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全對話(共5小題,每小題2分,滿分10分)A Hi,Ann

2021-12-20 08:32:47 字數 1700 閱讀 3413

1樓:夢運

小題1:i』m going to a concert.

小題2: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

小題3:how much is the ticket?

小題4:i can』t afford it.

小題5:that』s a good idea.

試題分析:短文大意:本文主要記述兩個同學打算聽音與會,但**會的票太貴,他們承擔不起,於是打算賣花籌錢的對話。

小題1:聯絡上文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weekend?你這個週末打算做什麼?

可知下文會回答做的內容,故答i』m going to a concert.,我打算聽**會。

小題2:聯絡上文及後文回答sure,i』d love to,當然,我想去。可知上文詢問是否想去聽**會,故答案是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

你想和我一起去嗎?

小題3:聯絡下文回答80元,可知上文詢問票的**,故答案是how much is the ticket?票的**是多少?

小題4:聯絡前文it』s too dear.i』m afraid,太貴了,我恐怕···,可知答案是i can』t afford it.,我付不起。

小題5:聯絡上文we plan to sell flowers to raise money,我們計劃賣花籌錢。另一個人贊同,故答案是that』s a good idea.

好主意,表示贊同。

完形填空(共10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10分)閱讀下面短文,掌握其大意,從每小題所給的a、b、c三個選項中

2樓:crazy乀丿

a   「a photo  of  my family」 根據後文可知,是這張**中有我的家人。故用of,···的。

a    父親是男人,故用he。

c     ··· years old  ···歲 固定搭配。

c     前文提到,這是我的全家福,故應是我的(my)mother。

b   不是特指,母音開頭,用an。

b   弟弟(男),故用his。

b    班級的寫法:班級在前,年級在後,首字母大寫。記憶。

a    不特指,不是母音開頭,用a。

b    聯絡後文,可知是他有(has)一個朋友。第三人稱單數用has。

c    they,複數,用are。

資料拓展

表示所有關係的代詞叫做物主代詞(possessive pronouns),也叫人稱代詞的所有格。物主代詞分為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和名詞性物主代詞兩種。物主代詞有人稱和數的變化。

第三人稱單數的物主代詞還有性別的變化。

根據上下文補全對話,每空一詞(10分)a:what are you going to 1 n...

3樓:匿名使用者

tookpictures

補全對話。(每小題2分,共10分)a: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fter the exam?b: 小題1:_________________

補全對話 根據上下文把下面的對話補充完整。(共5個小題,每小題2分)a: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fter

完成句子共10小題,每小題2分,滿分20分小題1Wit

小題1 to plant 小題2 informed of having been informed of 小題3 why it is 小題4 wouldn t have pleted 小題5 that i have ever read 小題6 have we heard from her 小題7 l...

句型轉換,每空一詞。(每小題1分,共5分)小題1 I lik

小題1 eraser on 小題2 thanks for 小題3 in english 小題4 he son 小題5 how spell 小題1 eraser表示橡皮的含義,在桌子上說成on the table,故本題空格處填eraser on。小題2 thanks for表示因 而感謝的含義,故本...

古詩文默寫填空。共6分,每空1分小題

小題1 何當共剪西copy窗燭 小題1 沉舟側畔千帆過 小題1 隔江猶唱後庭花 小題1 天街小雨潤如酥 小題1 千里共嬋娟 小題1 勿施於人 本題考查學生的古詩文的背誦與默寫水平,均為上下句對接,背過會寫字即可得分。其中古詩詞所佔比重明顯較大,提示同學們一定要重視古詩詞的背與寫,當然文言文也不可小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