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春季高考計算機專業4600名次能進什麼學校?感謝

2021-12-20 18:20:45 字數 748 閱讀 6063

1樓:務秉

財經的就是會計、會計電算化、統計事務、金融事務、保險事務等幾個專業,超越春考助你上本科!!!

今年高考17712名次能考哪?

2樓:自行車v不那你

在全省排到了1萬多名的話,這個名次也算是比較不錯的,可以去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學校。

2020葉集高考達一本線多少人?

3樓:匿名使用者

2020葉集高考達一本線的應該有幾千號人,因為今年高考難度相比於去年來說有所降低,所以高分段的學生比較多,大一本線的也多

高考370調劑能上廣西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專科去年的投檔線是:文科342,理科325,本科的投檔線是文科:495,理科497,你這個分數還是可以上她的專科的。

2023年高考還有一表二表之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沒有一表二表之分都是一樣的。aqui te amo。

誰知道上師大附屬第二外國語學校的高考升學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是在這所學校上的高中。

個人感覺,這所學校的老師都是挺不錯的,升學率也不低,有意願去上學的可以進該校的**看看

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介紹

有些學校是把計算機專業分成好幾個好個詳細的專業,比如網路 軟體設計 數字 等,也有的學校就直接叫 計算機專業 其實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分得詳細一點的,就專攻那一項比較多一點,比如叫軟體設計,那程式設計就要求學得精一些。總體的話,一般就是要學程式設計,網路調控,網頁製作等一些東西。學計算機其實主要還...

計算機技能高考能上哪些本科,計算機技能高考的有哪些

1 2016年湖北省高考招生計劃還沒有公佈,本科一批招生人數現在還無法確定。2 2015年全國一本高校在湖北省投放計劃49082人,由於高校追加計劃,實際錄取52990人,一本錄取率約為14 比2014年提高4個百分點。湖北省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的文理考生一共有56653人,一本錄取結束後,至少有36...

計算機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

可以不用考,只要你對資料結構,c語言很熟練就行了,雖然說是計算機專業的,但一個二級證也為你證明不了什麼。所以作為計算機專業的,最好還是參加軟考比較好!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是不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的,因為全國計算機二級面向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大學校園裡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