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易驅線用ghost給新硬碟部署安裝新系統

2021-12-21 02:22:01 字數 922 閱讀 7163

1樓:

用ghost做個全盤克隆,把新硬碟與電腦連線好,啟動ghost選擇選單local→disk→to disk,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源硬碟(在用硬碟),然後選擇要複製到的目標硬碟(新硬碟)。注意,可以設定目標硬碟各個分割槽的大小,ghost 可以自動對(新硬碟)按設定的分割槽數值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選擇 yes 開始執行。

ghost 能將(新硬碟)複製得與(在用硬碟)完全一樣,並實現分割槽、格式化、複製系統和檔案一步完成。關機取下新硬碟備用,注意新硬碟容量不能<目標盤。

當在用硬碟發生故障故障,用易驅線與電腦連線、在bios裡調整下啟動順序新硬碟優先,幾分鐘系統就可以執行了。

2樓:

一樣的系統是回事啊,如果是這些電腦一樣 的配置的話,把你這塊硬碟插在任意一臺電腦上,做個系統,就當備用硬碟,哪個電腦壞了直接換上硬碟,就可以開機使用,

單位電腦應該都是成批買的,配置一樣的應該也多,應該不是很雜,這種情況用以上辦法。

另外一種是準備兩個硬碟 一個做好英特配置的系統卸掉音效卡驅動,留著給英特硬體的電腦,一個做好amd配置的系統卸掉音效卡,留著給amd配置的電腦

還有一種是先有一塊備用硬碟,分好區,ghost一個系統,go完就關機,不要安裝,等哪個電腦壞了,把硬碟按上,直接在安裝2--10分鐘,《時間視配置而定》,重啟解決。

以上只是針對硬碟壞做的分析,系統壞的話,還是要做系統

3樓:小朱

使用的是一個系統,關鍵還是在於 您單位的機器是不是同樣的配置 同樣的品牌。如果是同樣的配置同樣的品牌 同樣的型號。你可以使用一個硬碟,用它在你電腦上做一遍系統,驅動全部都要安裝上, 那麼這個硬碟裡面系統資料就是適合您這臺電腦的。

留著以後備用就可以了。另外您在尋則一塊硬碟直接使用就好,筆記本也是同樣的道理。

實現的話 一定要求是相同的配置,相同的品牌型號。

如何通過在origin中新增趨勢線和新增方程

我不會,我建議樓主多加一些金幣,這個太少了,沒人感興趣來解答的。呵呵 到江大論壇 檢視回答詳情 如何通過在origin中新增趨勢線和新增方程 origin做的圖如何新增趨勢線?1 在origin的主bai頁中,可以看到一組趨近於du直線的散zhi點。2 這個時候dao,需要按照analysis fi...

如何通過網線用securecrt遠端登入交換機

在交換機 line vty 0 4 login local,還有username password int vlan 1配置一個管理ip地址,全部配置完畢後,可以用網線接入交換機然後配置ip地址,用crt 新建連線,tel ip地址登陸,若是有console線可以用serial登陸 securecr...

竹簡一般用什麼線來連結,竹簡如何綁線

用纖維,從樹或者草裡提煉出來的。竹簡如何綁線 第一步,整理好要使用的竹片。第二步,在竹片的兩端刻上一個凹槽。第三步,然後用繩子在竹簡上的凹槽交叉穿過。第四步,使用同樣的方法把另一邊也綁好即可。孔子當年讀書特別勤奮,韋編三絕就是這個意思,所謂韋編 用熟牛皮繩把竹簡編聯起來 至於如何綁線,以前還真沒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