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討厭人,為什麼突然討厭一個人

2021-12-21 09:51:35 字數 5804 閱讀 9617

1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由於主客觀原因,人的心態是變化不定的。

2樓:橙子的遊戲屋

我突然討厭一個人的話,這個可能是因為他突然某件事情,嗯,做了對你不利的一些影響,或者是使人說你的壞話或者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你不高興,就是這樣形成的

3樓:由恬謐

可能這個人對你的傷害太大了。無法原諒他。你內心深處反感他。所以突然討厭了。希望你調整一下心態。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4樓:歐鴻騫

你好朋友,為什麼突然討厭一個人,他給你沒什麼關係,是不是你在工作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讓你傷心了。什麼事情都是有理由的。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

5樓:洋曜

我覺得如果是突然討厭一個人的話,一定是他做了某些事,或者是說了某些話可能令你不開心,這樣的話你的心態有所改變,可能就會有一絲絲的討厭他。

6樓:錢寶公司

不管是討厭一個人還是喜歡一個人總會有原因的,不會無緣無故的討厭。

7樓:

最想走遍祖國bai的山川河流

總是莫名奇妙的突然討厭一個人是怎樣的心理?

8樓:小覃談情感

一:因為她的價值觀與你不符合二:因為她的行為讓你感到不舒服。

三:太過自私與謙虛,讓而讓人不喜。謙虛是一個人的美德,但是過分謙虛。

比如在考試的時候,別人通常會問你對考的如何?問你備考的方法是什麼?但是你從不分享,而且說自己什麼也不懂。

等考出來的成績,你別比誰都高時,此刻的你肯定會遭到別人的吐槽與討厭,因為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害怕別人考過你,從而從不分享自己成功的祕籍。

總而言之,奇妙的討厭一個人是有原因的,這也不是一種奇怪的心理。

9樓:老男孩

投射效應-心理學裡面的奇妙現象,你有沒試過莫名奇妙的喜歡或者討厭一個人

10樓:霧拉拉

總是莫名其妙的突然討厭一個人,大多是因為對方做了自己特別討厭的事情,然後就覺得這個人看著不順眼,這個很正常。

11樓:多肉

可能就是覺得所有的人都不能夠長久相處,只有自己是最棒的吧。

12樓:慕容螺

我個人感覺如果莫名其妙的突然討厭一個人,這種心理有點孤獨的心裡,別人又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討厭他?是不是這個人做了什麼讓你討厭的事情?

13樓:星座扒拉扒拉

說明他總有一方面是你看不慣的地方,多疏導自己,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同,你不喜歡的人遠離他就行,沒必要討厭,還影響自己的心情。

14樓:那些你不知道的星座事

可能是從心裡不喜歡這個人,所以是突然討厭那個人,也可能是嫉妒別人的優勢。

15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自己遇到了煩心事,有點壓力,沒有發洩的地方,無端的埋怨他人,要多放鬆心情。

16樓:你ncl學會了嗎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吧,所以見不得別人對自己不好或者看不慣別人比自己過得好,其實就是一種嫉妒心理。

17樓:夜下小風箏

嫌棄,可能是因為他整個人的做事風格在你眼裡看來都是很糟糕的

18樓:羽樂小將

總是莫名其妙的突然討厭一個人是自我防護的心理。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相對的,沒有人的立場不同,對事情的看法不一致,言論和舉動也就不一樣,所以彼此之間就會很容易產生不同的意見,乃至引發起爭執。如果你明白了,就不應該對別人的舉動和言論耿耿於懷,更不能因為他們影響到自己的情緒,你現在的情緒不正是受到了他們的影響。

為什麼會突然很討厭一個人

19樓:井鬆蘭益黛

人的身上有兩條蟲:一條是可憐蟲、一條是討厭蟲。可憐蟲發作

20樓:崔秀花璩婉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真理。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對事情的看法不一致,言論和舉動也就不一樣,所以彼此之間就會很容易產生不同的意見,乃至引發起爭執。如果你明白了,就不應該對別人的舉動和言論耿耿於懷,更不能因為他們影響到自己的情緒,你現在的情緒不正是受到了他們的影響。

