首充或七日目標中的西門,如果是水母陰姬和石觀音,緣分是蕭十一郎,就可以考慮入手首充或七日目標中的蕭十一郎,以此類推。

最強陣容組合:

龍三兄弟

防守有餘進攻不足。大哥蕭峰群攻帶暴擊,成長也非常完美,二哥虛竹對平民來說全是廢緣,但是還好自帶天山,而且觸發機率非常高,但是這對一個平民甲**來說顯然已經不錯了,而小弟段譽更是極少數平民能擁有的自帶閃避甲級**,配上先和幻變,也是突發奇效。雖然三兄弟好處是不少,但是緣分卻顯然差強人意,儘管血量對於防守反擊流還是很有用處。

逍遙三老

帶著第一打醬油。儘管天山童姥號稱甲級**第一。但是事實並沒有那麼強大。

而無崖子對於平民來說更是極為疲軟,李秋水的用處也就是在你還是小號的時候打打醬油。儘管無崖子擁有最強的初始屬性,天上童姥擁有後期最高的成長潛力,而李秋水則是一個標準菜刀,理論上從前期強到後期的組合,而在現實中卻是全場醬油!無他,緣分太差(難開)。

五絕首刷黃藥師是湊齊五絕的關鍵,曾經和段譽一起被評為兩大廢柴的藥師瞬間崛起了。至於五人之間的屬性則是相差無幾。但是緣分卻同樣不被看好,老頑童更是擁有奇葩的丁防具廢緣,而被《大掌門》玩家評為五絕吊車尾,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

五絕是加內的。而內功是一個完全可以由量變到質變的東西,在緣分加成完畢後,洪七公和歐陽鋒的內力甚至達到了石破天的層次。隨著等級的提升,內功越來越重要。

武功造成的傷害要遠比普攻高很多,而這一點隨著武功等級的提升而越發明顯,所以五絕對於平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而且五人無一廢柴。老頑童擁有五絕最高的武功觸發機率,黃藥師緊隨其後。

而另外3個**,則強烈王重陽郭靖黃蓉/蕭峰郭靖黃蓉。王重陽配上老頑童攻擊加成可以高達52%,王重陽的攻擊完超第一組任何人(平民),而且攻擊源的加成是雙向的。而黃蓉更是讓黃藥師的防內留演變到極致,再加上老公郭靖的攻擊緣,更是攻防兼備。

而如果把王重陽換成蕭峰,則是進一步強化防禦和麵傷,蕭峰的群傷暴擊還是很恐怖的。內功不用太高,也不能太少,天山童姥就是內功溢位,而太少則就顯不出用處,最好一招秒人就最好不過了。

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天涯明月刀船隻製造書怎麼獲得

天涯明月刀新版本里面船的地位非常重要,雖然是可以租賃的,但是更多的玩家還是想建一艘屬性自己的船,但需要的材料有很多,首先就是船舶製造書了,那麼,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天涯明月刀造船全材料獲得途徑介紹。造船首先就需要造船書,造船書在望海岬的任務過程中會送一本,玩家們一定要...

鎮魔曲手遊靈獸怎麼獲得靈獸獲取途徑彙總

商會購買 可從商會購買的靈獸有旋骨 猞猁 青露 浣熊 熊霸 狐媚兌換獲得 彩翼 在幫貢商店可以用200幫會貢獻點購買元魂。人魚 門派貢獻商店可以用500貢獻點可以購買元魂。虹貓 在俠義值商店利用500點俠義值可以購買元魂。奔牛 在戰功商店利用500戰功可以購買元魂。充值獲取 村正,在首衝中可以獲得。...

如何獲取2s root許可權,怎麼獲得小米2sroot許可權?

你好!您可以使用 卓大師一鍵root 來獲取root,另外您也可以在recovery模式下手動刷入第三方的root包來獲取許可權。一般的手機大部分也都是可以用odin來線刷特定的包來獲取許可權的,相關的教程您可以在論壇上搜一下。用root大師可以一鍵root 步驟一 開啟root大師,用資料線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