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米寬2 3長的餐廳放多大的桌子正好

2021-12-20 12:27:21 字數 1969 閱讀 1966

1樓:木筏

我家也是這個尺寸 買餐桌好睏難 怕放不下 弱弱的問一句 1.4米的寬0.8米的可以放下嗎

餐廳長2.5米寬2.1米放多大的餐桌合適

2樓:陳堃銘

不適合放餐桌,太小了。靠牆打個吧檯不錯

2.2長寬2.4米的餐廳放多大餐桌合適

3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如果是90平到120平的房子,適合放1.4米*0.8米的桌子。如果家放置的是四人餐桌,那麼我們的餐廳需要2.8平方米的空間來放置餐桌椅。

對於餐桌尺寸的大小,國家也有明確規定,起碼要求,人坐在桌椅上,人的兩腳可以平放在地面,使腿部保持自然下垂,桌面高度剛好與小臂平面接觸。

擴充套件資料長方形的餐桌還是很多家庭的選擇,一般在120cm~240cm不等。140cm和160cm的最為常見,適合4-6人用餐的家庭。寬度多在60cm~80cm之間。

4樓:李營書法

和我家的餐廳一樣,設計師說的放一張1.2-1.4長度,700-800寬度的餐桌就行,不能超出或者小於這個範圍。

1.2*700的餐桌放進去,就餐時進出會更方便

標準的距離是餐桌兩邊距離牆體要留80的距離。

餐廳尺寸是2.3×2.3可以放下直徑為1.3的餐桌嗎?

5樓:冶雯穎

不可以,至少是要比4米的正方形大,也就是餐廳面積百大於16平方米並且任意一邊大於4米。

根據餐廳尺寸選購餐桌椅

1、桌子的標準高度應是720mm,這是桌子的中等高度,而椅子是通常高度為450mm。

2、吊燈和桌面之間最合適的距離應該是700mm,這是能使桌面得到完整的、均勻照射的理想距離。

3、一張供六個人使用的桌子擺起居室裡要佔3000*3000mm的面積,需要為直徑1200mm的桌子留出空地,同時還要為在桌子四周就餐的人留出活動空間。這個方案適合於那種大客廳,面積至少達到6000*3500。

4、一張以對角線對牆的正方形餐桌所佔的面積應該要180*180平方釐米,這是一張邊長90釐米,桌角離牆面最近距離為40釐米的正方形桌子所佔的最小面積。

5、一般供六人餐桌椅的尺寸是1200mm,這是對圓形餐桌的直徑要求,1400*700mm是對長方形和橢圓形捉制的尺寸要求。

6、餐桌離牆應該有800mm,這個距離是包括把椅子拉出來,以及能使就餐的人方便活動的最小距離。

6樓:寶貝兒加油

圓桌兩邊需各留0.6的椅子空間,2.3米--0.6*2=1.1米,只能擺直徑1.1米的餐桌

7樓:他不帥卻很暖

直徑就是2米6,要想寬敞的坐,桌邊至少要留1米的空間,也就是說至少需要2.6+1=3.6米見方的餐廳,面積是13平方左右

餐廳的長度是3.6米寬度是2.2米適合放多大的餐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兩張1.2的桌子,這樣也顯窄了一點。如果是蛋糕、麵包類的餐飲1米的桌子吧!可以多一點空間。

餐廳放多大餐桌合適?餐廳寬度是2.1米,長度是2.6米.。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靠牆放寬1米,長1.2米的餐桌。

餐桌椅是一種餐飲用的器具,用材比較廣泛。高度以720mm-760mm為標準,餐桌椅是人類日常生活和社會活動中使用的具有坐臥、憑倚、餐食等功能的器具。通常由若干個零、部件按一定接合方式裝配而成。

北魏賈思勰《齊民要術》五種槐柳楸梓梧柞:「凡為傢俱者,前件木皆所宜種。」可見,自古以來,我國餐桌椅一直以木材為主要用材,主要是木傢俱。

2.7×2.87米的餐廳放直徑1.3米的圓餐桌合適嗎

10樓:

體積=87x1.6x1.2=167.04立方米噸位=167.04x密度

長35米寬33米的小客廳沙發多大合適

那個也要看你家格局放哪邊牆,應該是3.5那面牆吧,我個人覺得沙發千萬不要買的太大了,3.5的牆最大不要超過3米,到買沙發那裡問問,如果你買了3.5的肯定是放不進去的,一般我們看沙發挺小的,放到屋子裡面,你就會發現沒有空間了,很多人都說沙發買大了,所以你呀最好是3米以內,或者2.8米,我說的這個前提還...

長44米,寬36米的客廳買多大的沙發合適

買1.8m的電視櫃,2.2左右的三人位 兩個單人位沙發或者休閒椅 轉角型沙發長度要小於2.6m 茶几不能超過長1.3m 寬0.7m 沙發 軟體傢俱 編輯 沙發 是個外來詞,根據英語單詞sofa 音譯而來。為一種裝有軟墊的多座位椅子。裝有彈簧或厚泡沫塑料等的靠背椅,兩邊有扶手,是軟裝傢俱的一種。沙發的...

請問樓高4米,長4米,寬23米的空間能否設計兩跑樓梯

是完全足夠空間的 我們在廣東惠州主要是做木樓梯 如需協助也可關注或加我謝謝 樓高4米是設計三跑樓梯好還是兩跑樓梯好,說具體點?4米高 你樓梯踏步做16釐米一踏,正好是25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佔用面積大。介意做3跑的 人走的舒服 而且美觀性也高 具體來說 要看樓梯梯井洞口的尺寸長寬度來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