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ps背景處理的事情。想弄個透明的

2021-06-16 10:10:43 字數 4157 閱讀 3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摳出圖後想存為透明格式,可以儲存為png格式即可。

2樓:ps休閒時刻

其實這就是一個摳圖過程,把logo摳出來後,儲存為png格式的影象。你的追問說錯了,它和其它**的png格式一樣,就是有色彩的地方是不透明的,沒有色彩的地方是透明的,這樣你把logo用在什麼地方都行,不管背景是什麼,它都能正常顯示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s把背景扣掉,看你用在哪了,選擇不同的格式再存

ps中如何處理將**背景設定成透明的

4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降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快速選擇工具」將**的背景選中。

4、接下來按delete鍵刪除就可以把**背景變成透明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 像 光影魔術手 或者 美圖秀秀 摳圖裡面 很容易搞定 但是 還是要加背景的... 因為像 jpg 格式 是存不了 透明背景的 any news just tell me

6樓:旁智敏

jpg**的背景不可能是透明的,一般透明的地方自動會填充為白色。透明背景只能定在psd的格式中出現或gif格式中,如果在ps中想把**背景處理為透明,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你要的**扣出來,然後貼到一個新建透明檔案中就好了。

7樓:茹兒

最後儲存**為png格式,這樣**的背景就是透明的了。

步驟:選中你需要的部分然後反選,delete 儲存成png形式的即可。

如果背景圖層無法操作,需要複製新圖層。最後儲存時一定要注意將背景圖層刪掉在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知道你的q就ok了

怎麼用ps做透明的背景** 詳細步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背景,一般有各種形狀。比如不規整的logo等都能成透明**。所謂透明就是背景透明,可是有形象的範圍還是非透明。

為什麼要說這些那,是區別於一張點陣圖做成半透明。首先要建立圖層,然後刪除背景,把形象放置到圖層上,這樣就能看見背景了。要想插入到其他軟體中是透明的**,必須要儲存成png或者gif等格式才可以使透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新建——在背景內容那選擇「透明」就可以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把背景圖層解鎖,然後刪掉,放上你要的圖,另存時存png格式,就是透明格式。

如何用ps來使一jpg的**背景改為透明的?

12樓:洛陽神都

刪除所有背景色 **就成透明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透明的背景區域(或者勾出來),然後到圖層面板右上角有一個不透明度,把裡面數字調小就透明瞭

14樓:

不行的,**背景改為透明的只有在一些製圖軟體特有的檔案格式下才可以,如psd。因為背景透明的**還是一張未作成的「半成品

怎麼用ps把**的一部分弄成透明?

15樓:速達_濟南天禹

使用photoshop軟體開啟本例的素材。一張帶有「示例文字」字樣的**回。

開啟**時**預設為背景答圖層。此時應用滑鼠雙擊圖層工具欄(一般在右下方)的「背景」二字,將**放到一個新建的圖層上。

上述操作執行完畢後,原來寫有「背景」字樣的圖層會被改寫為「圖層0」(剛剛指定的名稱)。

這時找到最左側的「魔棒」工具,然後找到上面對應魔棒屬性欄中的「容差」輸入框調節魔棒的容差。容差越大,魔棒選擇的相近顏色範圍就會越大。

此時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就可以刪除魔棒所選擇的區域了。適當的調節容差屬性,可以更加方便有效地選擇要透明化的背景區域。

對於剩下的一些魔棒工具難以處理的情況,可以直接使用工具欄中的矩形選擇工具或套索工具進行選定。選定後按下delete鍵就可以將所選區域刪去了。

**製作完畢後,就該儲存**了。在檔案中找到「儲存為」按鈕並用滑鼠左鍵單擊,或直接按下熱鍵(shift+ctrl+s)就可以直接進入儲存對話方塊了。

16樓:老房

用ps對圖層一部分變透明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魔術棒工具」選定要儲存的區域,「選擇--反選」、「編輯--清除」;

3、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17樓:老房

用photoshop把**的復某一部分變成制透明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要變成透明的區域選定,「編輯--清除」這部分,這樣選定的部分就變成透明的了;

3、「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一,雙擊copy

圖層面板上的縮圖,把背景改為圖層就行了

二,你把要弄透明的圖層一放在要透過去看底下的那張圖(圖層二)的上面,再更改一下圖層一的透明度,大概能看到下面圖層二的輪廓,然後用橡皮擦擦掉圖層一要透明的部分,再把圖層一的透明度改回來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怎麼弄?蒙版還是設定還是擦的加我q232208801 遠端過去教你

20樓:醉心行者

雙擊背景圖層,也就是你開啟的圖象,在有下有。

然後新建一個圖層背景設成透明,放到剛才的圖層下。把原來的圖層不要的地方刪了。

再點選項,存為web所用格式,存為gif的,就可以了。

ps中我想把**給去一個角,去了以後背景成了透明瞭,我想把背景也去了,該怎麼做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jpg格式背景沒法透明的,除非存為png、gif等格式才能透明。

22樓:奇祕幽詭

樓主,現在的技術不能做出來非矩形的**的.

23樓:只愛你龍貓

ps背景不能去的,你可以加遮罩,調到你想要得樣子就好了

photoshop開啟一張圖後,把背景選出來刪掉,結果背景還是白的,不是透明的,怎麼弄成透明的呢?

24樓:小虎虎

那是因為你的背景圖是在鎖定狀態,你可以重新複製一層背景圖,然後把下面的背景眼睛關上,也可以直接雙擊背景層解鎖開後再刪掉。如圖。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和原檔案 的格式 有關

26樓:衝鋒小四

圖的背景層是不是鎖了 鎖的話就雙擊解了。之後在摳圖。就可以得到透明的了。

我想把我的**背景弄成透明的 怎麼弄!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朋友 具體步驟一般是如下: 1.在ps中開啟你想要背景透明的** 2.

用套索工把把劍的圖形部分輪廓描出來,使其成為選區 3.按住ctrl+shift+i鍵反向選擇選區 4.按delecte鍵把選區內的東西刪除 5.

**背景就變成透明的了 儲存的時候要儲存成web所用格式,然後選擇png格式就可以了 在介紹你一個**,這裡有很多ps高手可以幫你解決各種問題 http://club.tpzj.

com/forum-2.html 如對您有幫助,還望採納,舉手之勞,以鼓勵我們繼續為其它網友解答,祝您愉快!

怎麼用photoshop把背景變透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當背景是這樣的時候

就是透明的背景了

當你所做的**想要透明的時候,請儲存成png格式就可以了

29樓:池二姐不知道

兩種情況,

第一種,如果各個圖層分離,直接把背景層刪除,存為png,向量圖,背景就是透明的了。

第二種,處理的是一張**,那麼把背景色用魔棒或者鋼筆工具選中刪除,就可以讓背景是透明狀態了。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

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現在新浪微博打招呼的問題

互相沒有關注都可以打招呼 在右下角私信那裡 你看下 你關注他了你就可以向他打招呼 互相關注 和對方設定了都可以私信,這樣都是能打招呼的 只要右下角出現,和某某打個招呼唄就可以。你好,我想問一下電腦中那個 解決pc問題 是什麼意思哦,希望您能給我解答一下 謝謝 你說的是那個操作中心,一個白色的小旗的圖...

我想問一下關於NIKE鞋氣墊的問題

首先,nike氣墊細分不止四種。市面常見的是air sole,zoom air,air max,air total max和shox air sole成本最便宜,技術最古老。緩震感不明顯,運動的時候還容易發出聲音,應用在低端產品類別。對應消費者 對緩震要求不高 zoom則是氣囊內有纖維織物,緩震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