既然是你厭惡的人就不能夠然他們賺到便宜,別讓他們左右了你的情緒。他們的想法和你是對立的,如果你不避開,可能會被傷到。

21樓:漸醒靈魂

有2種情況,1.你和那人的頻率不在同一個(氣場不同),2.那人討厭你或做了對你不利的事(讓你的靈魂知道了 傳導給你)

22樓:『深ヤ海

時間長了 慢慢這個人達不到你得預期的時候 你就會討厭這個人了 很正常 討厭這個人 就不要再去接觸這個人就完了

23樓:樹洞隱士

我覺得,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而討厭的人往往是那些非親屬關係的,也不是朋友的同學,同事等等。不是什麼毛病,也不是什麼錯,就是突然對某個人產生了厭煩,不想與她或他打交道,甚至見都不想見,路上遠遠的看到都會繞道走。

畢竟每個人都有缺點,突然發現對方的某個無法接受的缺點也是正常的。舉個例子,有個女生很開朗活潑,自己也覺得她人不錯(說明一點,沒有要和她處物件的意思),但是突然有一天聽到她和別人說自己的不是,立刻就覺得她討厭無比。

24樓:閆起雲己琴

你的行為是不對的,幼稚。因為這樣根本無法解決問題,既然你會想

「為什麼你會討厭她」,說明你在乎這個傢伙,你討厭的只是她的缺點,如果可以改正,你會欣賞她的。你應該幫助她改正,但世間太多這些事了,只有堅持的人才可能改變別人。

25樓:公冶玉花姒緞

討厭他的時候,正好也在想他,因為你沒有想他,怎麼知道你討厭他呢?

26樓:平素琴鬱婷

當你因為某些事會對一些人產生反感,有時也會因為他長得就會讓你不愛看她,但是相處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身邊有很多值得你刮目相看的人,也許在你不愛看的人裡會有你的朋友的

27樓:消失的控訴

你好,也是正常的, 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呢的話, 是蒸腸粉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我們感覺不到的深層神祕意識在控制我們的主意識。當你突然討厭某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那個神祕的深層意識發現了對方的問題,他不再認可對方。

29樓:堯津過博雅

因為當你對他(她)產生一種隔閡心理時,你就會討厭他(她)了

30樓:韋融段維

呵呵~~這個問題~~是因為你的問題了~~~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也會莫名其妙的煩他!

31樓:印禮樑承基

那得看你本人的意志了。

為什麼會突然討厭一個人

32樓:羿依美仁專

因為你自以為徹底瞭解他了…

這樣總會看到他的不好一面、

逐漸就變成討厭了…

33樓:

很正常啊,如果他沒有做讓你真心厭惡的事,那就是兩人在一起時間太過於頻繁,距離產生美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沒必要時刻在一起啊,你就這樣給他說,再委婉些,你也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啊,如果和一個人太過於頻繁,難免會厭惡,你最好喝他談談,不要刻意疏遠,望採納

為什麼會突然討厭一個人

34樓:淌魯勞贋

討厭一個人絕對是有原因的,只是很多時候我們自己並沒有察覺出具體是哪些,或者說不出為什麼,就是有一種不喜歡的感覺

35樓:

說明你這是碰巧不喜歡他身上的那一缺點而已。而且在長久的相處過程中,缺點是會慢慢放大的。我們應該把心放到最寬。

36樓:黃元化益燕

我想你總是看到他的缺點;也許你喜歡上她了,女孩子總是喜歡說反話的,因為喜歡上一個人會很在乎他,在乎他的一切,比如和別的女孩說話會引起你的反感,有什麼壞的毛病心裡想關心讓他改掉;可又不知怎麼說出口,心情就會煩亂。多發現些有點。說錯了的話見諒就當瞎猜的哦。

敬祝心情愉快,別跟自己過不去。心裡想什麼就大膽的去做吧!沒什麼大不了

37樓:表俊悟奇範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也許是因為你心裡有一些意識是喜歡他的,但又不承認,之後變得不想看見他,你,只能和他做朋友。如果他還一直糾纏你,你就乾脆別見他!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

