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人在家的時候總能聽見奇怪的聲音

2021-12-20 15:56:45 字數 3845 閱讀 1239

1樓:澄聞凝

應該是幻聽吧!我有時也會啊!還以為誰在叫我呢!可能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吧!儘量放輕鬆點~~

為什麼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能聽見奇怪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噩夢了,是不是有什麼心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類問題的人 潛意識都是希望自己擁有別人所沒有的特殊能力 並得到認同和內羨慕(因容為別人不能所以有優越感) 從而產生強烈的自我暗示所以 因為你想聽見 然後你的大腦就讓你聽見了 至於小孩哭 那是因為真的有小孩哭 沒有小孩哭的時候你都能很快再睡著然後忘了 最後 好吧 你是有能力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你懂得) 不要想太多

為什麼我在家一個人的時候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還聽見了奇怪的聲音,但是家裡有其他人的時候就不會這

4樓:神黃海神明神愛

如果只是偶爾的情況,不影響正常生活,就泰然處之。

如果情況頻繁嚴重,必須就醫**,以免發生意外。

如果情況怪異,就醫無效。應該考慮請正規的德高望重的宗教界高師幫忙。

5樓:你好

你又沒吸毒怎麼會出現幻覺呢,要不求助於催眠師吧

6樓:

你看到了什麼?你又聽到了什麼?

作文遇見〝鬼〞應該怎麼寫晚上我一個人在家,突然停電,聽到有奇怪的聲音,我以為是鬼

7樓:永恆の憶

鬼肯抄定不是真的鬼,寫作文劇情有轉襲

折是最精彩的,比如你大半夜你在窗外聽見聲響以為是鬼,然而卻是剛下班的環衛工正清掃完馬路準備下班。或者如你所說停電聽見聲響,卻發現是隔壁的老爺爺正打著蠟燭在幫街坊鄰居修電路等等,從一個事情延伸出本質才是精彩的作文

救命啊,我現在一個人在家,我在房間裡,客廳出現了奇怪的聲音,有放屁聲還有很大的腳步聲還有另一個房間

8樓:東北風

不要自己嚇唬自己,記住,什麼東西都怕人。開啟燈出去巡邏一圈,看看有什麼。

9樓:善生無所住

只是電視開啟了,不要害怕。如果害怕,打**給親戚朋友聊天

晚上我總是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 還有一個人走在半路上會感覺有人看

10樓:甄颯

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11樓:學會了慢熱

說明,你的膽子太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干擾!手機聯網時會傳送請求,它是以高頻無線電波的形式傳送出去的。你聽到的應該就是他了。

為什麼我在回家路上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還看到了一個像一個人的東西掛在門上,好?

13樓:回眸一笑y緣

回家的路上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還看到了一個像一個人的東西掛在門上,可以看出來出現了幻覺。

建議你少看一些不健康的**漫畫。多看一些勵志方面的書籍,要相信科學對自己的成長才會更有幫助。

我半夜在租房聽到奇怪的聲音,把我嚇一跳,晚上一個人都不敢睡覺晚上總是做噩夢,怎麼辦?我要不要搬家?

14樓:夢雨

你如果一個人租房害怕的話,可以找一個合租的做伴,其實沒有必要害怕,你只要晚間睡覺時關好門,窗外而進不來就沒有問題,如果在聽到奇怪的聲音,你就看電視或者看電腦轉一下你的關注,而且一個人居住最好不要看一些恐怖片的電視。

15樓:春暖苳憨

像你這種情況下,自己經常感覺害怕的話,那還是搬家換個環境吧

16樓:瞎幾愛左立

像你所說,這種情況最好去搬個家吧。一個人如果休息不好,白天無論幹什麼都沒精神。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你找個合適的房子搬過去。

儘快離開這個地方,免得你的身體。和心裡都吃不消。希望你沒事兒。

17樓:憑巨集朗

既然是這樣,那麼還是搬家比較好,如果長期這樣下去,對你的身體和精神都有很大影響,你好好想想吧。

18樓:昂荌荌

每天入睡前將自己的門窗都關好鎖好,然後排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動靜,如果說是你自身的原因。那麼這個你就是搬家也解決不了問題啊,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真的是房子不安全,那就搬個家。

19樓:陪伴烊烊崽

你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還是搬家比較好,長時間失眠而且總是做噩夢,會對你的精神,及身體健康造成影響,以後更會影響你的工作,影響以後你的生活,所以還是搬家吧

20樓:來自老院子白白嫩嫩的比目魚

搬家也不起作用,你這屬於一個人太寂寞了,有點妄想症,找個伴侶陪伴你,就不會這樣了,

21樓:三更時刻

租房的,換吧,畢竟錢財是身外之物,換個房子租也花不了多少錢,速度換,別猶豫不決!

