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重0 52克

2021-12-20 21:55:07 字數 1979 閱讀 1572

1樓:

藍水料,有棉點,種水還算不錯,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0.52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了點,木拿種,頂級坑口的戒面。**應該在2000元以上。

3樓:雷雨夜傘

冰藍戒面,底子稍有棉花,1千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00,沒什麼價值的

請問是翡翠雪花棉嗎。重0.52克,值多少

5樓: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冰種,藍水,水頭不錯

至於是否是雪花棉,目前**無法準確判斷,因為1和2**看不清具體性狀**3只能看出棉絮的大致狀態,不足以判斷

其實是否雪花棉重要性不大,在戒面裡,雪花棉最多不算做減分項而已,不能算加分

體量小,雖然顆粒均勻,細膩。

但目測只是千元以內

你的藍水兄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雪花棉,估計**在200-600之間吧

7樓:糖果西瓜棚

不是,但這塊翡翠很純,再綠點估計可賣30萬以下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大師,你哪手電照一下發出淡綠光的話起碼值50萬

9樓:ares無心

不知道,都沒有聽過這種東西!

哪位大師評價下這個翡翠戒面,還有**怎麼樣?戒面尺寸11.6*7.9*5 重量0.71克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個搬運工,可以隨時搬走壓力;微笑是個維修工,可以輕鬆修復哀痛;微笑是個清潔工,可以認真掃除煩憂。朋友,請每天保持微笑,成為快樂的保管工,幸福的加油工!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1.1克重,大概值多少啊?

11樓:新蘭童鞋

大概2000多元左右

12樓:翡翠供貨廠家

冰種,蘋果綠,棉較多肉眼可見。水頭不錯。小了點。價位千元以內

這個翡翠牌52克值多少錢啊?請大師傅們幫忙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花青種,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帶色,但色澤斑駁,有條狀色斑,這是花青種的典型特徵,雖然大,但玉器市場**不高,撇開金屬鑲嵌不評價**,純粹以翡翠裸石而言,52克,一般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這類色貨具有一定迷惑性,常作為特色翡翠吊墜賣,而且**不低,要慎重考慮購買。

翡翠戒面有哪幾種形式和規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戒面"主要用於鑲金,是很受各層次男女顧客歡迎的首飾。一個低檔翡翠戒面只需人民幣幾百元,而高檔的每個竟達數十萬元。據張竹邦先生在其新著《翡翠探祕》一書中介紹:

"一中國香港老闆以76萬元買到一塊重1kg的翡翠,此玉邊皮全被敲出後,僅剩半公兩不到的一小塊,但從中取制了4顆戒面,賣了200多萬元。"

翡翠戒面常見的形式有5種:①蛋形(也稱"腰圓"),②馬鞍形;③長方形;④欖尖形;⑤圓形。其中每種都有大、中、小多種規格,有時往往依原料大小而定,並無嚴格的尺寸規定。

在上述5種形式的戒面中,女性多用欖尖形、蛋形和圓形3種;男性多用馬鞍形、蛋形和長方形3種。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物件有一定水頭

器型不好

顏色不均

不知道有無別的紋裂瑕疵等

目測小千附近

16樓:無謙虛

要是沒有裂!我覺得3~4千吧。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尺寸984,重052克

你這個怎麼這麼多雜誌?玉尚且沒有那麼多雜質 更何況翡翠了 你要是剛入手 簡單加工鑲嵌再次出手吧 這屬於下等貨了 拿到首飾店評測,翡翠還要分等級的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0.52克 小了點,木拿種,頂級坑口的戒面。應該在2000元以上。冰藍戒面,底子稍有棉花,1千元左右 最多100,沒什麼價值的...

請問這個翡翠戒麵價值多少,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052克

大 大 大哥,不會是馬來玉吧?那可就坑爹了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0.52克 小了點,木拿種,頂級坑口的戒面。應該在2000元以上。冰藍戒面,底子稍有棉花,1千元左右 最多100,沒什麼價值的 請問這個翡翠戒面大概值多少啊?尺寸 13.5 7 3,無裂紋 如果 與實物不偏色的話,這種陽綠還是很...

請問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這種銀鑲嵌,水滴吊墜,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東西是天然翡翠,真品,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種嫩,棉多,個頭較小,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活動,常用這類。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放在商場裡賣的話,怎麼也得上萬吧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