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教一下你便祕是用的什麼辦法?謝謝

2021-12-20 12:27:21 字數 4350 閱讀 7564

1樓:爵櫻

別聽他們瞎說,蜂蜜有的有效果有的沒有,你直接去醫院看,他們會給你建議的,而且也不用太著急,孕婦都存著便祕這個情況。

2樓:吳宗振啊

泡蜂蜜水喝,又管用又營養!

3樓:在江嶺打高爾夫球的梅花鹿

好像都沒什麼有用的方法

我長期便祕,很多年了,怎麼治?請教

4樓:煙視媚行的貓

我也是經常便祕的,試過很多辦法,把管用的推薦給你一些吧,可是試試看哦!

1.香蕉+酸奶,早上起來空腹先吃一根香蕉+一盒酸奶,酸奶最好是涼的。

2.冷牛奶,也是早上起來空腹和一杯冷的牛奶,這個方法不是經常有效的,最好喝完了蹲一會。這樣會容易有便意。

3.喝膳食纖維粉,我現在在服用dhc的膳食纖維粉,晚上睡前衝一杯喝,地二天早上就會便了,我個人認為這個方法比較好,因為膳食纖維是人體裡必須的健康元素,但是品是的攝取量又不會很大,所以靠保健品攝取也是滿省事又健康的。

4.喝腸清茶,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都在喝腸清茶,排便是會很順暢的,但是卻會肚子疼的,雖說是正常反映但是我真是受不了了。我喝了反映很大,疼的很厲害所以就放棄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僅供參考,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也是會有不同的效果的,不過都是沒什麼危險和害處的,所以可以試試的哦~

祝你早日健康!

5樓:露珠心愛陸虎

如果真的很嚴重,要去醫院哦。)

藥吃時間長了,身體就會產生抗藥性,自然就不管用了!

這是我自己總結的哦,因為以前我也是便祕,然後還很疼。這些方法還是很有效的!而且天然健康,也不費錢!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然後在決定給分兒的事兒。

如果你要通便的話,建議你試試用白水煮玉米來吃,通便效果很好!因為都是粗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或者把生韭菜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段兒,加些鹽和香油拌勻,生吃。

通便效果也很好!

還有每天喝250克酸奶(飯後1小時至2小時之間喝),酸奶你堅持喝下去的話,保證你都不會便祕!因為酸奶就是改善腸道功能,預防便祕等腸道疾患的!還可以預防腸癌等疾病呢!

然後就是適量運動。例如慢走,爬樓梯,跑步等等。

這都是我自身經歷,總結出來的!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然後再決定給分兒。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便祕如果不是疾病引起的話,或者引起便祕的疾病已經不存在的話,就推薦純天然西梅汁,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喔!

喝西梅汁緩解便祕的方法,在美國、加拿大以及一些歐洲國家,已經有了很長的歷史,是很多家庭必備的緩解便祕的果汁。很多醫生都會向有便祕的病人推薦使用天然西梅汁,尤其是不宜服用藥物的孕婦、嬰幼兒、老人等。

根據美國醫學研究表明,便祕的發生絕大多數是因為腸道缺乏足夠的主動蠕動所致,天然西梅汁中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的天然果膠纖維和不溶性的植物纖維,這種兩種纖維的組合可以有效增加腸道的運動能力,增加排便次數。同時西梅汁可以在體內合成天然木糖醇和山梨糖醇,木糖醇加速胃的清空並減少腸的蠕動時間,山梨糖醇有著放鬆舒緩腸胃的作用並對腸內菌群產生調節作用,而且幫助軟化腸道內的排洩物。因此,西梅汁中這些天然物質的組合使它具有了快速緩解便祕的特殊功效。

7樓:吉仕樂西梅汁

呵呵,你是沒有找到正確的食**!

推薦純天然的西梅汁,效果不是一般的好握!

喝西梅汁緩解便祕的方法,在美國、加拿大以及一些歐洲國家,已經有了很長的歷史,是很多家庭必備的緩解便祕的果汁。很多醫生都會向有便祕的病人推薦使用天然西梅汁,尤其是不宜服用藥物的孕婦、嬰幼兒、老人等。

根據美國醫學研究表明,便祕的發生絕大多數是因為腸道缺乏足夠的主動蠕動所致,天然西梅汁中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的天然果膠纖維和不溶性的植物纖維,這種兩種纖維的組合可以有效增加腸道的運動能力,增加排便次數。同時西梅汁可以在體內合成天然木糖醇和山梨糖醇,木糖醇加速胃的清空並減少腸的蠕動時間,山梨糖醇有著放鬆舒緩腸胃的作用並對腸內菌群產生調節作用,而且幫助軟化腸道內的排洩物。因此,西梅汁中這些天然物質的組合使它具有了快速緩解便祕的特殊功效。

8樓:

我試過用廣州香雪生產的立健三清沖劑,效果還不錯,最重要的是不含藥物成份,連糖尿病患者也可服用,**上也有的賣,還有兩小包試飲,不好的還可以退貨。不坊可以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多鍛鍊吧。為什麼都是病了想用藥來解決,而不是沒病的時候多鍛鍊...

練練太極,或者心意拳的熊形.

