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和bb霜可以同時使用嘛?先後順序是怎樣

2021-12-21 05:23:59 字數 3015 閱讀 4578

1樓:美好的不好的

可以 先塗防晒霜 再塗bb霜 只不過塗兩層的話會不會**有點油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同時用 先擦防晒霜 最後擦bb霜

bb霜和防晒霜可以同時使用嗎?

3樓:芥末青瓜

寶寶可以使用防晒霜嗎?

4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本身具有15-18倍的防晒效果哦。長時間在室內工作只要用bb霜就可以了;長時間在室外工作,要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哦,這樣防晒效果會更好一些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bb霜都帶有防晒功能~ 如果不是帶防晒的,就要先塗抹防晒,再上bb霜

6樓:紫涵小仙

防晒霜,隔離和bb霜是可以一起使用的,三者是互不衝突且功效各異的化妝品。

1、正確使用順序是先用隔離霜,然後擦防晒霜,最後使用bb霜。隔離是化妝的第一步,隔離霜的作用主要是隔離外部對**的傷害,塗隔離霜可以防電腦輻射,防止肌膚早衰,所以一般都用於基礎護膚之後,上妝之前。

2、bb霜是具有遮瑕、調膚、防晒、細緻毛孔的功能,將隔離、防晒、粉底三者合一,用起來比較方便。與防晒霜一同使用時,應先用防晒,然後再使用bb霜,因為防晒霜是屬於護膚品,在護膚步驟中使用的,是護膚的最後一步,而bb霜是彩妝產品,護膚應在彩妝步驟前,所以,防晒霜是要先用的。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這樣才能讓妝面更服帖,突顯出bb霜調膚、遮暇等功能,可以呈現好膚色。

防晒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該怎麼用先後順序

7樓:介曼青

覺得最應該先塗的是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液。

8樓:豔落小坊

隔離其實就是防晒。bb霜其實就是粉底液。 我一般是先用防晒再用粉底的

9樓:****增高

隔離霜,粉底液,霜,防晒霜

10樓:何以琛的小心肝

正確順序:①防晒

②隔離或bb霜

③粉底防晒霜使用:

如果你用的是化學防晒霜就要出門前30分鐘使用,如果你用的是物理防晒霜在你出門前使用就可以了,不需要等待的,你的防晒霜指數是30x15就可以了,中午下班的時候最好是補一下的

隔離霜或bb霜使用:

在擦完防晒等其他眼霜之類的化妝品後使用 可以使化妝品傷害變小一些粉底霜或粉底液的使用:用粉底液和粉底霜是看天氣情況是冬天還是夏天,還有就是看你自己的膚質了,乾性還是油性,乾性的話就用粉底霜,油性當然只能用粉底液了!

11樓:

……用那麼多你不嫌厚嗎?你可以買防晒的霜

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順序

12樓:神馬時候的事

bb霜,後使用防晒霜。

在化妝時要先使用bb霜打底,既能隔絕化妝品與肌膚接觸,也能更加容易上妝。而防晒霜應該放在最後一個步驟,在最外一層,起到抵紫外線的效果。

塗抹防晒霜和bb霜一定是要用輕輕按壓加拍打的的方式來上是最好的,這種手法上防晒隔離不僅均勻不留痕跡,還能防止搓泥現象的產生。

防晒霜使用注意事項

防晒霜在塗抹時一定要注意部位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以免造成膚色不均,所以塗抹防晒霜一定要均勻。

使用防晒霜要注意不能混合使用,因為如果混合使用的話就有可能會會增加**過敏。各個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13樓:

先上防晒霜後上bb霜。

因為bb霜有修飾功效,要放在最後的程式來完成,這樣才能讓妝面更服帖,突顯出其飾色遮暇等功效。 bb霜含有底妝粉質,儘管微薄但是為了保持完好的遮蓋效果和裸妝粉質效果還是放於其它之後,以免反覆塗抹過程中影響整體均勻的效果。

bb霜與防晒霜是可以同時使用,但雙重防晒組合使用過後,請使用卸妝產品或防晒霜卸除產品來徹底清潔放鬆嬌嫩肌膚。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先用防晒後用bb霜。bb霜是將隔離、防晒、粉底三者合為一體,有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的作用,可以很好打造出裸妝的造型。隔離霜主要有隔離彩妝以及輻射的功效,有些還具有防晒的功能。

隔離霜與bb霜的功效不一樣,側重點不一樣,mm們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

隔離霜一般要使用在bb霜以及防晒霜的前面,主要是隔離彩妝盒髒空氣對肌膚的困擾問題。bb霜是彩妝的第一步,一般都是作為粉底來使用。

防晒霜使用注意事項

1、選用防晒化妝品要避免引起**過敏。

2、選擇適當係數的防晒霜。

3、使用時間要恰當:不可臨出門才塗防晒霜。

4、spf值是不能累加的,塗兩層spf10的防晒霜,只有一層spf10的保護效果。

5、最好不要同時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防晒霜。

6、勿因儲存不當降低效果。

7、陰天的時候也要注意防晒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個人感覺潤色效果還行,但防晒效果一般較差,所以保險起見還是用下防晒比較保險,正確順序應該是先擦防晒,再用bb霜,其實bb霜相當於輕江薄的粉底,為了妝容持久,最好再刷一些散粉。

16樓:牛仔懶人

你好,是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的哦。bb霜的防晒效果只適用於室內,戶外的話還是塗抹一層防晒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7樓:小白哈需

一般的bb霜都有防晒的功效 可以直接使用bb霜 如果不具備防晒的功效的話 先用防晒霜 再用bb霜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bb霜,再用防晒霜。

bb霜的話,我自己覺得價效比還好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科婷水凝裸妝bb霜。

19樓:灰色草

防晒霜是最後塗的,有的bb有防晒的的效果,也可以不塗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應該是 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這樣妝容會更貼!

防曬霜和bb霜的使用順序,防曬霜和bb霜先用哪個

先用防曬,再用bb。防曬是護膚流程,bb是彩妝打底。其實正確的是 水乳 防曬 隔離 bb 個人覺得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防曬霜和bb霜,哪個先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先用bb霜再用防曬霜。一般的護膚流程 潔面 水 眼霜 面部精華 乳液 面霜 隔離 白天用 防曬霜。化妝的流程 粉底 粉...

防晒霜隔離霜先後,防晒霜和隔離霜使用順序是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bb霜和防晒霜哪個先塗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大家,有沒有?此經驗一出,徹底解決大家的難題。先宣告,bb霜的用法並不是絕對的,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調整使用順序。如果按正常護膚順序的話,應該是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因為防晒應該用在乳液之後,化妝品之前的,它是護膚的最後一步 ...

先隔離還是先防曬霜,應該先用防曬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先隔離後防曬霜。通常來講隔離和防曬都屬於底妝,隔離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幫助隔離輻射和灰塵,為上妝做好準備,所以一般情況下應該要先擦隔離霜,只有這樣才能讓 狀態達到最佳,讓妝容變得更加服帖和自然。防曬霜主要是用來防曬,由於在擦了防曬霜以後肌膚的表層會形成一層保護膜,故而會防止肌膚出現被曬黑 曬傷的現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