38樓:樸蝶盈琬

討厭一個人絕不會無緣無故的,要嘛是對方的某一言行或裝扮引起了你的反感,要嘛就是你對對方的要求太高了,再來嘛就是你對別人有了另一種新情感。

39樓:於澹橋暄妍

會,很正常的,好象我一樣在我做的每一件事裡突然有個人不同意我的做法,我就會很討厭他,還會不理他, 有時在我說話事他就來插嘴我就很想扁他,真討厭這樣的人,不過也許他只是想跟我開玩笑或想跟我一起玩才會這樣的吧!......哎

40樓:紹奇百冰心

因為人對人最初的印象即第一印象靠的只是表象

也許他的某些做法讓你無法接受

故有了這樣的看法

41樓:姒易臺信然

會,從一個人的行為和舉動上,語言上

42樓:都蔭碩康裕

不會。討厭一個人總是會有理由的,也許是你看不慣他的作風或者什麼的

43樓:每日心理講座

現實生活中,我麼經常會無緣無故地討厭一個人,可是又說不出原因,難道討厭一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麼?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討厭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

為什麼會突然討厭一個人

44樓:斛孤俎光熙

可能是因為了解,他的一些想法或做法是你極不贊成的,所以會一下子很反感了,又或許你一開始對他的期望太高,把他想的太好了,所以一下子不能接受!但你該想想人無完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對別人寬容對自己寬容!

45樓:陸蘭芝仍澹

可能是和心情有關係吧,你如果只看到他的缺點的話,你就會越來越大無法忍受他,如果你換個方式去想問題,多想一些他的優點,或者是把他的優點放大,我想你也許就不會討厭他了,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實在不能接受他的話,不要和他接觸得太多就可以了,不要總是把他當成敵人一樣.

46樓:潘蓓庫飛沉

感覺唄,沒有為什麼。我就曾經突然很討厭一個人,過了很久,之後,又覺得沒什麼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一個人。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遲鈍最模糊的缺點。討厭他,說明你這是碰巧不喜歡他身上的那一缺點而已。而且在長久的相處過程中,缺點是會慢慢放大的。我們應該把心放到最寬。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是心裡作用啦,你這樣的情況我一直有的,一會突然發現好討厭她噢,她做什麼都看不順眼,有的時候我們的心還沒有成熟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沒事的,寶貝放開心,不要總是緊握雙手,其實外面的世界很不錯,沒什麼不好的,一會你就會好的,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我就是這樣做的,沒什麼啦,呵呵,加油!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心有所不同.自己會討厭自己所討厭型別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5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為什麼會突然討厭人,為什麼會突然討厭一個人

可能是因為了解,他的一些想法或做法是你極不贊成的,所以會一下子很反感了,又或許你一開始對他的期望太高,把他想的太好了,所以一下子不能接受!但你該想想人無完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對別人寬容對自己寬容!可能是和心情有關係吧,你如果只看到他的缺點的話,你就會越來越大無法忍受他,如果你換個方式去想問題,多想一...

為什麼會有突然喜歡上人,為什麼會有突然喜歡上一個人

喜歡上一個人沒有理由的,我原來也很喜歡一個主播,但是後來就不喜歡了,可能你這個時間突然感覺他不錯 愛情是不問理由的,喜歡就喜歡唄,要不就創造機會,慢慢跟他發展,要不就直接跟他表白。相處時間長了,已經習慣了對方為你帶來的改變,或者是內心有一個標準,一直沒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突然某天一個類似的人出現,...

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討厭人,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

因為你的修為太淺,一個修為夠深的人是絕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哪怕他是個十惡不赦的罪犯,他也不會討厭他,因為討厭別人的同時自己也不開心,即使是罪犯不是有法律去制裁他嗎?1,投射 就是把自己身上的一些自己不認同不接受的性格觀念惡念惡習動機反向歸結到某人身上,指斥那人有那些特徵,加以攻擊。2.嫉妒 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