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ulike2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2021-12-20 18:22:49 字數 1588 閱讀 2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很有可能是主機板cpu壞了,不過,儘量先確認一下手機是否還有電量,或者說直接將手機通過自帶的資料線及充電器連線電源進行充電嘗試;

1.充電時,若電源指示燈是暗的話,那麼儘量更換其他電源環境、更換其他資料線及充電器再次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直接送修檢測;

2.若充電時,電源指示燈是正常亮起的話,那麼資料線及充電器應該是好的,您可以在長時間充電一段時間的情況下,反覆長按電源鍵11秒鐘以上的時間再開機試試,若還是不行的話,您還可以使用萬能充單獨對電池進行充電嘗試,當然,如果再不行的話,那麼也只能送修檢測,而且這種情況,一般要麼是電池問題,要麼是主機板問題;所以,如果您有備用電池的話,可以更換其他電池再試試,若更換其他電池也不行,那肯定是主機板問題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mr_小斌_先森

這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處理器事單核的,但是遊戲執行起來單核滿足不了,所以遊戲會意外停止,甚至出現黑屏來關閉多餘應用,以提供更多執行空間。

3樓:取個名都好難

1.手機無法開機,同時連線充電器也無法充電,建議使用者先嚐試更換一套充電器試一下。

2.如果更換充電器無法恢復手機正常工作,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3.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

4.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5.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

4樓:oppo服務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不好的體驗。

在智慧機使用時,經常會安裝較多的第三方軟體,如果個別軟體與系統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可能會引起機器宕機重啟的現象;還有就是後臺如果有過多的程式執行,會佔用較多系統記憶體空間,當執行軟體較大的程式時,會因記憶體空間不足導致機器反應慢、宕機、重啟的現象,建議您嘗試恢復預設設定,經常一鍵清理後臺程式,保證有充足的記憶體空間。

請問使用者長按開機鍵10秒後,再按開機鍵也無法開啟機器嗎?如是,客服建議您將機器帶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一下,謝謝。全國售後地址查詢:

oppoulike2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5樓:oppo客服

‍您好,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試試能否解決:‍‍1.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看能否開機(不要插充電器和usb線);‍2.

插上標配介面卡,看是否有充電圖示,,若一切正常,說明手機正在充電,這種情況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電壓過低無法開機,充電一會後長按開機鍵即可開機。‍

3.最後還是無法開機請到售後進行檢測。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按電源鍵確認「是--清除所有快取」--------選擇立刻重啟系統,按電源鍵確認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小吖說的挺對的

我剛以為壞了、 按他的方法開了

三星s2手機可以連wifi,但是手機正常無法上網, H 和3G小圖示都消失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小米8手機摔了一下,黑屏

如果手機黑屏,首先需要等一會,試試能不能把狀態列拉下來,如果可以,說明只是這個程式卡了 如果拉不下來,按鎖屏鍵,如果依舊鎖屏無效,嘗試短按 長按5秒 短按的方法按電源鍵試一下。還是黑屏,那是真的宕機了,請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重啟。如果長按電源鍵10秒依舊黑屏,可通過充電方式來啟用手機,啟用後速效扣出...

蘋果11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蘋果11黑屏不開機 這要怎麼辦?開不了機的原因

蘋果11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說明手機屏壞了,去蘋果手機維修部修理換屏即可。1.充電和更換充電裝置,排除是否沒電或充電裝置問題導致的黑屏。2.嘗試強制重啟,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蘋果圖示後鬆手。3.如果以上步驟不行,一般是硬體問題,通常導致黑屏是螢幕排線或主機板上某個晶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