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費用預算需要考慮哪些花費,做一個活動需要考慮哪些方面

2021-12-21 05:23:59 字數 4841 閱讀 7589

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1、交通費用

(1)、會議期間交通費用--主要是會務地交通費用,包括住宿地至年會場地的交通、會所到餐飲地點的交通、會所到商務交際場地的交通、商務考察交通以及其他與會人員可能使用的預定交通。

(2)、歡送交通及返程交通--包括航班、鐵路、公路、客輪及住宿地至機場、車站、港**通費用。

2、會議室/廳費用

(1)、會議場地租金--通常而言,場地的租賃已經包含某些常用設施。

(2)、會場佈置費用--如果不是特殊要求,通常而言此部分費用包含在會場租賃費用中。

(3)、會議設施租賃費用--此部分費用主要是租賃一些特殊裝置,如投影儀、膝上型電腦、移動式同聲翻譯系統、會場展示系統、多**系統、攝錄裝置等,租賃時通常需要支付一定的使用保證金,租賃費用中包括裝置的技術支援與維護費用。

(4)、其他支援費用--這些支援通常包括廣告及印刷、禮儀、祕書服務、運輸與倉儲、娛樂保健、媒介、公共關係等。

3、餐飲費用

會議的餐飲費用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這取決於會議議程需要及會議目的。

(1)、中餐及午餐

中餐及午餐基本屬於正餐,可以採取人數預算--自助餐形式,按桌預算--圍桌式形式。如果主辦方希望酒水消費自行採購而非由餐館提供,餐館可能會收取一定數量的服務費用。

(2)、會場茶歇

此項費用基本上是按人數預算的,預算時可提出不同時段茶歇的食物、飲料組合。承辦者告知的茶歇**通常包含服務人員費用,如果主辦方需要非程式服務,可能需要而外的預算。通常情況下,茶歇的種類可分為西式與中式兩種--西式基本上以咖啡、紅茶、西式點心、水果等為主,中式則以開水、綠茶或者花茶、果茶、水果、咖啡、水果及點心為主。

(3)、聯誼酒會/舞會

事實上,聯誼酒會/舞會的預算可能比單獨的宴會複雜,宴會只要設定好餐標與規模,預算很容易計算。但酒會/舞會的預算設計到場地與節目支援,其預算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確認。

(4)、酒水及服務費

通常,如果在高星級酒店餐廳就餐,餐廳是謝絕主辦方自行外帶酒水消費的,如果可以外帶酒水消費,餐廳通常需要加收服務費。在高星級酒店舉辦會議宴會,通常在基本消費水準的基礎上加收15%左右的服務費。

(5)、其他--點心、水果及調製色酒。

4、視聽裝置

除非在室外進行,否則視聽裝置的費用通常可以忽略。如果為了公共關係效果而不得不在室外進行,視聽裝置的預算就比較複雜,包括:

裝置本身的租賃費用,通常按天計算

裝置的運輸、安裝除錯及控制技術人員支援費用,可讓會展服務商**

音源--主要是背景**及娛樂**選擇,主辦者可自帶,也可委託**

5、演員及節目

通常可以選定節目後按場次計算--預算金額通常與節目表演難度及參與人數正相關。在適宜地點如果有固定的演出,那預算就很簡單,與**表演的人數正相關--專場或包場除外。

6、雜費

雜費是指會展過程中一些臨時性安排產生的費用,包括列印、臨時運輸及裝卸、紀念品、模特與禮儀服務、年會策劃、臨時道具、傳真及其他通訊、快遞服務、臨時保健、翻譯與嚮導、臨時商務用車、匯兌等等。雜費的預算很難計劃,通常可以在會務費用預算中增列不可預見費用作為機動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費用預算需要考慮周全一點,這裡我就將我想到的大致跟你分享一下,如場地租賃費、活動物料費、節目安排費、活動裝置費等,這裡我將隱秀道易活動策劃的推薦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他們搞的比較的全,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

做一個活動需要考慮哪些方面

3樓:炬創品牌營銷整合機構

一個完整的活動策劃方案包括十二部分:

一、活動目的。你要確定此次活動的核心目的是什麼?

