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複合免漆門和噴漆門有什麼區別

2023-01-17 02:45:09 字數 5322 閱讀 1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門是在門上面貼一層那個紙,噴漆門直接噴上去的,相應的就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門是一種複合門,中間打龍骨,兩面用密度板高壓粘和住,是一層仿木紋的膜,屬於模壓門。沒什麼光澤,也怕磕碰,難修復。主要面層是pvc或pu板。

是否環保主要看基層的材料、膠等材料的優劣。 pvc板相對pu板檔次低一些,價位相應的低,一般的價位在550-750元,有加鋼襯的和不加鋼襯的,相差100元左右(連門帶套的**)。pu板的價位要高一些,一般的價位在850-950元之間。

門皮破了用熨斗熨平了就行。免漆門的樣式多,只是使用年限短,容易變形。

噴漆門就是表面噴漆,磕碰後好修復一些,的價位相應的要高,好的要1500元以上。

**:免漆門《噴漆門。

噴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如何鑑別噴漆門、免漆門***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門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目前市場上的免漆門絕大多數是指pvc貼面門。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藝而成。

門套也一樣,進行pvc貼面處理。還有一種就是工廠已經進行油漆處理的成品木門也叫免漆門。噴漆門不說你也知道。

質量不好的免漆門時間長了,容易暴露的缺點就是容易受溼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

質量一般就看木頭的材質,當然還有門的品牌,品牌好的當然貴些,目前市面上大小品牌林立,龍魚混雜,但是比較公認的,在業內比較好的品牌有博洛尼、羅蘭木門、頂固、tata、霍爾茨、東威利、華鶴、潤城創展、夢天、冠牛。

博洛尼、羅蘭木門、頂固、tata、霍爾茨屬於現代時尚風格;東威利、華鶴、潤城創展、夢天、冠牛屬於古典傳統風格。

家中裝修,是免漆門好,還是複合門好?

4樓:畢京哲

看哪個系列的,我個人認為複合門要比免漆門好!起碼環保。

5樓:斯聞海

裝飾公司說免漆門最不環保,因為兩的底層是密度板,最環保的是鋼木門,***些就選複合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在去百科複製了,就簡單說下吧。

選擇什麼門,先要規劃好裝修風格,根據風格來選門。因為免漆門大都是風格偏淡偏亮,複合門風格很多,不過**上免漆門有優勢,可能會影響選擇的餘地。

從我個人喜好來看,我會買烤漆門,不喜歡免漆的。複合門在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黑心商家啊,在安裝合頁和五金的時候,讓師傅幫你看看是不是複合門,還是裡面填充的木漿。

7樓:儀美醫院工程

免漆門就是貼pvc貼面板,不用油漆,外觀好,顏色多樣。實木複合門是實木木皮貼。

皮,然後噴漆,至於好壞,噴的漆好的話,沒什麼問題。你在選擇上實木複合門會莊重一些,當然選這個對家庭整體效果好,免漆門很好看,但不厚重,這就看你的。

裝修風格和資金實力,如果資金允許建議買實木複合門,重量大一些,隔音效果會好。

實木複合門,烤漆門,免漆門有何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門,顧名思義不是刷的漆,即在撐子的內外兩層弄上高密度板在板子的外面貼上pvc,或者其它材料個人感覺這種門不耐用,好像那層模很不耐用,防水效果差過幾年很容易掉或者爛。光澤度差。烤漆門,即在密度板外面進行的無塵烤漆工藝,不是貼上去的,價位相對較高再差也得1000以上。

個人感覺比免漆門好很多吧,而且光澤度也好,從市場售價上可以看出來。烤漆門更耐用,因為表面是漆摸防潮,耐磨。用什麼門還是要根據業主的消費水平來定了。

我覺得裝修一大件就是門,門的檔次最能體現整體裝修檔次的高低。免漆現在過時了,倒不如高分子的實用。 裝修汙染主要是膠合扳以及油漆裡放出的笨甲醛芳香烴,多少都是有汙染的。

買來後多放幾天注意通風就ok了。不會有很大影響的。烤漆門相對環保。

9樓:網友

免漆門和烤漆門屬於兩種系列的門,免漆門是不需要烤漆的門,而是用pvc板貼面的門,而烤漆門是需要經過高溫烤漆工藝的門,而實木複合門有屬於烤漆門系列中的一種,可以是貼木皮實木複合烤漆門,也可以貼科技皮實木複合烤漆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些都可以叫做實木複合門,不過有很大的不同 實木複合門的做工要好很多,**也比較合理,免漆門也叫做實木複合不過它表面是用pvc做的,木紋是人工做的沒有天然的那種感覺好,不過**很便宜,適合大眾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用的材料肯定不同,這不要多說。

其實最主要還是你自己親生體驗一下,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材質不一樣,實木複合門是用實木拼板,然後用聚脂漆塗裝而成,優點是美觀大方,有塗裝效果,但時間長了會有裂紋;

烤漆門是鋁合金焊接,然後用粉體經烤爐烤漆而成,優點是耐用,但容易刮傷;

免漆門是本身的顏色材料,只是成型而已,優點是無汙染,但好象**比較貴。

建議用烤漆門。

「實木複合門、烤漆門、免漆門」有什麼區別?