22樓:

租的房子都那樣,隔音不好的,出門在外不容易,為了省兩個錢,都租價錢便宜點的,只能租這樣的房子,忍忍吧,咋也不可能天天如此吧!要不你就租個好一點的,隔音好一點的,比較安全的吧!要不也太害怕了

23樓:

你可能是神經衰弱,去醫院檢查就診就是,不要想多了,想多了就夢多,睡不好,要心胸開闊,調理好心態,開心生活才好。

24樓:敏致遠

可能你最近的壓力比較大,睡眠不好,精神始終處於緊張狀態,去看看醫生吧,再不行,你就搬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跟人一起居住,不然你搬到**,房屋都會有奇怪的聲音,反過來說,你聽不見聲音,你不覺得害怕麼,有聲音,你才會覺得周圍都有人,才不會害怕吧。你這樣考慮問題,慢慢你就喜歡這些聲音了,至於神經緊張或是深林衰弱,這些也是要考慮的,該看病的看病,該吃藥的要吃藥。還有就是一個人生活,生活要有規律,給自己安排每天的日程,二區嚴格遵守,當你有了一種規律的生活後哦i,做什麼都有明確的目標,建甌不會被外屋親饒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這個東西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如果覺得住著不太好,可以搬家,這個問題自己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租的房子,在這間出租屋裡,你睡不好,經常做噩夢,最好另找出租屋搬家

28樓:

我覺得你還是搬家吧,這樣長期下去,你會受不了的,長期下去你也會神經衰弱,而且還會引發別的病,換一個地方,也許你會好一點。

29樓:元宵圓又甜

如果說都嚴重到不能睡覺的地步,我覺得你還是搬家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允許實在擔心還是搬比較好,可是找房東談談

3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到休息的話,

一、找到原因,可能有耗子啥的。

二、搬家。

32樓:就是大額

你去看醫生吧,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醫生說是神經衰弱

33樓:欒清懿

你神經衰弱吃點藥不行搬家

請問,我的哥哥總是一個人宅在家裡。從他的房間裡,經常會傳出一些奇怪的聲音。那次偷偷跑進他的房間時,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說,那是酸奶,你哥哥沒那麼壞的。

35樓:檢雨安

白色的是**,可能在擼

為什麼我上YY總能聽見好像是來自其他頻道的聲音,明明YY裡沒

見鬼了,回頭看卡門是不是有人在你後面!為什麼別的聲音都有,就yy頻道聲音沒有?別人可以聽見我說話 我不能聽見別人說話,自己試麥都可以聽到 如果電腦上登陸了多個賬號,只有其中一個賬號在所有頻道都聽不見聲音或無法語音,請將該賬號 音訊設定 中的 麥克風 揚聲器 設定為和其他正常的賬號一致的型別。yy在頻...

我走在大街上,為什麼能聽見別人在罵我啊

恭喜你你成為超能力著 你這人 人緣肯定很差吧?要不就是晚上沒睡好出現幻覺了吧 心理作用。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可能是你工作壓力太大幻聽了吧 為什麼我走到街上總感覺有人罵我傻子?因為人都有自尊心啊,都是父母生養。人格的侮辱比打一架更嚴重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如果你走在大街上,有人問你找不找工作,然...

我打電話的時候我能聽見別人說話,但是別人聽不見我說話,這是為什麼?如果要修的話要多少錢

手機話筒壞了,看看能不能錄音,只能拿去修。因為可以排除揚聲器的問題,別人打 給你你能聽打別人說話,別人說話是通過揚聲器傳送給你的。所以揚聲器沒有問題,關於二樓說訊號問題,我無語只能說地球危險,他應該回去火星。訊號問題用通俗點說就是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訊號了別人根本不可能打的進你的手機同樣你的手機也撥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