二、活動物件。要準確定位此次活動的針對物件,孩子、還是學生、年輕人等等;

三、活動主題。1、確定活動主題,2、包裝活動主題 ;

四、活動方式。既然是門店銷售,那就是現場銷售咯;

五、活動時間和地點;

六、廣告配合方式。包括條幅、宣傳彩頁、***娃等等 ;

七、前期準備。1、人員安排,2、物資準備,3、試驗方案(要試驗一下方案的可行性);

八、中期操作。現場人員的工作安排,各負其責,以及對現場的控制,沒人的情況該怎麼辦,人爆滿的時候該怎麼辦。做好應對策略;

九、後期延續。這個活動雖然主題一定只能做1次,但是藉助這個活動,可以將銷售延續好多天,怎麼延續,就是你的問題了;

十、費用預算。這個工作難度比較大,你要把各項費用開支儘可能的列出來,再附加上下浮動空間,老闆看了會很滿意,支出對於一個公司很關鍵的;

十一、意外防範。1、相關行政執法部門的干預,如果他們突然來了查東西,你有應對策略嗎?2、顧客的投訴,你如何解決,如果現場發生糾紛、爭端,你要如何解決?

3、根絕當地的地理位置、氣候,**可能會出現的突發天氣狀況 ;

十二、效果預估。自我評估這個活動開展以後能有多大「效果」。公司所關注的效果就是收入情況,但是這個誰知道呢!

所以要保守估計,,如果超出了那是領導的「組織排程能力」發揮了作用,如果和你的估計差不多,那是你做了該做的工作。將本次活動的支出與預計收益情況列出來。

慶典活動 費用預算 大致包括哪些方面

4樓:張永剛

主要是兩方面:一是可控成本;二是變動成本。

可控成本:一切可以事先用量與質衡量,且期間不會產生**浮動的專案,都為可控成本。比如裝飾品、宣傳品、廣告費用、部分禮賓費用等可以事先以合同確定。

變動成本:主要是因來賓人數不定而導致的宴席費、禮品費、住宿費等招待費用。

做一次活動的預算包括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幫你列一些,做的活動就不一一描述了,寫這些會累死我的:)根據你做的活動,說說可能的預算:

獎品,宣傳品和宣傳品所用的原始材料(紙,筆,列印,顏料,條幅,旗幟等等),

一般都需要飲料費,學校裡幹活的人給水喝是應該的,聯絡贊助的話,還有路費,通訊費,

聯絡評委的話,評委的一些補助費用,餐費

考試的話,還需要監考費,可能還需要餐費(盒飯)晚會的話,佈置現場的物品,如氣球,彩燈,彩紙,等等還有各種活動,都有可能涉及到場地租金,看你去什麼地方了

什麼是活動經費

6樓:金果

活動經費就是舉辦活動所需要各種開銷的費用。

根據《**和國家機關基層黨組織黨建活動經費管理辦法》:

第九條 本辦法所稱黨建活動經費支出專案包括:租車費、城市間交通費、伙食費、住宿費、場地費、講課費、資料費和其他費用。

(一)租車費是指開展黨建活動需集體出行發生的租車費用。

(二)城市間交通費是指到常駐地以外開展黨建活動發生的城市間交通支出。

(三)伙食費是指開展黨建活動期間發生的用餐費用。

(四)住宿費是指開展黨建活動期間發生的租住房間的費用。

(五)場地費是指用於黨建活動的會議室、活動場地租金。

(六)講課費是指請師資為黨員授課所支付的費用。

(七)資料費是指為黨員學習教育集中購買的培訓資料費用。

第十條 黨建活動經費按支出專案,分別執行下列標準:

