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智商測試得了122分,這屬於傻子的智商嗎?xiexie huida

2021-12-20 19:12:37 字數 2045 閱讀 3742

1樓:真年度囧人

並不是正常人的智商是在90-110之間,所以122的商值已經是很高了

我一個同學智商測試得了112分,所以我想知道這算傻子的智商嗎?謝謝回答。

2樓:我的

正常人的智商在90-100,應該是個挺聰明的小孩

3樓:我是你鵬哥哈

你希望我怎麼回答:真話:正常人智商在80,112屬於高智商,假話:這是傻子的智商,特麼是人麼!

大家覺得我的智商努力能考上本科嗎?我前幾天做過智商測試,得了122分。xiexie huida.

4樓:房產百事通敬上

能不能考上

bai本科,不能說光靠du智商,還有一個就zhi是得勤奮,加上努力,智dao商再內高的人如果不勤奮容努力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大的作為,既然你的智商那麼高,估計學習也不差,記住一定要勤奮、努力、認真,以一顆平常心來對待高考,不要有心裡負擔,那樣才能發揮正常甚至超長。祝福你考個好成績。

5樓:華

你好!你的問題我大概瞭解!

這方便我是不太懂!不過我感覺還是問問自己身邊的人比較好!

有時候身邊的人會給你很大幫助哦!

希望你能夠好起來!

韋氏智力測試得122分怎麼樣算優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是200分制,90~110分者屬正常智力範圍,120~140分者為聰明人,140分以上者稱天才。分數越低表示智力越差,70分以下者為智力低下,其中50~70分者屬愚笨,25~50分者為痴呆,0~25分者為白痴。

我想知道大家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弱,智?我做過智,商測試,很權威的,得了122分,哎。xiexie huida.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你的智商測試應當顯示你不是弱智。

所以自信很重要,如果你一直暗示自已是弱智,那到時候你可能真的會變成弱智的。

8樓:洪湖農家藕帶哥

md,你讓我這隻有85的情何以堪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做過同樣測試的其他人智商都在千分以上吧?

智商測試得分122,這個成績怎麼樣?

10樓:小度知道行家

智商測試總分150分

能到122分,比較不錯了哦

已經超過了80.24%的人了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弱,智?我做過智,商測試,很權威的,得了122分,哎。xiexie huida.

11樓:fly悲劇的開始

智商測試和弱智無關。正常人的智商高於80分就是正常了。何況,看你會上網,會打字,怎麼看都不像是弱智。

我一個同事做了一個智商測試,得了112分,這算不算智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地旋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這該是天才才對!

14樓:52卐禁忌之吻

不算,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發展潛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專業機構的話,有點,如果是一些軟體的話,就不是

我兩個月前做過智商測試,得了116分,想知道這算不算弱<<<<>>>>>>>>智?xiexie huida.

16樓:pua途魔

智商的測算幅度一般是從46到160,多數人的智商水平為100。國際通行的辦法是將智力超常兒童的智商水平定在平均130左右。按這一分級標準,世界上大約一半人的智商在90-110之間,25%的人的智商低於這個水平,約5%的人達到125,達到130的人約為1%,而10萬人中只有1個人的智商水平可以達到160。

我做門薩智商測試得了110分,即是智商160吧

智商值一般是根據大量人群分數的分佈統計出來的。每套測試題有自己的標準,不同的標準之間可以互為參考,一般沒有可比性的。門薩智商測試為110是什麼水平?我做過好多套題130左右波動,110還算不錯啦。屬於百裡挑一那種,不是非要進入優秀才行。其實,如果你把 數列 和一些找圖形規律的知識掌握,測到140以上...

門薩智商測試得分110準確嗎準確的話我屬於什麼水平

大致來說是比較準確的,110是很聰明的。智商達到140就是天才了,110就很不錯了。中國人平均智商98.8所以你的智商很好了。不準 因為很多人 複測試懷著玩一制玩的心態 做了幾道題就不想bai做了 然後把du分數提交上去 導致平均zhi分數很低 我智商正dao常85左右 測試40分鐘110分 周圍人...

智商測試得90分以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測了幾次都是120左右的智商。125以下 116以上。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智商測得150的不懂,路過。覺得難以置信,然後就開始懷疑自己有些做不好的地方是不是真的因為自己笨,不如別人,從而在內心中也會有一種自卑的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怕不如別人。智商測試得90分以下還是比較正常的,因為正常的人能達到90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