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型轉換,每空一詞。(每小題1分,共5分)小題1 I lik

2022-09-25 13:40:08 字數 699 閱讀 8257

1樓:兀全

小題1:eraser on

小題2:thanks for

小題3:in english

小題4:he son

小題5:how spell

小題1:eraser表示橡皮的含義,在桌子上說成on the table,故本題空格處填eraser on。

小題2:thanks for表示因……而感謝的含義,故本題空格處填thanks for。

小題3:用某種語言用介詞in,故本題空格處填in english。

小題4:主語用主格他he,son表示兒子的含義,故本題空格處填he son。

小題5:疑問句疑問詞寫在開頭,how表示如何或怎樣的含義,spell表示拼寫的含義,故本題空格處填how spell。

句型轉換。1—6題每空一詞,0.5分。7—10題每題1分。(10分)1. d**id』s mother wants to buy him some n

八年級英語unit2 topic1練習卷,附答案

誰能給我一份初一期末測試卷?各課都行只要是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上學期英語期末考試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告訴你e85d、xyz曉得的

句型轉換本大題空,每空1分,共10分小題1I

小題1 why,do 小題2 does,go 小題3 don t have 小題4 what s favorite favourite 小題5 please spell 試題分析 小題1 根據上文,可知句意為 我喜歡體育,因為它有趣。劃線部分表原因,用why提問,後加一般疑問句。把原句改為一般疑問句...

根據漢語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詞。 共5小題每小題2分,共

小題1 walking on 小題2 amit at 小題3 thanks to 小題4 so that 小題5 dressed up 試題分析 小題1 walk on the street,在街上走,故填內walking on 小題2 針對於,aim at 被動語態 故填aimed at 小題3 ...

古詩文默寫填空。共6分,每空1分小題

小題1 何當共剪西copy窗燭 小題1 沉舟側畔千帆過 小題1 隔江猶唱後庭花 小題1 天街小雨潤如酥 小題1 千里共嬋娟 小題1 勿施於人 本題考查學生的古詩文的背誦與默寫水平,均為上下句對接,背過會寫字即可得分。其中古詩詞所佔比重明顯較大,提示同學們一定要重視古詩詞的背與寫,當然文言文也不可小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