(一)城市間交通費、住宿費,參照**和國家機關差旅費有關規定,按標準執行;個人不得領取交通補助。

(二)伙食費,參照**和國家機關差旅費有關規定,在差旅費伙食補助費標準內據實報銷;一天僅一次就餐的,人均伙食費不超過40元;個人不得領取伙食補助。

(三)講課費,參照**和國家機關培訓費有關標準執行。

(四)租車費,大巴士(25座以上)每輛每天不超過1500元,中巴士(25座及以下)每輛每天不超過1000元;租車到常駐地以外的,租車費可以適當增加。

(五)場地費,每半天人均不得超過50元。

(六)資料費和其他有關費用經批准後據實報銷。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和國家機關基層黨組織黨建活動經費管理辦法》:

第十七條 報銷黨建活動經費,需經單位機關黨委稽核後履行報銷程式。各單位財務部門應當嚴格按照規定進行稽核報銷。

第十八條 黨建活動的資金支付,應當執行國庫集中支付和公務卡管理有關制度規定。

第十九條 黨建活動所需財政資金,原則上在部門預算公用經費中列支,由各單位在年度部門預算中合理保障。

第二十條 各單位應當將黨建活動經費開支情況以適當方式公開。

第二十一條 各單位應當於每年3月31日前將上年度黨建活動開展情況(包括活動形式、內容、時間、地點、人數、經費開支及列支渠道等)按黨組織隸屬關係,分別報**直屬機關工委、**國家機關工委備案。

第二十二條 **直屬機關工委、**國家機關工委、財政部等有關部門對各單位黨建活動經費管理使用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一)黨建活動計劃的編報是否符合規定;

(二)臨時增加黨建活動是否報單位機關黨委批准;

(三)黨建活動經費開支範圍和開支標準是否符合規定;

(四)黨建活動經費報銷和支付是否符合規定;

(五)是否存在奢侈浪費現象;

(六)是否存在其他違反本辦法的行為。

第二十三條 有違反本辦法的行為,由**直屬機關工委、**國家機關工委、財政部等有關部門責令改正,追回資金,並予以通報。相關責任人員按規定予以黨紀政紀處分;涉嫌違法的,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7樓:學習者

活動經費就是舉辦活動所需要各種開銷的費用;例如:組織參加活動的人員經費(生活、交通、服裝等)、場所經費、裝置經費等所有針對活動的費用。

8樓:鄭

我只知道我公司得活動經費是這樣得,就是公司預先每月提取一點經費,等費用發生是再抵用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外企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有關總公司**方面的業務聯絡(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收取費用)。很明確,外企代表處不是經營者,換言之,就是一個牽線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舉行某個活動所需要的費用

校園趣味活動有哪些,求一個大學趣味活動創意?學校舉辦什麼活動,你會覺得有意思?

詩朗誦 文章朗誦 演講 文藝周 講座 辯論會 徵文活動 書法 書畫 舞蹈 歌唱 運動會 廣播操比賽等,還有很多呢 求一個大學趣味活動創意?學校舉辦什麼活動,你會覺得有意思?舉辦個小型的手工飾品比賽唄 找點容易做的 好看的 有意義的小飾品 男女搭配合作動手製作!搞個交流會吧!平時學業挺忙的,同學之間幾...

急求超市元旦活動宣傳詞超市元旦想做一個活動,請大家幫忙想一下超市宣傳語,謝謝。

手機聖誕節元旦 廣告 語雙節購機有禮,xx 手機城名稱 十分滿意福喜雙至,就到xx!建議名字取兩個字的,利於宣傳 xx手機,聖誕節的禮物 聖誕元旦,蛋蛋有禮 xx手機,為之 折 服 牽手浪漫之約,牽手xx手機 服裝聖誕節元旦 廣告語 恆 愛耀聖誕,真情暖人心 絨 情祝奧運,金句送好禮 聖誕瘋狂搶衣大...

做一面電視背景牆需要花費多少錢,做一個電視背景牆需要多少錢

我給你我的手繪牆的 吧 供您參考 hg室內手繪噴畫設計製作價目表 按其各種型別的複雜程度 1.單色 分佈面積60 以下 50 120元 平方米 8平起 2.多色 分佈面積60 80 120 180元 平方米 5平起 3.寫實 分佈面積60 100 180 300元 平方米 3平起 4.開關 3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