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了媽媽成績要開家長會怎麼辦

2021-12-20 19:23:07 字數 371 閱讀 1045

1樓:

那就要坦白從寬了,虛心聽取父母的嘮叨,他們也是為你好。不要找藉口,告訴父母你下次會努力的,另外你心裡有壓力的話也可以跟父母訴說,他們會體諒你的。最重要的是你以後一定要繼續努力啊,不要再讓父母失望,我也相信你一定行,加油!

2樓:mm小小

坦白說吧!就說上次是因為害怕父母生氣才說謊的。父母關心你的成績也是關心你的未來。自己貪玩而荒廢學業,是需要自己和父母共同監督的。所以對自己的父母一定要坦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上進心,告訴你媽實話就行。

4樓:黃千淳

首先要明白自己退步的真正原因是什麼?講其他的都是虛的

馬上又要開家長會了怎麼辦呀,今天要開家長會了,我該怎麼辦?!

什麼辦法都木有用啊,看看你班主任關愛你的程度,看看你家大人的心情,你就會知道能不能捱過去了,直接先給家長打個預防針先,告訴成績不怎麼好,不要當眾打人,這樣很沒臉,如果你的成績一直都這樣的話,你的家長肯定都知道,可能只是當時很激動。跑吧。跑出去呆個三五天,吃點苦。然後他們就會心疼你了。然後你就可以回去...

星期5開家長會怎麼辦

別這樣,考的不好有時是有多種因素在裡面的,你要和你要面對的人好好談,讓他們知道你雖然沒有考好但不表示你沒有努力,學習有時是一咱態度,你要讓大人們理解你,好好和他們談,不要悶在心理,會影響你的心理健康的,有時父母對你的期望越大就會越生氣你的錯誤,但你也理解他們,現在社會的壓力非常大,每個家長也不容易。...

怎樣開家長會開家長會家長該怎麼說

如何開家長會家長會常常在家長與孩子之間造成 交火 教師永遠是家長會的主角 學生一概被排斥在家長會之外 家長會也該改改了!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願望。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主持的重點課題 家長會新模式的研究與實踐 在實驗學校取得了家校合作的實效。那麼家長會,怎麼開?坐在自己孩子上課的座位上,聽孩子的老師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