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25萬想存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2021-12-20 18:24:53 字數 651 閱讀 4104

1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3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75%,25萬元存滿3年後可得利息是20625元。利息=本金*年利率*3。

2樓:千里喜歡千尋

郵儲銀行活期年利率為0.3%;三個月定期存款利率為1.65%;六個月定期存款年利率為1.

95%;一年的定期存款年利率為2.25%;兩年的定期存款年利率為2.94%,三五年的定期存款年利率為4.

125%。

(1)25萬元按照活期年利率為0.3%存三年利息為:

25萬元*0.3%*3年=2250元

(2)25萬元按照三個月定期存款利率為1.65%存三年利息為:

25萬元*1.65%*3年=12375元

(3)25萬元按照六個月定期存款年利率為1.95%存三年利息為:

25萬元*1.95%*3年=14625元

(4)25萬元按照一年的定期存款年利率為2.25%存三年利息為:

25萬元*2.25%*3年=16875元

(5)25萬元按照兩年的定期存款年利率為2.94%存三年利息為:

25萬元*2.94%*3年=22050元

(6)25萬元按照三五年的定期存款年利率為4.125%存三年利息為:

25萬元*2.94%*3年=30937.5元

我想離婚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和我老公已經分居兩年了,我想離婚,有什麼幫助我,用什麼辦法才能離婚

法律規定 1 2 3 分居兩年准予離婚。現在你們已經屬於事實離婚了,很簡單,一塊兒去民政局或者起訴,很快就會離婚。分居兩年以上已經可以了,直接去法院起訴就行了 兩年已經是事實離婚,但需要有公正確認是兩年 雙方去民政局直接辦理就可以了,或者麻煩點法院也行 給他帶綠帽子,使勁帶,讓他先跟你離婚 你可以直...

你好,我想問一下,普通的黑曜石有用嗎?我想轉轉運

普通的黑曜石是具有極強是辟邪功效的 想轉運的話 可以佩戴黑曜石貔貅 開光之後的百瑞堂黑曜石貔貅最有靈性 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 招財轉運也是最為靈驗的 你好,我想問問我再網上買的冰種黑曜石本命佛說是開光了的,我不怎麼 佛教沒有護身佛本命佛的說法,那都是商家為了賺錢編出來的,佛像也不是護身符 轉版運符...

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ps背景處理的事情。想弄個透明的

如果你摳出圖後想存為透明格式,可以儲存為png格式即可。其實這就是一個摳圖過程,把logo摳出來後,儲存為png格式的影象。你的追問說錯了,它和其它 的png格式一樣,就是有色彩的地方是不透明的,沒有色彩的地方是透明的,這樣你把logo用在什麼地方都行,不管背景是什麼,它都能正常顯示出來。用ps把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