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怎麼做呀

2021-12-21 09:49:32 字數 840 閱讀 4077

1樓:栗子說社會

回答1麵粉中加入酵母,雞蛋攪拌均勻,再加入牛奶邊倒邊攪拌,揉成麵糰。

2麵糰中加入軟化的黃油,攪拌均勻。

3放在面板以揉搓的手法揉成光滑的麵糰。

4蓋上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收按進去不回縮就好了。

5將發酵好的麵糰分成六份。

6蓋上保鮮膜發酵20分鐘。

7將一小份麵糰擀成長方形,在一邊碾壓,再從對著的一邊捲成圓柱。

8將卷好的麵糰放入烤盤中進行二次發酵,成一倍大即可。

9刷上蛋液,撒上白芝麻放進烤箱170度烤15分鐘即可。

10將香腸煎至熟透。

11麵包從中間開一個口子,放進生菜和煎好的香腸,再擠上沙拉和沙司即可。

更多20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高筋麵粉500克,乾酵母10克,白糖35克(做甜麵包用80克糖),奶粉25克,雞蛋1個,清水240克,鹽6克,黃油35克。

做法1、將麵粉和乾酵母放入盆中混合均勻,加入糖奶粉雞蛋和清水合成團。

2、加入鹽和黃油充分揉和成光滑麵糰,蓋好後發酵。

3、發成這樣就好啦,哈哈。

4、將發好的麵糰分成若干份,一部分揉成條,繼續發酵。

5、不要著急最好發酵1、2個小時,中間要經常往麵條上刷些水防止乾裂。發酵好後在表面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6、烤箱預熱190度,烤盤放入烤箱中層,烤10分鐘。出爐。

7、掰開看看,很鬆軟喔~~

8、取一面包條中間切一刀,擠上打發的奶油,便是奶油條麵包。

9、取一面包條中間切一刀,放上一條熱狗腸,擠上番茄醬和淡芥麼醬就是熱狗(有酸奶油擠上一點就更好了)。熱狗加。盟 就去雙黃線

油炸熱狗怎麼做,炸熱狗怎麼做

用料麵包用高筋粉 250g 水 120g 黃油 25g 乾酵母 3g 糖 10g香腸 6根。雞蛋 1個。牛奶 20g 食用油 炸熱狗用 油炸熱狗的做法。提前稱量各種材料,黃油和牛奶提前30分鐘從冰箱裡取出,放置在室溫下。麵粉不用過篩。將250g的麵包用高筋粉倒入大一點的碗或盆裡,備用 3g的酵母,1...

熱狗怎麼做才好吃,熱狗的做法怎麼做?

辦公室小野簡單三步教你自制好吃的熱狗 怎樣做熱狗 辦公室小野簡單三步教你自制好吃的熱狗 超簡單的熱狗做法,有空你也試試唄。熱狗的做法怎麼做?材料。熱狗麵包,熱狗腸,芝士片,西紅柿醬或辣椒醬或黃芥末。做法。1 將熱狗腸放進烤箱烤五分鐘,把熱狗麵包從中間切開,芝士片對切兩半。2 將芝士片鋪在切開的麵包中...

熱狗怎麼煮,熱狗的做法怎麼做?

熱狗的製作。材料 高筋麵粉150g,低筋麵粉100g,乾酵母粉2g,鹽1湯匙 5g 白砂糖2湯匙 30g 軟化黃油2湯匙 30g 雞蛋1個,香腸適量。做法 這個麵糰的做法和豆沙包是一樣的,再說一下吧。1 將溫水和酵母粉混合攪拌,待15分鐘讓其溶解,飯後將酵母和雞蛋混合。2 在另一個碗中將高筋麵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