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求助杜絕網頁翻譯

2021-12-21 13:08:54 字數 612 閱讀 7579

1樓:匿名使用者

1.cerberus哨所的主體部分:這個空間站在它的腹部有著巨大的曲形引擎,這很引人注目。

purgatory,一個監獄,也有著同樣的結構。在purgatory裡,守衛們在頭頂玻璃燈棒下的照射下巡邏,以此可以輕易地把他們和越獄犯區分開。而另外兩個watts帶我們參觀的哨所是這樣的:

其中一個已經被撕碎了,暴露在火紅的星雲下。這是在告訴我們,與第一個遊戲相比,我們將跟多地呆在飛船和空間站裡。

2.「我們可以嘗試幾乎每一種可能來通過「拯救遊戲」」,首席作家drew karpyshyn如是說。「但我們更重視那些更深地影響玩家和這個故事的各個決策。

這樣,我們可以寫出個性的、能讓讀者產生共鳴的故事。」

3.是的,那意味著如果你不把你的charm (這可能是個特有的詞,與原文有關)磨的足夠光,從而在mass effect結束時救下 wrex ,那隻可愛的、嚴肅的蜥蜴將從這個系列中消失。「重要的是你的不同的選擇將產生相應的後果,而知道你無法回頭這個事實,就是影響你覺得選擇十分為難的因素之一。

」karpyshyn這樣說。誰又能對此做出辯解呢?尤其當你面對著fable二世的狗的時候?

拒絕機器翻譯,保證全文手譯!保證質量!

希望對你有用。

求助高手英文翻譯,跪求高手詳盡翻譯成英文

你還是下栽翻譯軟體。跪求高手詳盡翻譯成英文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文?在平靜的海面上每個人都是領航員,但是沒有陰影的陽光 沒經歷過痛苦的幸福根本就不是生活。在生活中眾多故事中取最幸福事為例它是複雜而又奇妙的。悲慟和庇佑,交替而來,讓我們接連的悲傷卻又間歇的享受庇佑。即使死亡也會讓生活變得可愛。在痛苦和悲...

物理英文翻譯物理英文翻譯

1.理解物理 量的數值大小和單位.2.記住以下相應的基本物理量和單位 質量 kg 長度 m 時間 s 電流 a 溫度 k 物質的量 mol 3.乘積或商所得到的結果的單位與所使用的除數和乘數在數量和單位上保持一致.4.使用基本單位,來驗證同個方程.5.理解和使用ase的出版si單位,標誌,符號和縮寫...

跪求英文翻譯,跪求英文翻譯

在社會交往中,總是最重要的是很守時,有強烈的概念。如果你沒有信守諾言或不按時來,從而讓你的主人等待,這是非常不禮貌的。很難想象將發生什麼事如果有這樣的活動為宴會 面試 或會議,但有關人員不按時來。如果你被要求遇到一名外國客人在機場或在火車站,你去太遲了,客人來了,在你到達之前多擔心他會是令人尷尬的,...