13樓:好好住

裝修設計想達到完美,每一個細節自己都要把握,有時候也不是很清楚某些裝修知識點,在選擇門的樣式中,類別有很多,比如木門,不鏽鋼門等等,而且也有分免漆門和烤漆門的,現在就來說一下哪種是好用的。

免漆門的優點:它是原木肌理,所以色彩變化多端,表面光滑亮麗,具有耐衝撞、防蟲蛀、防潮、防腐、無汙染等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揮的空間,而且還綠色環保。要求可以根據業主的個性、品位來變換多種不同的造型,是家居裝飾的理想材料。

但是它也是有不足的,免漆板**不算貴,質量也就一般般,比較容易有凹痕,還會因水汽的影響而導致變形,加上它的pvc膜的使用期限比較短,容易破損,而且看上去也沒有那麼的有光澤。

烤漆門優點:它的色澤鮮豔便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容易清理。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人。

價位方面也相對較高,所以裝修預算可要注意哦!但是卻因它的工藝複雜,所以**是相當貴一點的,而且成品率沒那麼高。加上有些黑心商家會用劣質的油漆,導致容易變色和損壞,而且也沒那麼環保,從我們的肉眼是很難看出來的。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西安謝工裝修隊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金彩辦公傢俱

實木複合門和烤漆門各有千秋,憑你個人喜好選擇吧。

實木複合門:它的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一般高階的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優質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

由於白松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

實木複合門。

烤漆門:即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 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 防潮效能較好。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

15樓:羅蘭木門衣櫃

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一般高階的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優質衫木,表面則為實木單板。由於衫木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

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價位比原木門低,但是檔次不比原木門差,所以比較適合大眾消費。

實木複合門和烤漆門的區別?烤漆門,即在門板外面進行的無塵烤漆工藝,不是貼上去的,是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效能較好。

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溫烤制而成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週期長,**相對也較高。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

實木複合門和烤漆門的區別,優缺點。

烤漆門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防潮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使用壽命長等。

質量不好的免漆門時間長了,容易暴露的缺點就是容易受溼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因此它的使用壽命比較短,光澤度也比烤漆門差。

實木複合門和烤漆門的區別?工藝水平要求高,而且烤漆門環保性差、加工工藝長,所以**居高不下,一般的烤漆門**都會在1000元以上;並且在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

16樓:misshappy是我

烤漆門不一定是實木複合門。

由於表面使用的油漆品質難以辨別,如果自稱高檔的pu(聚脂)漆,而**卻很低,完全可以判斷,使用高檔的環保油漆幾乎沒有可能。選擇烤漆門時切莫為暫時的表面一時光亮度所惑,當您有過使用低檔烤漆門的感受,您會發現在油煙的汙染下,時間不長就可能變色,光澤也會逐漸消失。

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溫烤制而成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烤漆板的特點是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

17樓:土巴兔裝修

雖然免漆門和烤漆門都各有優劣勢,但從實用性和長久性來講,還是烤漆門更加適合家庭使用。烤漆門則是密度板外面進行的無塵烤漆工藝,表面是需要經過八次噴漆,然後進入烘房加溫油漆面板。基材多是密度板。

免漆門是不用再一次刷漆的門,現在市面上的免漆門多是指pvc貼面門。就是pvc膜在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上,然後再使用真空吸塑上。還有一種就是廠家已經進行油漆處理成品的木門也叫免漆門。

免漆門與烤漆門最大的區別就是,免漆門沒有使用油漆,而烤漆門是專門用油漆製作。

請問免漆門和烤漆門有什麼區別?

18樓:月秋暝

免漆門和烤漆門材料都是差不多的。都是用中密度板做的門。

區別在於,免漆門的外層是pvc覆膜的(pvc膜 通俗的講,跟塑料差不多的材質,膜的厚度一般都是 。pvc膜通過機器高溫操作,附在門面板上。

所以***一點的門,不會出現氣泡,脫皮現象。如果免漆門,用於廚房,廁所等,潮溼的地方,需在門底部封邊,防止受潮,從而減少門的使用壽命。由於其低廉的**和極短的生產週期,一般都用於小型賓館或者工程建設。

烤漆門是在密度板毛培的外層,手工貼上木皮(由樹樁切成的極細的薄片),經過手工反覆打磨,手工噴漆,然後在無塵烤漆房內烘乾。烤漆門的生產週期比較長(反覆打磨,噴漆,以及油漆烘乾時間),一般生產需要45天。但是由於其極好的手感,很好的光澤度,華麗的外表,深受中高檔人士的歡迎。

實木複合免漆門的結構包括哪些

1,實木複合門的結構包括門芯和實木皮。2,門芯板選用上等的東北松木或杉木齒接板,並通過高溫蒸煮烘乾等多道工序來控制含水率,不易變形,平整度,從門芯上就杜絕了變形 保準厚度為2.8cmb 平衡層 中密度板,經過熱壓機高溫加壓後和門芯主料成為一整體,從而保證了整體穩定性及飾面的平整度,解決了變形開裂等問...

免漆門好還是實木複合門好,實木複合門好還是生態門好?

免漆門便於施工,製作週期較短,外觀比較光潔亮麗,看上去比較光滑,實木門 相對高一點,紋理比較自然,更貼近自然,最終還是得看您家的裝修需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實木複合門好還是生態門好?生態門在目前的市場上有突飛猛進的發展趨勢,其主要起源於歐洲,是從人們日益增長的環保意識中發展而來的,無論衣食住行...

免漆門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免漆門的優缺點有哪些?

優點 可根據要求變換造型 綠色環保 施工週期短 耐衝撞 不自燃 防蟲蛀 防潮 防腐。好保養 無毒 無味 無汙染 施工方便。缺點 表面會開膠變形 使用壽命比較短 光澤度差。免漆門的優點。1 有著原木肌理,顏色多種,符合了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2 免漆門的外表潤滑亮麗,無需油漆,這樣可以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