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2022-12-26 03:35:08 字數 1631 閱讀 7727

1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樓:示德鈔水

如果黑屏了,但是鍵盤燈會亮,而且螢幕還有一點光的話就是排線鬆了,螢幕沒壞,拿手上搖搖敲敲看,不要太用力了,不行的話拿去維修點修下,**在30左右,其實已經很貴了,但是也沒辦法。

如果是一點亮度都沒有的話8成是壞了,修下可要好幾百了,建議買新的了~

很多手機都會這樣,可能是你平常不是很愛惜,經常丟來丟去,或者有摔過都會這樣的。

3樓:本元斐史辰

親,黑屏有可能是第三方!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可能有2種原因:

1.可能是該應用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請可以解除安裝該應用程式或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2.同時執行過多應用程式可能會導致螢幕黑屏,請關閉後臺暫時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應用管理」,然後在「正在執行」頁簽下,選擇要關閉的應用程式,點選「停止」,按照螢幕提示將其關閉。

華為mate7黑屏打不開怎麼辦?而且電源鍵還是壞的。

4樓:蘇北辰吖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導致手機出現黑屏的原因較多,從大的方面來講,有軟體和硬體兩大方面。而軟體引起的或者因為自己操作不當引起的黑屏,是最常見的。

5樓:懷瑾瑜燁

首先去維修點看下是什麼問題,如果200左右才能修好,就不建議修了。mate7釋出於14年底,時間比較久電池老化也比較嚴重,目前在閒魚二手mate7的**也是在200-400左右。

如果換手機的話,華為榮耀系列有很多面向客戶群體的千元機可以選購。即便上二手市場,釋出於16年年底的mate9會是個不錯的選擇,閒魚上**在850-1200左右。總得來說二手市場購機有風險,請謹慎購機。

華為mate7黑屏後沒反應怎麼辦

6樓:望揚興巧蕊

如果可以把記憶體卡取出來就可以卡刷,找到手機對應的刷機包,放在記憶體卡跟目錄裡,再放回手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增大鍵,就可以按提示刷機了。

華為mate7黑屏宕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針對手機黑屏的問題可能情況有很多,請按照下列情景分別進行操作:

1、手機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2、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連結之後,手機出現黑屏。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安裝了 microsd 卡。請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

5、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華為 mate7黑屏宕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華為mate7手機如何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華為mate7怎麼給別的手機充電

1 方法 請你將mate7插上反向衝電線就可以給另一臺手機衝電了即可。2 注意事項 a 新電池頭三次先用至低電告警,再配合原裝直充在手機開機充電到滿,然後繼續保持充電約1小時。b 日常使用中,電池充滿就好,要避免繼續長時間充電,建議用到警告就好,萬一用到關機。c 儘量避免睡前充電,因為睡前充電的時間...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回答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 提問好的 回答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