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35汽車的發動機是什麼品牌

2021-12-20 16:05:24 字數 1669 閱讀 5363

1樓:長安汽車官方

cs35的發動機有兩款,都是長安自主研發和生產的。

1.一款是全新一代bluecore 1.6l自然吸氣發動機,編號為:

jl487qee,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米(4000-5000rpm),百公里綜合油耗6.8l。配備dvvt進排氣可變正時系統,發動機在低轉速時扭矩提高了3-8 n•m,動力性提升4%,而燃油消耗不變,讓駕駛快感和經濟環保一舉兼得。

2.另一款為1.5t渦輪增壓發動機,編號為:

4g15t,最大功率115kw(5000rpm), 最大扭矩215牛米(2000-4500rpm),百公里綜合油耗6.9l。渦輪增壓技術可在2000-4500rpm的寬廣轉速範圍爆發出215n•m的最大扭矩,115kw大功率,當引擎轟鳴的一刻,內心駕馭的渴望怦然而出,澎湃動力瞬間迸發,淋漓暢快一騎絕塵。

cs35的兩款發動機,都具有很高的燃油經濟性,百公里綜合油耗不到7升,對於suv車型來說,cs35不僅動力充足,而且油耗較低,作為家庭用車,cs35是很好的選擇。

2樓:丶亅丶黑

長安自主研發的blue core發動機

長安cs35的發動機是什麼牌

3樓:長安汽車官方

cs35的發動機有兩款,都是長安自主研發和生產的。\x0d\x0a\x0d\x0a1.一款是全新一代bluecore 1.

6l自然吸氣發動機,編號為:jl487qee,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米(4000-5000rpm),百公里綜合油耗6.8l。

配備dvvt進排氣可變正時系統,發動機在低轉速時扭矩提高了3-8 n•m,動力性提升4%,而燃油消耗不變,讓駕駛快感和經濟環保一舉兼得。\x0d\x0a\x0d\x0a2.另一款為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編號為:4g15t,最大功率115kw(5000rpm), 最大扭矩215牛米(2000-4500rpm),百公里綜合油耗6.9l。

渦輪增壓技術可在2000-4500rpm的寬廣轉速範圍爆發出215n•m的最大扭矩,115kw大功率,當引擎轟鳴的一刻,內心駕馭的渴望怦然而出,澎湃動力瞬間迸發,淋漓暢快一騎絕塵。\x0d\x0a\x0d\x0acs35的兩款發動機,都具有很高的燃油經濟性,百公里綜合油耗不到7升,對於suv車型來說,cs35不僅動力充足,而且油耗較低,作為家庭用車,cs35是很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cs35將搭載長安自主研發的bluecore 1.6l發動機,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達到160nm,匹配5速手動和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長安cs35是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第一款suv,整體造型運動、幹練,時尚又具有科技感;領先的動力技術和日本愛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體變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國天合trw剎車系統相容abs,ebd,採用四輪碟剎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效能,超越同級車的豐富實用配置更令cs35駕乘更加舒適便利。

長安cs35標配倒車雷達、電動車窗與液晶顯示屏等裝備,而電動天窗、自動空調、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等則會出現在高配車型上。長安cs35在**和配置方面都有著很強的競爭力,隨著它的上市,長安cs35將在經濟性,實用性和配置方面將發起強有力的進攻。

5樓:

是長安自主研發的blue core1.6l自然吸氣,全鋁多點電噴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125馬力

長安cs35跑120邁發動機的轉速是多少

正常情況在3200轉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7款cs35時速120時轉速多少 看了一下120 自動檔的 時速120km3000轉,100km2500轉 我也經常跑高速 都是120 絕對真實。所以說這車還是比較省油的。自動轉手動超車絕對無壓力。潤錦長安汽車湖南三一...

長安CS35都有什麼顏色啊,長安CS35什麼顏色最好

cs35車身顏色有 炫目紅,深海藍,冰晶白,珠光黑,星河銀灰,流沙金黃,共6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一般來說,車身顏色選擇主要還是根據車主自身喜好來決定的,如果是看重不同顏色的功能性特點,那麼以下幾點小建議不妨參考一下 1.耐髒性 冰晶白是比較耐髒的顏色,這一點與其他的物體顏色不同,就衣服來說,黑色衣服...

長安cs35正常耗油量多少,長安CS35的油耗是多少?

如果你隨時都跑高速或者國道這些,差不多6.8左右的樣子,正常差不多在7個油左右。新車兩千二百公里,平均油耗7.5左右,每公里在0.67元左右 長安cs35的油耗是多少?我的手動檔cs35目前電腦給出地油耗是6.6,實際加油感覺應該在7.0升上下,自動的應該比手動的多兩個油,總的來說油耗不算很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