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孩o型腿,可以綁矯正帶嗎

2021-12-21 02:17:51 字數 646 閱讀 6079

1樓:愛上蛋糕

單純在雙膝區域性就行機械性及物理性壓迫無效。而且綁腿方式不對容易損傷腿部神經。

下肢腿型的異常,不是單純雙膝區域性的原因,跟脊柱,骨盆異常有密切關係。

需要進行系統針對性的整體調整**,才能夠真正改善下肢異常,恢復正常腿型。

2樓:浪默子

有一定效果,但關鍵還是要改變習慣。o形腿主要是一種行走習慣,小孩骨骼鈣質不充足,導致人體支撐慣性的重心向內,形成o形腿,從內在來講,需要給孩子充足的鈣質補充,如正常食用骨質食品,蝦類,豆質食品;飲用牛奶,豆漿。禁忌喝咖啡、碳酸飲料。

這樣有助於孩子鈣質發育。其次,給孩子樹立正確的走路資訊,告訴他怎麼樣走路是正確的,這樣一點點養成習慣,不能總是打孩子或者責罵,這樣容易造成陰影,可以進行骨骼矯正,夜間是孩子加速成長時期,可以適度的在內側對腿部進行矯正**(有一定效果,如果孩子不配合,不要強求)。正常人雙腳併攏時,小腿中間是能合攏的,當然有些人也不能合攏,好看的腿型對一些職業是很重要的,比如模特,舞蹈演員,空姐,飛行員,軍人等,比如國旗班戰士,09年閱兵戰士的要求就更高了,他們的要求是,雙小腿中間能夾住一張樸克牌。

也就是要求戰士們站立時雙腿筆直,雙腿中間幾無縫隙。我的同學就是有的,不過後來是用了日本o腳輔正組合才正常的,當時高中畢業的時候就是因為這個沒有去成軍校。

X型腿,O型腿,可以修復嗎?o型腿,x腿怎麼矯正。

o型腿 x型腿是膝關節的內外翻畸形。是可以得到糾正的。如果是青少年,骨骼 韌帶比較柔軟,膝關節有彈性,可以通過佩戴下肢的支具進行矯正制動,時間是12周。通過支具等強行固定,糾正了膝關節的力線 軟組織的平衡。如果有脛骨或者股骨的側彎,通過這種支具也能夠得到部分糾正,但是需要長時間固定。如果是成年人,關...

22歲練習舞蹈還可以矯正O型腿嗎

我同學就是o型腿 她練習舞蹈把腿給練直了 她說她以前是o 型腿我還不相信呢 不怕苦 使勁壓腿就能改變!權威回答 不可以了!我就是o行腿,從20開始,到現在我28了,一直沒有停止過民族民間舞 街舞和跆拳道等的練習和演出 我是業餘愛好者 可是推型還是穿褲子不好看,現在我也想開了,學到的舞蹈是我的一項特長...

O型腿,可以後天通過鍛鍊矯正嗎,o型腿可以通過鍛鍊恢復嗎?

o 型腿的矯正方法具體如下 嚴重不?多大年紀啊?可以試試繃腿,平常走路也要注意,年紀大了可以緩解.太嚴重就沒辦法了.o型腿可以通過鍛鍊恢復嗎?鍛鍊方法 1 放鬆 坐骨踏步 坐在地上,讓坐骨結節垂直於地面,膝蓋稍微彎曲,手放在腿的根部,交替推左右側骨盆,使之向上運動。注意 移動骨盆時,腰是不動的 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