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樓房間裡窗戶開著,在窗戶邊說話外面聽得見嗎

2021-12-20 15:56:45 字數 2682 閱讀 6839

1樓:黑暗君爵

這得看周邊環境嘈雜不了

如果周邊環境挺安靜那樣的話正常聊天說話樓下聽的到

汽車啟動狀態開著窗戶在車裡打**二樓聽得見不 5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有強制通風,而且,再好的車也不可能完全密封,理論上來說多久都可以,但是還是建議行車一段時間後,開窗通風幾秒鐘,保持車內空氣新鮮和氧氣充足。

我在一樓的房間裡,關了窗戶,在我家對面二樓的人從窗戶裡探出一個腦袋看,他能看到我嗎?

3樓:當明天依舊

那要看你們兩棟樓之間的距離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能看到他他就能看到你

請問一下懂風水的人,二樓的西面房間可以往西開個窗戶嗎?

5樓:靈星

中國風水學來有價值的觀點之一

自是「地吉苗旺盛,宅吉人興隆。每一個人一生的吉凶禍 福,都受到住宅風水的影響。」觀點之二是「居可移氣,養可移體,一個人居住的地方如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氣。

」觀點之三是「人造房屋,房屋可塑造人,好 的住宅可以使人變得精明健康,智慧超群。」我們結合名都名城的建築及一些村舍住房分析發現:凡建築選址符合八卦生剋制化的城池和民宅,人丁興旺,事業繁榮 昌盛;否則,不是毀於瘟疫、**、洪災,就是冷寂蕭條,怪象環生。

宅以坐為主,向以門(氣口)為先.「路(氣口)在生方致百福,煞方引路多災禍」。 2023年出生的人,三元命卦男為西南「坤」卦,五行卦命吉向為南、東(床頭朝吉向彌補生命場)。

可在西方「酉」(262.6度---277.5度)字,或「辛」(277.

6度---292.5度)字開窗引八運旺氣入宅。大小以魯班尺為準。

另外,在西窗戶擺六帝錢(順治、康熙、雍政、乾隆、嘉慶、道光,字腳朝裡)。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面是白虎位,屬

復凶制位,一般不開門為宜,開窗是可以bai的,但是不要du太大,最好比你南zhi面的窗戶稍微小一些dao就可以了,可以安置百葉窗或者窗簾,窗櫺上懸掛一串五帝錢即可,一則遮擋西晒,二則抵擋煞氣。

現代家居很難嚴格遵守傳統的風水理論,一般只要不犯大忌即可,以個人感覺舒適為佳。

7樓:

......那麼迷信?如果告訴你不適合開的話`~你是不是情願生活在沒光線,不通風的房間裡~~也不願開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風俗說窗戶不能往西開,是因為一:西方為吉樂世界,二:西方為太陽落山的方向!其實這樣說版法過於迷信和牽強!權

在風水學上窗戶可以向西開的!

風水上一般來講:不能開北,東北,西南方向的窗,因為:北主收為納氣,東北,西南為煞位...

窗戶最好方向為東,東南,西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裡都是正房,只有東大山,西大山,南窗,北窗,**都在住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這種說法,所以沒見過窗戶朝西的。

我家在二樓,窗戶旁邊有好多老鼠屎,好像家裡也有,怎麼辦

11樓:家兔

那肯定有老鼠唄,想辦法滅老鼠。可以投放老鼠藥,捕鼠器,或者養只貓。

12樓:狂筠心

把老鼠趕出去。具體做法:1把這個窗子的房門開啟,同時把其它房門都關好;2拿個掃把或長杆;3從最裡間開始,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找尋驅趕,要每個角落都戳到,搞一個房間就關一個房間的門,目的是驅趕到那個窗戶的房間;4每個房間都完成了,就從客廳的最遠端開始找尋驅趕;5最後關上這間房門,開啟窗戶,開始尋找驅趕。

做完這些,不管有沒有老鼠,都可以清靜了。但今後要安紗窗哦

我在一層唱歌,二層能聽到,請問是屋頂傳去的聲音還是臥室窗戶傳出去的聲音?

13樓:一停恍惚

當然主要是窗戶啦。聲音的傳播方向是介質振動方向決定的,可以是四面八方,也可以是「定向」,但是由於聲波波長較長,可以繞過物體。實驗證明90%的噪音是從窗戶傳進房間的,窗戶是建築隔聲中的薄弱環節。

14樓:神犬菲倫

屋頂傳聲很小,但是屋內的下水道,通風口是可以傳聲的,當然窗戶也可傳聲,但是要看你唱歌時所處的位置

15樓:小熊小熊

隔音比較差,應該是窗戶傳出來的聲音,這也算正常吧!

16樓:光子

是窗戶邊傳的因為如果前面有房子就有回聲。

17樓:金色米兔

絕對屋頂傳出去的。在上海的時候房子靠高速,窗戶裝了雙層隔音玻璃,樓下敲架子鼓的我還是聽得見

因為房子是鋼混結構材料單一沒有緩衝吸音隔音效能差。

除非二樓鋪架空木地板加緩衝墊。或者你房間做了石膏板吊頂(住房層高普遍小,基本做不了),也可以在天花和牆上貼一層1釐米的吸音棉 會好很多。

窗外在掃地,二樓窗戶只開了個縫,灰塵會不會飄進二樓窗戶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灰層無孔不入的,灰層會進來的!但是都二樓了,受影響微乎其微的!

19樓:微

會進的,空氣中就有灰塵,外面掃地肯定塵土飛揚,更容易進屋的,可以開窗一會通風趕緊關上,這樣灰塵會少點

家裡二樓窗戶上斑鳩在抱窩 好嗎,家裡窗戶上有鳥抱窩了

蠻好的,可以觀察鳥類孵蛋的過程,如果有孩子還能做情操教育。斑鳩是一種普通鳥類不存在好與壞,一些樓上都有它在抱窩,如果是燕子抱窩那就會很吉祥。弊端不少了,扣 來 家裡窗戶上有鳥抱窩了 你的窗戶上有鳥築巢抱窩了,這是一種好事,有鳥是熱鬧的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而且家裡的窗戶有小鳥抱窩,說明家的人氣和才氣都...

我家在二樓,主臥窗戶外面是無實際用處的露臺,一樓餐館做招

這實屬侵權,如果不影響你的話,可以不告他,不過他要是太過分的活,可以告他 物權法上有種相bai鄰關係,說白了du就是 對於zhi鄰居之間的牆體 支架dao 陽臺之類的,在內不影響你家正容常使用及合法權利的前提下,鄰居可以使用。比如 一樓裝修,需要在你家牆上打釘,是正常的使用,但如果造成損失則應該進行...

二樓房間空調開久跳總閘,什麼原因?

空調本身的功率大於閘的額定功率嘛。換個大點的閘,你說的總閘應該叫斷路器,它是一種有滅弧裝置,又能進行自動熱保護的低壓配電電器,又名空氣開關,簡稱空開,主要用於電路的短路和過載保護。在民用建築設計上,一套居室只有一條進戶線,所以你家所有的電器,都必須經過斷路器。當用電負荷過大時,斷路器會持續發熱,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