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複合免漆門的結構包括哪些

2021-12-20 12:35:55 字數 760 閱讀 4255

1樓:醉愛掘地三尺

1,實木複合門的結構包括門芯和實木皮。

2,門芯板選用上等的東北松木或杉木齒接板,並通過高溫蒸煮烘乾等多道工序來控制含水率,不易變形,平整度,從門芯上就杜絕了變形;保準厚度為2.8cmb、平衡層:中密度板,經過熱壓機高溫加壓後和門芯主料成為一整體,從而保證了整體穩定性及飾面的平整度,解決了變形開裂等問題。

標準厚度為6mm。

3,實木皮:胡桃木、櫻桃木、沙比利、影木、柚木、黑檀、花梨、紫薇、橡木。國家標準厚度0.

6mmd、門套:實木多層板,優於密度板,具有強度韌性高、握釘力強、防潮、抗變形、耐磨、耐劃傷等優點,標準厚度為1.8cm.

2樓:戴書君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門的種類也很多了,有烤漆門,免漆門,實木門,還有實木複合門等等,這邊來說一下實木複合門的結構包括:a、門芯:門芯板選用上等的東北松木或杉木齒接板,並通過高溫蒸煮烘乾等多道工序來控制含水率,

不易變形,平整度,從門芯上就杜絕了變形;保準厚度為2.8cmb、平衡層:中密度板,經過熱壓機高溫加壓後和門芯主料成為一整體,從而保證了整體穩定性及飾面的平整度,解決了變形開裂等問題。

標準厚度為6mm.

b、實木皮:胡桃木、櫻桃木、沙比利、影木、柚木、黑檀、花梨、紫薇、橡木。國家標準厚度0.

6mmd、門套:實木多層板,優於密度板,具有強度韌性高、握釘力強、防潮、抗變形、耐磨、耐劃傷等優點,標準厚度為1.8cm.

免漆門是木龍骨做骨架,外釘高密度板,最後是一層高分子聚合物pvc真空壓上去的。

實木複合免漆門和噴漆門有什麼區別

免漆門是在門上面貼一層那個紙,噴漆門直接噴上去的,相應的就更好。免漆門是一種複合門,中間打龍骨,兩面用密度板高壓粘和住,是一層仿木紋的膜,屬於模壓門。沒什麼光澤,也怕磕碰,難修復。主要面層是pvc或pu板。是否環保主要看基層的材料 膠等材料的優劣。pvc板相對pu板檔次低一些,價位相應的低,一般的價...

免漆門好還是實木複合門好,實木複合門好還是生態門好?

免漆門便於施工,製作週期較短,外觀比較光潔亮麗,看上去比較光滑,實木門 相對高一點,紋理比較自然,更貼近自然,最終還是得看您家的裝修需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實木複合門好還是生態門好?生態門在目前的市場上有突飛猛進的發展趨勢,其主要起源於歐洲,是從人們日益增長的環保意識中發展而來的,無論衣食住行...

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免漆門的優缺點是什麼?性價

實木門 優點,環保,檔次高,經久耐用,用料講究,碰撞損缺容易修補不留痕跡,缺點 天然木料易受環境影響收縮 但不影響使用 高。複合門 優點 不易受環境影響收縮,低,缺點 檔次低,用料次,免漆門,就是門扇和門套的表面不使用油漆來塗飾,而是使用其他飾面材料。兔漆門的優點 1.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