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 3米寬2 3米的平開窗怎麼設計

2023-01-15 18:00:07 字數 4461 閱讀 5123

1樓:網友

開一個活動扇,或者2個活動扇,其他都作固定,那就很美觀了。

長2.3米寬2米的廚房如何設計 5

2樓:迷失

我個人覺得在窗戶邊放餐桌,弄一個長的臺子,臺子上面鋪大理石什麼的,臺子中間弄灶臺和洗碗池,兩邊做櫃子,牆上也可以弄點櫃子。

說得不怎麼好,其實簡潔點好。

我不怎麼懂這個,為嘛找我?

3樓:長倚陰書南

最好有cad 的房間平面圖 這樣大家才能幫上你的忙。

窗簾,是怎麼定寬買高的,比如布寬是2.3米,但是窗戶寬是3米,怎麼算呢,這個有什麼公式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一般都是按照牆面的2倍的寬度來買布,最少最少也要倍,也就是說你需要買3x2 也就是6米布。像你這個布寬米得話,買2塊3米長的也就差不多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米是你的窗簾寬幅,長度3米,是可以裁出來的,把布料旋轉90度即可裁剪。關鍵要看你窗簾圖案挑選的樣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窗簾與窗戶bai的最佳比du例是至倍之間。也zhi就是說窗戶寬dao3米 乘於,或者。

專是至之間的數都屬行,這個根據個人喜好,和窗簾的花形。

如果窗簾的花形立體感比較強,則乘於即可,如果窗簾的花形比較平,就可以乘於,彌補一下窗簾的立體感。

至於定多高,則根據你房屋的高度,一般窗簾的下緣蓋住牆邊的踢腳線為宜。

7樓:芳馨翠雲軒

一般用的窗簾布都是幅寬的,寬3米窗戶一般需要6米布就夠了,幅寬回的要看您做什麼款答。

式的,如果在布幅寬上拼接,不同風格的面料,一般拼在上面,掛鉤的地方,就需要6米幅寬的,3米其它面料剪成55*300,兩片拼在幅寬上做成窗簾即可,如果縱向拼接,至少需要米布(這個要根據窗子高度而定,如果高度為2.

8*3即是米),裁成的三段,把其中一片平均分成75*280的3片,兩邊各拼一片,其餘一片面料可以做靠墊套哦,希望對您有用!

8樓:曾承諾

貌似沒有也 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幫你做一個把。

請問客廳推拉門高2米3寬2米4怎樣設計好看上檔次

9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推拉門怎麼設計才好看,要看你的房間裝修風格。

建議你找設計師幫你設計下,或者找個懂設計的人幫你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門分4扇門,門兩米高,上面30公分做亮窗。

要上檔次就用大氣點的型材做。

11樓:klc五金

二軌二扇大方上檔次三軌三扇節約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三軌道三扇,通玻設計。

3扇好一些,一是比例協調,效果好。

二是門扇穩定性好,推拉順暢,三是減少滑輪與軌道摩擦力,有助於提升使用壽命。

1.8米寬的窗戶洞,怎麼做平開窗啊?

13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鋼門窗gb/t20909-2007》一書中,對鋁合金平開門窗戶在窗戶尺寸規範中規定,平開鋁合金窗有40系列、系列、70系列。其基本窗洞高度有600、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基本窗洞寬度有600、900、1200、1500、1800、2100mm。

1、鋁合金推拉門窗基本的窗洞高度有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其基本窗洞寬度有1200、1500、1800、2100、2400、2700、3000mm。

2、窗戶玻璃高=勾光企尺寸-7cm,窗扇玻璃寬=上下方尺寸,亮窗玻璃寬=(上下滑尺寸-7cm)/2,亮窗玻璃高=中柱+。

3、三扇上下方長(用四支勾企)=(上下滑長,三扇上下方長(用四支全企)=(上下滑長。

平開窗分推拉式和上懸式。其優點是開啟面積大,通風好,密封性好,隔音、保溫、抗滲效能優良。內開式的擦窗方便;外開式的開啟時不佔空間。缺點是窗幅小,視野不開闊。

平開:框寬=製作寬度+3×2;框高=製作高度+3×2;框梃高=製作高度+(梃大面寬-框大面寬)×2+3×2;扇寬=製作寬度/2-(框小面寬-搭接量)-(梃小面寬一半-搭接量)+3×2;扇高=製作高度-(框小面寬-搭接量)×2+3×2。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三扇窗戶是可能。為什麼一扇固定死呢。那一扇可以做平開,只不過材料多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框料扇料五金件,公差間隙看你的切削精度!做的簡單的話框扇個一個型材就可以了,要好看點的型材最少8-9 款!五金件選風撐或者合頁都可以!