10樓:gnc營養中心

便祕導致發胖?呵呵,這個倒不會的

便祕會導致腸道毒素蓄積過多,為其他疾病埋下隱患。

蜂蜜適合於熱性便祕的人群,因為蜂蜜有點寒性,所以會對此種便祕有幫助。

你可以從調節腸道菌群、增加腸道蠕動角度入手,可以補充益生元、益生菌類的產品來改善便祕,堅持服用2~3個月,效果會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你可以去喝下碧生源常潤茶,飯後一小時用350ml的熱水沖泡,趁熱飲用,常潤茶適用於各型別便祕,可滋補腎陰生腎水,散內火、去內熱,洗腸更「潤」腸。

12樓:露參蚜可蚜參兆

長期拉不出屎便祕的話是你平時不夠自律,生活規律錯亂,飲食特別重要,辛辣冷的食物不要吃,飯後一小時再衝泡一杯碧生源常潤茶喝,可以很好的潤腸通便,解決便祕的問題!

13樓:中醫學院學者

嗯嗯,便祕很多人不知道會引起小肚腩和肥胖,道理很簡單,就是腸道過剩的營養反覆給腸道吸收而引起的,多年的老便祕得多喝水、多運動,多按摩小腹,輔助的可以選擇葛鬱金泡水,堅持下來,效果槓槓的

我想問一下,什麼是便祕。便祕會帶來哪些傷害?

請教 我老是便祕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喝杯蜂蜜水(稍微濃點),包你便便通暢 ,這是偏方 而且還養顏

15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關鍵是習慣問題.沒有特效辦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儘快上廁所.

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

就一定會改善.

您好!請教我關於我的便祕的**方法!! 我是一個22歲的男子,最近患了便祕,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排便。

16樓:杏林一書生

便祕主要是 脾腎陽虛引起的腸道功能紊亂,和平時生活習慣 飲食 情緒等因素有關,濫用瀉藥,形成藥物依賴,造成便祕。老年體弱、活動過少、腸痙攣導致排便困難 建議患者每天至少喝6杯250毫升的水,進行中等強度的鍛鍊平時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每日定時排便。

請教一下,謝謝!!

17樓:雙威欣龍

是**下垂吧,便祕整麼和會陰有關係呢,建議買點大豆精華素吃吃,安全無***,主要對女人有效,**生理性便祕,不過要醫生確認下有沒病理性便祕才好的。

2023年4月26日你曾經提問的長期便祕該怎麼辦?這一問題,我能向你請教**方法嘛?

18樓:下一場的火

可以選擇(溫鹽水灌腸**)它簡單易行,只要堅持定時定量。持之以恆,一般1至3月的**就可以誘導正常排便習慣形成,使頑固性便祕症狀消除。

我老是感覺口乾,血壓也有些偏低,還經常便祕,請教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食療最好,謝謝!!!

19樓:

便祕的原因有二:一是機體上火,去火便會釜底抽薪;二是運動量太少,以致腸胃蠕動緩慢,長期造成腸胃功能下降.用下面的方法就會解決.

長期堅持紅蘿蔔切塊兒煮粥喝,要吃塊兒喝粥.很有效的.你可以試一試.

另外,還要經常喝溫開水.多運動,每天加強體力勞動鍛鍊,必須全身出汗才行.

平常不要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黃瓜\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更是敗火的天敵

便祕會引起肛裂而疼痛流血.最好到醫院確診一下,

20樓:淬草

多喝蜂蜜水~

說實話我覺得香蕉對於便祕不怎麼有用

也許因人而異吧!

巧克力少吃,雖然我很喜歡很喜歡~

如果你想拉,就空腹喝冰凍的東西,比喝腸清茶有用雖然傷胃,但是很有用~只是個人建議哦~

21樓:手機使用者

羅布麻是一種新疆所盛產的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其葉加工成茶泡水飲用,具有清熱利尿、安神、鎮咳平喘、平衡血壓、降血脂、抗炎、抗過敏等功能。在降壓、祛除頭暈頭痛、失眠方面效果明顯.百歲羅布麻茶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算是內熱的表現。要多吃清涼去火的水果,綠茶

大芭蕉不錯。

你好,我想請教一下,SDH在定額怎麼取

小妹你具體想問sdh的哪一項工程量的定額取定?sdh裝置硬體安裝 單機測試及系統測試牽涉到很多項內容,分別對應定額裡的n多子目,不知你具體想問哪個?牽涉到sdh裝置的定額,主要都在 2008 75定額的第二冊 有線通訊裝置安裝工程 裡。硬體安裝機櫃 電源櫃 走線架等部分主要針對第一章第一節tsy1 ...

請教一下 我改拿什麼理由辭職呢,請教一下,用什麼理由辭職不會引起老闆的惱怒?不想幹了。

看來你還是個小妹妹,你辭職幹嘛考慮老闆會不會生氣啊,你們公司那情況,老闆怎麼不考慮加薪那麼多人辭職,他要考慮對策的,你現在辭職情有可原,一個女孩子老上夜班肯定不行,你們幾號發工資,發完工資直接走人,就說你受不了上夜班,家裡人不叫你在這工作了,你年紀還小沒必要在這耗著,你為老闆考慮,老闆可不會想著員工...

師傅你好!我想請教你一下!在數顯銑床上面用圓周分孔!《找中心

找中心點 座標清零 按電子尺圓周分孔鍵 輸入中心位置 輸入直徑 起始角度 輸入孔數 輸入終止角度ok,你都沒說起始角度是多少,終止角度是多少怎麼教你,銑床用數顯表圓周分孔法怎麼找基準零位 圓的中心規零,在分,輸入半徑,起始角度,終止角度,孔的個數 銑床數顯圓周分孔步驟 先按出圓等來 分功能自,按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