框扇一般都要加角碼角片,固定玻璃不要和扇硬接觸,要打膠!基本就這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2扇對外開的就好了,一扇90,但是實際做下來會稍微小點的,除掉外框料的尺寸,估計就的樣子,一般平開窗的尺寸都這麼大,但是高度稍微高點,太矮了不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不宜做米高的推拉窗,窗玻璃面積較大(如果單扇面積超過時還應採用安全玻璃),且比較笨重,推拉吃力,滾珠還容易損壞;

2.做400左右的固定玻璃,米高的推拉窗可以。但要注意,如果窗臺的高度小於900mm時,窗的內側應加設護欄,且護欄應採用垂直欄杆淨距不大於110mm的能防止兒童攀爬的型式;

3.應經專業人員製作安裝,以保安全。

18樓:兢業門窗

可以做三開啊!我就是做門窗的!最好是塑鋼的!

因為塑鋼的密封好!你這個做國標的話估計要220元/平方米!

19樓:巧

做三扇平開窗戶,窗戶,在建築學上是指牆或屋頂上建造的洞口,用以使光線或空氣進入室內。事實上窗和戶的本意分別指窗和門,在現代漢語中窗戶則單指窗。「窗」本作「囪」(「囪」為俗字),即在牆上留個洞,框內的是窗欞,可以透光,也可以出煙,後加「穴」字頭構成形聲字。

《說文》說:「在牆曰牅,在屋曰囪。窗,或從穴。

」窗框負責支撐窗體的主結構,可以是木材、金屬、陶瓷或塑料材料,透明部分依附在窗框上,可以是紙、布、絲綢或玻璃材料。

長11米,寬2.3米,高3.2米怎麼設計住宅房美觀

20樓:衂東

長11米,寬米,高米怎麼設計住宅房屋。

門洞高3米寬2米門怎麼設計合適

21樓:網友

雙開門,門頭帶有60cm的門框(玻璃的)

寬4米高3米2做平開窗開兩個窗怎麼設計好?

2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你這個尺寸還是比較高的,建議你開的時候中間稍微空一段時間,兩邊開一個小窗可能會好一點。

23樓:善夢雲

我覺得寬4米,高3米二的開窗的話,可以直接就是把它設計成這種蝴蝶的公主開窗戶。

24樓:智慧福星

寬四米,高三米,二做開平開窗兩個窗怎麼設計?你可以把它剪成一半。

25樓:帖逸雲

那是你二座開門窗,兩個窗設計好。

26樓:網友

這個開窗的話,你可以瘦的那種雙開心的雙開心的那種窗戶的話比較。

27樓:pk噶本落寞

兩個窗如果怎麼設計得好的話,需要找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根據你的屋子來進行設計。

28樓:英子

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進行設計。

29樓:朋利佳

34米高三米做個平車。

30樓:罒強丨丨殘罒

寬四米,高三米,兩座平開窗開兩個窗,怎麼設計給他們兩個平分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計兩個窗戶。還方便。

32樓:侍浩歌

寬4米高3米2做平開窗開兩個窗。

33樓:網友

你高三你二做平開窗,開兩個窗怎麼設計好這?找師傅給你設計一下。

34樓:我是小月亮

寬是你高三米二做平開窗開兩個窗怎麼設計好?寬四米。

35樓:匿名使用者

寬4米高3米2做平開窗開兩個窗怎麼設計好?重要是實用。

36樓:左掱寫愛

快四米,高三米。寬兩米做平開窗兩個窗怎麼設計比較好?進可以找一下設計師,讓他幫你設計一個呀!

37樓:牧鴻志

三四米高三米2的平方窗戶兩個窗戶怎麼設計啊?趕緊找一些裝修公司這些。

38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是高三女主兩瓶,那個設計怎麼設計?我覺得設計還好吧?

請問樓高4米,長4米,寬23米的空間能否設計兩跑樓梯

是完全足夠空間的 我們在廣東惠州主要是做木樓梯 如需協助也可關注或加我謝謝 樓高4米是設計三跑樓梯好還是兩跑樓梯好,說具體點?4米高 你樓梯踏步做16釐米一踏,正好是25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佔用面積大。介意做3跑的 人走的舒服 而且美觀性也高 具體來說 要看樓梯梯井洞口的尺寸長寬度來規...

定做長23米寬1米高12米的魚缸大概要多少錢呢

這要看缸玻璃的厚度,拉筋的強度,工藝的要求等等,不好說。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長1米2,寬50,高75的魚缸能裝多少升水?450升。計算方法 1 1米2 12分米 2 50釐米 5分米 3 75高 7.5分米 12x5x7.5 450 立方分米 450 升 做個1米高1.3米長30公分寬的魚缸要多少...

我家在八樓陽臺高2 3米寬4 6米,要封陽臺裝落地窗,用1 4的鋁合金,5釐的鋼化玻璃。外面裝不鏽

因窗太大,如窗隔熱效果差,會造成夏熱冬冷,不節能。建議採用好的塑鋼窗或斷橋鋁窗,採用鍍膜中空玻璃,開啟方式採用平開內倒,找正規生產廠家製作,這樣才能保證產品質量和安裝質量,達到隔熱隔音和密封好的效果。有什麼問題,隨時聯絡。問 50 我家在八樓陽臺高2.3米寬4.6米,要封陽臺裝落地窗,用1.4的鋁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